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的主題寫一段話快

時間 2021-09-16 14:09:44

1樓:陽光如初

3、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同學們像火箭一樣衝出教室,原本安靜的操場上,霎時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開始,做起了各種活動,有的在跳繩,繩子在他們的手裡忽上忽下,晃動得極快,簡直叫人眼花繚亂。有的在踢毽子,毽子像一隻輕盈的蝴蝶,在他們兩個之間穿梭,飛舞著,真是好看極了。

還有的在相互追逐,你瞧,他們多像兩隻快樂的小精靈,在叢林間快樂地蹦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

2樓:亓旎豆晗琴

我們的快樂課餘

下課了,鬱悶的大家都向操場湧了過去,有些人在玩跳繩,有些人在嬉鬧.

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寫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叮鈴鈴……,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小雞一樣飛出了教室,頓時安靜的操場又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毽子,有的打沙包,還有的捉迷藏…。瞧,同學們玩的多開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熱鬧的校園: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向操場。 有的跳房子,有的踢足球,有的踢毽子,還有的捉迷藏……瞧同學們玩的多開心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描述一下下課後的景象,很多學生都會進行戶外活動,去打籃球踢足球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丟沙包,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打籃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啊,逗號呵呵呵呵呵呵,有一個小朋友正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我一樣嗎丁啉?嗯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我也是這樣想的

10樓:桂戈紅姝

我們的快樂課餘

下課了,鬱悶的大家都向操場湧了過去,有些人在玩跳繩,有些人在嬉鬧......

11樓:手機使用者

最普遍的介紹:特點是什麼: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其它含義: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換句話講幾句

12樓:田虹

伴著下課鈴聲!同學門蜂擁而至!校園頓時歡騰起來!打羽毛球、踢毽子、丟手絹、跳繩…五花八

…門,真是八仙 過海,各顯神通!?熱鬧非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的?,俗話說得好大家都好姐姐回**好的好的好的

圍繞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寫一段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快樂課餘

下課了,鬱悶的大家都向操場湧了過去,有些人在玩跳繩,有些人在嬉鬧......

圍繞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寫一段話30字數

15樓:雲鼎影視

思路與要點:首先就是需要觀察整個操場的活動情況,然後在根據同學們的熱情具體描述,要將同學們的動作寫出來,從整體上把控操場的活動狀況。

課間活動真熱鬧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學習,有的在相互追逐,同學們的生活多豐富多彩。“冬天真的不遠了”,踩著路上的落葉我這麼想著。一眼看過去一個人也沒有,看著那些落葉,這個秋天更顯淒涼了。

順著路轉過去,這真熱鬧啊,原來人都在操場上呢!打乒乓球的、打籃球的、踢足球的,大家都那麼快活,好似能這樣運動便是他們一生最大的幸福了。我看到青春在燃燒,我感到自己的血液在沸騰,我控制不住自己,我要融入到他們中去,和他們一起熱鬧。

校園的課間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有靜、有動的同學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寫作業。動的同學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像小兔子一樣在操場上跑來跑去,蹦來蹦去,當然還有衛生間同學們來去匆匆的身影。開心的十分鐘,快樂的十分鐘!

下課同學們都到操場上去參加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有的在捉迷藏,被捉的人東躲**;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雞們”被嚇得東奔西跑;有的在滾鐵環,他們在操場上興奮地跑來跑去。

同學們個個玩得滿頭大汗,可是他們覺得很開心,有趣極了!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課間活動的鈴聲一響,同學們立即走出教室,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

體育大課間操集中展示評比活動,沐浴著初冬暖暖的陽光,伴隨著明快昂揚的旋律,同學們身著統一的校服、班服,邁著整齊的步伐、呼著洪亮的口號走向運動場,跳繩、武術、街舞、兔子舞、遊戲,盡情重溫童年的快樂。

課間預設了踢毽子、打籃球等多姿多彩的體育鍛煉活動,要求師生全員參加,充分發揮師生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進而達到全體健身的目的。課間活動為契機,積極開展學校健康鍛鍊運動,引導師生踴躍參與體育健身活動,營造健康文明、生機勃勃的校園體育文化。

一個新學期來臨了,我們的大課間活動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了。每當大課間到來時,同學們總會拿著自己心愛的繩子“嘻嘻哈哈”地飛奔到操場上,跳得如火如荼,跳得好的同學簡直是身輕如燕,雙腳飛快地跳動,宛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寒風依然猛烈地颳著,但我們不再感到寒冷,只感到快樂溫暖。豐富多彩的大課間活動讓我們快樂,我永遠忘不了。

這裡真熱鬧啊!操場上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大家都那麼快樂,好似這樣運動是他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16樓:愛情演員

下課了叮鈴鈴……,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小雞一樣飛出了教室,頓時安靜的操場又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毽子,有的打沙包,還有的捉迷藏…。瞧,同學們玩的多開心哦!

17樓:陳小珍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同學們像小雞一樣的飛去操場。安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啦!

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打排球;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有的扔沙包;有的玩兒老鷹捉小雞……瞧,同學們玩兒的吃熱鬧呀!

18樓:自在悠然

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有的在操場上打沙包,有的在操場上玩捉迷藏,還有的在操場上踢毽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他們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沙包,還有的跳繩……真是熱鬧級了。

20樓:禹城文化館

上課鈴一響就飛奔出了教室,大家操場上在相互追逐相互嬉戲,歡樂的節奏,響徹在操場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下課了,同學們來到操場,頓時安靜的操場又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沙包,還有的踢毽子,瞧,同學們玩的多開心!

