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在那陽光明媚的日子》作文,一篇800字的《在那陽光明媚的日子》作文

時間 2021-09-18 21:4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明媚的日子裡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在這個陽光明媚的的日子裡,我也要播下希望的種子。

媽媽給我買回來一袋「聖女果」的種子,我係上圍裙忙開了······

「種花還不簡單······!」我不以為然地開啟了花種袋,哈!這種子還沒芝麻大呢!可別不小心撒了,找都沒地方找去,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下。

這時,媽媽搬來乙個廢棄的花盆,先將花盆輕輕放倒,讓我找了根細樹枝,用它從盆底的小孔向里用力戳,整盆泥土就脫離了花盆,「嗯,有點意思!」「可是,這土**呀,怎麼種花呢?」我用樹枝敲著泥土說。

「澆點水嘛,去!」媽媽朝我努了努嘴。

我把泥土澆透了,媽媽把買來的花肥倒在上面,讓我用小鏟子上下翻動拌均勻。

「好嘍!」我一邊嚷著一邊迫不及待地把拌好的泥土往花盆裡捧。

「別忙!還要墊塊瓦片呢!」媽媽提醒我說。

我吐了一下舌頭,「還挺麻煩的!」

「小空處墊上瓦片,是為了不讓水土和營養流失!」媽媽手腳麻利地邊說邊幹,然後讓我用小枝條在泥土上面戳出乙個個均勻的小洞。

接下來是播種,我拿著種子左看看,右看看,「這小小的弱弱的種子,能結出小番茄嘛?」

「當然能了,只要有充足的陽光,養分,還要細心照料哦!」

「嗯,對的,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光憑熱情,要講究方法!」我把種子一顆顆放進小洞,然後再在上面蓋上一層薄薄的泥土,最後當然是把花盆放在陽台上,沐浴著明媚的春光。我彷彿看到了種子發芽,長葉,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枝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果實,想到這裡,內心好似猴子吃仙桃——眉飛色舞!

今天,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用勤勞播種希望;明天,將會收穫金燦燦的碩果!

小學作文《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400字

2樓: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來到「海上田園」秋遊。

海上田園的景色真美呀!有碧綠的草坪,有拼成圖案的鮮花,有瓜架搭成的長廊,有大大的池塘,還有長長的小溪。我們參觀了生態文明館,遊覽了田園風光,還捉泥鰍,走小迷宮呢。

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捉泥鰍。我們先脫了鞋,把褲腿捲得高高的,再拿著塑膠袋下了小溪。小溪裡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用塑膠袋套,有的用手捉。

我小心地在溪裡邁著腳步,好半天也沒有看到泥鰍的影子。正在失望時,我突然發現了一條泥鰍,那泥鰍在溪流中翻滾著,好像要溜走的樣子。你跑不了啦!

我急走兩步邁了過去,伸出雙手,對準泥鰍捂下去,捉住了它。「抓住啦!抓住啦!

」我激動得大聲喊,同學們一哄而上。這個喊:「在哪兒!

在哪兒!」那個喊:「讓我看看!

讓我看看!」我正得意地要把「戰利品」裝進塑膠袋裡時,它卻一挺,從我手縫中溜走了。等我和同學們回過神來,它已沒了蹤影,真狡猾!

不過我們都不服氣,繼續在小溪裡淌來淌去,尋找著調皮的小泥鰍。不過直到老師吹響了上岸的口哨,我也沒捉到一條泥鰍。

那條小溪,那小溪裡的泥鰍,還有同學們的歡笑聲都永遠地留在我的腦海裡。

那些快樂的日子作文800字 急急急急

3樓:d調

作文1曾經有人說:「如果人生能夠倒過來活的話,那將會更快樂,更有價值」。然而,人生不可能逆流,時鐘也不可能倒轉。在這已成定局的規則裡,我們是否又能找出一些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認真地回想,錯過的太多!太多!

曾經我很愛從河邊走過,卻從不認為那是快樂(我的學校座落在河邊)。冬日裡,在濕潤的陽光下從河岸路過,與友人一起,聊著一些有意或無意的事情,只覺得那是對放學後生活的一種點綴,我那些感知快樂的器官全然都在休眠中,沒有絲毫的感覺。河水劃出唯美的線條,像是因掃興而流走的快樂,可我那深藏在橋墩裡的心為何沒有絲毫醒悟?

其實,學校中的生活就是一種快樂,雖然我們平時不盡然這樣想,但真正有一天它要離去,我們又何嘗不依依地留戀。課後打打籃球,聊聊天,緊張中也活得很滋潤,很快樂,的確是這樣。平淡中的快樂,快樂中的平淡,這就是生活。

某某病了,這是誰也沒有想到的。幾天了,他都沒有來上課,我老覺得教室裡空蕩蕩的,下課後時常不由自主地往他那邊走,想去拍一拍肩膀,說:「嘿!

