美術裡怎樣劃分人的層次,美術裡怎樣劃分乙個人的層次

時間 2021-09-20 14:08:50

1樓:

目前業餘素描考級有全國性證書還值得一考,1—3級是幾何體4-6級是靜物7-9級是頭像。每年都有考的大約10月份左右。

2樓:

頭-上身中間-到腰-大腿中上一點-膝蓋-小腿中下-腳底.(我學了4年哦)

3樓:近視眼魔

素描幾段...素描有考級 不過貌似都是小孩子考的 素描速寫水粉作為基礎美術沒必要那麼叫真 除非你要做老師多拿點證書 要不沒什麼意思 考美校也沒要什麼證書

我記得10年前考級很熱門啊 現在聽都沒聽說了 - -

4樓:

素描有考級的,不過一般都是業餘的和想要高考加分的學生。如果是在專業的美術學院,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水平一般會參加一些地區或是國家的正式比賽。

我是學美術專業的,初中的時候考過素描考級,也沒什麼大的用處。

5樓:務映冬

ho`ho`~~ms專門去考的~~雖然偶不知道怎麼考級~~~~但是~~偶知道美術一定有考級的說~~~

6樓:

不論是中國畫還是素描都沒有什麼級別,有一些部門舉辦的考級考試全部是騙錢的,沒有任何用處。社會上有些人騙錢什麼手段都能想得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幾段幾段的

我學素描的時候半年沒到就學到人物頭像咯

石膏像都沒學了

什麼叫做透視?是美術裡的概念嗎

透視 繪畫法理論術語。透視 一詞原於拉丁文 perspclre 看透 最初研究透視是採取通過一塊透明的平面去看景物的方法,將所見景物準確描畫在這塊平面上,即成該景物的透檢視。後遂將在平面畫幅上根據一定原理,用線條來顯示物體的空間位置 輪廓和投影的科學稱為透視學。透視有三種 no.1 色彩透視 no....

美術裡的肉色是怎麼調出來的

守厚星燕燕 1 首先準備好一塊調色盤 一支水粉筆和三種顏料,三種顏料分別是紅色 白色和土黃色。2 將紅色擠在調色盤上,用水粉筆暈開。3 再加入白色。注意顏色的使用量。然後,將兩種顏色暈開。4 用水粉筆暈開。5 再加入土黃色,將三種顏色充分暈開,調製成所需的肉色。6 最後,調製成所需的肉色。 我愛嬋丫...

為什麼說美術類專業,是大學裡最燒錢的專業

烏龜的狗 因為學這個專業不僅僅是要有非常紮實的基本功,同時學習這個專業也是要用錢墊起來的。因為繪畫其實就是一個熟人生巧的過程,而且熟了以後還要去找感覺,一直話多話才能找到和這一幅畫的共鳴點,才能畫的好這一幅畫。所以學美術專業的學生都是有很多的繪畫工具。畫完還要經常去練習,所以練習的紙筆顏料都是要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