22樓:依吾所愛

操場上真熱鬧!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畫畫,有的同學在看書,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踢足球真熱鬧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叮鈴鈴…,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小雞一樣飛出了教室,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打兵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打籃球,操場上到處都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25樓:***米之饗

叮鈴鈴,一聲清脆的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f

26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跑出教室,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乒乓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的,我的確沒有任何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響的操場裡。可熱鬧了,有的在踢羽毛球,有的在跳繩兒,有的在打籃球別提有多熱鬧了。

29樓:冰天雪帝三絕

下課了小朋友們到操場上去玩。有的跑步,有的拔河,有的拍皮球,有的跳高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聲響了叮。很多人都在操場上玩。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羽毛球,有的丟沙包。等等。

31樓:

課間的校園十分的熱鬧,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有的開心地踢足球。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一一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課了,校園裡頓時熱鬧了起來。”用這一句話繼續寫一小段話。

33樓:僑光宇向晨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衝出教室,操場上的人多了起來,校園裡頓時熱鬧了起來

圍繞一句話寫具體,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可熱鬧了。有的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同學在跑步,還有的同學在打籃球。

35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學bai校裡真熱鬧。“丟du沙包”的同zhi學玩得真帶勁dao

兒!揚包的專滿臉通紅,汗流浹背,躲包的屬,身輕如飛燕,靈巧敏捷。“爬杆“的同學縱身一躍,用力抓住竹杆,像敏捷的猴子,迅速地爬上去。

不一會兒,他就爬到了竿頂,多高興啊!他們做著鬼逗著下面的同學們。“比賽跑”的同學,聽到清脆的槍場一響,他們立刻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向前去,步劃矯健而雙輕快,一眨眼就跑到了終點。

玩“老鷹捉小雞”的同學更是高興,他們跑著、喊著:“快來捉我啊!”真是快樂極了。

36樓:不過河的馬

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高。求點贊

37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可熱鬧了。有的人在運動.打籃球.跳繩.踢毽子~ 有的人一邊聊天一邊散步,小孩子你追我趕,他們有的玩老鷹捉小雞,還有的玩貓抓老鼠。

38樓:哈哈哈呵哈哈

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中隊長王軍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到身後“哎呀”一聲回,王軍回過頭一看,原來小英同學跌倒答在地.王軍趕緊走上前,扶起她說:

“小英,你沒事吧?”小英皺了皺眉說:“沒事,就擦破了點皮而已.

”王軍低下頭,看到小英腿上流著血,就說:“我還是帶你去醫護室看看吧.”小英說:

“沒關係的.”王軍說:“還是去吧,都流血了.

”小英點點頭.

在去醫護室的路上,王軍問小英:“你怎麼摔跤的?是別人推你的,還是自己不小心?

”小英說:“是我自己不小心,下課鈴聲響了,我想趕緊走出去,和走得急的小剛撞到了一起,就摔了!”王軍說:

“以後,你要小心些,下課了,彆著急,慢慢走,今天幸好就擦破了些皮,沒有大事.”小英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走著走著,就到了醫護室,醫護室的阿姨在她受傷的腿上,消了消毒,塗上了紫墨水.阿姨叮囑小英,不能做劇烈運動,以防傷口裂開.小英點點頭,王軍扶起小英,向阿姨到了謝!

他們慢慢地向教室走去,上課鈴聲響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非凡。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跑步。

40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操場上可真熱鬧。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遠、還有的人在玩跳房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有的同學玩跳繩,有的同學跑步,有的同學跳高有的同學玩老鷹捉小雞

42樓:匿名使用者

寫句子通常見於小學二年級語文例題,而且在一般的期中期末考試中常出現有個很典型的句子,有的....有的....還有的如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同學們玩的可開心啦,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鍵子,還有的三五成群的在玩著各式各樣的遊戲。

到了三年級,則從句子上升為段落。典型的例子有,北大荒的秋天。

原野熱鬧非凡。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象是在樂呵呵地演唱。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典型的總分結構,會要求小朋友們進行仿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3樓:鐵路之軌

下課了,學校裡真熱鬧。

(按地點寫)樓道里**和**正在熱烈的討論cosplay的活動。文藝室有的同學在進行素描,有的同學在完成陶藝作品。操場上同學們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

三班和五班正準備開始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球場兩旁站滿的同學,為他們打氣加油。跑道上同學們三三兩兩正在慢跑鍛鍊。……

(按事件寫)有的同學正在聽**;有的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同學到走廊裡玩耍;還有同學……

44樓:匿名使用者

啊3566卡calm裡11來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不行接**和就是好

46樓:小萌妹

考慮考慮了裡回老家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閔•-恭祝:張琴、侯蓮、曾詩燕、李愛平老師生日快樂[蛋糕]我謹代表康乃馨祝各位老師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越過越美好![玫瑰][玫瑰][玫瑰]

以誠信為題寫一段話,以“誠實”為題寫一段話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人都要講究誠信。孔子說 人無信不立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之一。張承志寫了一篇散文,題目叫 清潔的精神 以此文 今天氾濫的不義 庸俗和無恥 通過古代許由等人追求正義和清潔的故事,追尋 潔與恥尚沒有淪滅的時代 他稱讚 史記?刺客列傳 提煉了 中國的烈士精神...

以關心為題寫一段話,以合作為題寫一段話

樂頑精靈 因為有愛 世界,因為愛,而多了感動,世界,因為感動,而多了感恩,誰能說誰沒有被愛過,沒有被感動過,那感恩,這束美麗的火花,也會在你的心中悄然燃起 題記 第一章 母愛,讓我學會感恩 十二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一個人,能有多少個十二年,母親為我匆忙了十二年,勞累了十二年,換來的,就僅是女兒長...

描寫場面的一段話,描寫熱鬧場面的一段話

鴨梨教主 到休息日,bai大街上就熱鬧 du起來。瞧,街zhi 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dao息,把道回 路堵得水洩不通答。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 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看,街上 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