老兄,還好吧!」結果發覺座位上沒人。雖然大家都知道某某病了,但我好像還是覺得很意外,時不時還問上一句:

「怎麼他還沒有來?」儘管答案是早知道的。

下午我們幾個同學商量去看他,意見非常一致,有一種平時少有的凝聚力。買了一束花,進了病房,只見某某一下跳了起來,驚訝得張開了嘴巴:「要期末考試了,居然還來看我!

」接著大家都對他問候了一番。我拍著他的肩,從上到下打量了一番,「幾天沒見,倒又長了一圈肉。「放心,這幾天的功課我會幫你補的。

」「沒事兒,這種毛病我半天就會好……」大家都在安慰著他。末了,某某紅著臉,顯得十分興奮,喋喋不休地一直在說:「我過幾天就回來,謝謝大家來看我!

……」此時,一種快樂蕩漾在我的心中,一種給予了別人快樂的快樂。

這便是快樂河流中的一滴水,我留住了他,在我的心中,永遠不會乾涸。

也許,這的確很平淡,但平淡也會是快樂的!

即時把握住快樂,到平淡而有價值裡去走一遭吧!

作文2五顏六色的鮮花叢圍著一幢美麗的小房子。小房子是一座快樂的幼兒園。幼兒園裡住著許多漂亮而又活潑的小娃娃。

小娃娃們白天玩得很快活。晚上,他們睡在一排排小小的木床上。老師輕輕地關上燈,小娃娃們該睡覺了。

可是,這些小娃娃可沒睡著。他們睜開小眼睛,望著高高的天花板。望著望著,他們有點兒累了,就一起打著大大的哈欠。

從他們張大的小嘴裡,飛出一股股熱氣。這熱氣,聚集在天花板上,變成一朵白白的雲。

那朵雲哪,好像一位奇妙的魔術師。雲朵一會兒變成了媽媽的臉,好像在給孩子們講故事;一會兒呢,雲朵又變成了奶奶的臉,奶奶俯下身子,親著每個娃娃的小臉蛋。再一會兒,雲朵又變成了什麼呢?

娃娃們記不清了,他們已經睡著了。這時候,這朵奇妙的雲就從視窗飛了出去,它飄上了天空,然後呢,它又變成了小雨點,從天空落了下來。

「沙啦,沙啦」,小雨點打在樹葉上,彷彿在為娃娃們唱著輕悠悠的歌。娃娃們睡得更香更甜了。

早上,娃娃們來到院子裡做早操,院子裡五顏六色的小花告訴娃娃們,他們昨天打的乙個哈欠。變成了一朵雲,雲兒又變成了小雨點。

小雨點呢,被吸進一片片的綠葉裡;綠葉叢中呢,又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娃娃們聽了都笑了,笑得「咯咯」響。因為他們發規,那一片片的綠葉就像他們一張張的小嘴,而那一朵朵的花,就像他們打的乙個個非常可愛的五彩哈欠。

只要秒針走一步,時間就會過去一秒;只要時間過去了,你就會覺得它走得太快了;只要一天天快樂的日子來了,人們就會高高興興地度過一天、兩天、乙個月、一年……

在充滿快樂的日子裡,人們會把自己的錢捐一點給災區或者是貧困的地區。把錢捐給貧困地區的成年人,好讓他們買下生活中需要的生活用品,讓他們買房子住下來安身;把錢捐給貧困地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去上學;把錢捐給大學生,讓他們繼續讀書、考大學……如果你這樣做了,你就會覺得今天快樂無比。

在充滿快樂的日子裡,人們會去幫助有困難的人。每當有的同學有難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他們會去幫助他(在那個人會做的情況下才能去幫助他,如果自己不會做,要去請教別人);每當有的小孩在走路的時候,一不小心摔倒哭了,他們會去把那個小孩扶起來,並且安慰他不要哭了,沒事的;每當有的工程師在建築方面遇到了乙個難題,他們會努力地幫他想方法,一起解決這個難題(雖然有的人不太懂建築)……如果你也這樣做了,你就會覺得今天格外地輕鬆、快樂。

在充滿快樂的日子裡,人們總是會辛勤地工作起來。當他們懷著好心情去工作的時候,在某個單位幹活來,會比平時更加勤奮;當他們懷著好心情去幹活的時候,農民們會比平常還要勤勞,在田裡用老黃牛來耕地;當他們懷著好心情去辦事情的時候,會非常高興,總會面帶笑容。快樂真重要!

快樂,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筆財富之一,要好好珍惜。

作文3炎熱的假日裡,我和朋友相約來到了八大處公園.夏季的八大處公園,讓**連往返,古色古香的寺廟掩映在山間的綠樹叢中,虔誠的香客門正在燒香拜佛,條條青石鋪成的石階小路光華水潤,喜鵲、松鼠隨處可見,恍若仙境的創意在八大處公園被展示得淋漓盡致.

我們賴在一處荷塘邊,死活不願再到別處去,那裡的荷花跟頭上的烈日似的開的熱烈無比,這裡成了蜻蜓.蝴蝶.蜜蜂的遊樂園,怪不得古人云: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荷糖被許多巨石從中間隔開,踩在大石上,你好似詩人,一邊聞著花香,一邊感慨她"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然而吸引我的不是這花兒.朵兒的,而是在荷塘裡游來游去的小魚、小蝦、小蝌蚪,有的蝌蚪剛長出兩隻前腿,有的前後腿雖都已長齊了,已有了青蛙的模樣,可屁股上還有條長尾巴沒蛻化。

我們躍躍欲試,用手去撈它們,小魚小蝦太機靈了,一條也沒撈到,但小蝌蚪和小青蛙卻逮到了不少,我們把它們裝進了空飲料瓶裡,細細端詳,心裡狂喜:我居然能抓住你們?哈!

我記得我很久都沒有這麼快樂了,看碧綠的荷葉,鮮豔的荷花,嗡嗡的蜜蜂,我自己也好似浮在了這荷塘裡,知道你們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跟你們開個玩笑,心裡這樣想著,於是又趕緊放了這些小精靈,但你們可別忘了咱們之間的約定,不久我再來看你們時,你們一定要長成青蛙王子。

4樓:手機使用者

十幾年的生命路程中,那段住在鄉下外婆家的日子,快樂這頂桂冠當之無愧,著實值得聊聊。

那段日子裡,外婆家門前屋後無不留下我快樂的足跡。

門前小河中常常有魚蝦遊弋,炎炎夏日裡,常有個穿著裙子,扎著利落馬尾辮的小女孩站在水中抓魚。站在光滑的鵝卵石三上,清涼的河水洗著腳腕,不時有小小的魚兒好奇地親吻腳趾,愜意極了。

偶爾有一條銀白的魚兒游過,全力一撲,撲空的概率當然比撲中的概率大得多。但全身撲入水中時感受到的無所不至的涼爽和舒適著實令人享受和快樂。河水便帶著我的笑聲快樂而輕鬆地向遠方流去。

外婆家屋後有片空地,裡面滿是雜草,似乎荒蕪,卻是我的天堂。太陽剛起床時,草葉上沾滿晶瑩圓潤的露珠,走在其中,既涼爽又可以驚醒許多蚱蜢。「好!

看到它了!」悄悄向那只蚱蜢走去,雙手猛一合,小心翼翼地開啟手掌,乙隻大蚱蜢正頑強地揮舞著纖細的肢體,大大的成就感湧上心頭,掛著大大的笑。捉了蚱蜢連蹦帶跳地跑到外公外婆那裡炫耀,即使抓不到也沒關係,滿身草香也很讓人快樂。

外婆家有幾塊小小的菜地,在陽光明媚得如幼兒燦爛笑容的日子裡,站在菜地邊,看著一列列耀眼的綠色驕傲地挺立在黑亮的土地之上,心中便萬分開闊而快樂。

更多的時候,我們會坐在門前的那棵老楊樹下,望著瓦藍瓦藍的天空,望著或如山嵐或如薄霧的雲朵,曬著溫暖的陽光,看著河水穿著一身金絲縫製的華服奔跑,聽著河水的歌和鳥兒的笑,嗅著清新的草香。這樣的時光讓我著迷且深陷其中,此時的輕鬆快樂是任何時候都無法比擬的。對我而言,心靈的寧靜是最大的快樂。

不同的人對快樂有不同的詮釋,但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快樂的往事值得珍藏。

陽光明媚的早晨合適做些什麼呢

春天 可以去踏青 可以去旅遊 夏天 可以坐在陰涼處乘涼 秋天 可以去旅遊 冬天 坐在太陽下曬太陽 1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 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盪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 花的海洋。2 一場飄灑的雨後,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

為什么在陽光明媚的天氣裡,看太陽會打噴嚏呀

好象是少了一種什麼酶,以前在書上看的.為什麼看太陽會打噴嚏?因為太陽光導致眼睛乾澀導淚管不往鼻腔注水以至鼻子癢癢 沒有必然聯絡,只是巧合 為什麼對著太陽看會打噴嚏?我從沒太陽的地方走都有太陽的地方也會啊,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向天上看太陽為什麼會打噴嚏?那不是什麼大問題 可能你對陽光敏感 過陣子就沒事...

以陽光燦爛的日子寫一篇為題的作文

上帝把天氣分為兩種,一種是天上的,人們叫它天氣,一種是人們心裡的,人們叫它心情。天氣總會影響到心情。在這金秋時節,陽光明媚,秋高氣爽,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天空絲絲縷縷的白雲,空隙之間露出明淨的藍,這才是真正的藍天白雲。我微笑著 這幾天的陰雨天總算是過去了,正因如此,天空才會這麼藍吧?怪不得人們常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