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劇紅樓夢賈寶玉是怎麼死的,紅樓夢大結局中各個人的下場

時間 2021-07-15 21: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電影、越劇等,任何版本的《紅樓夢》中都沒有賈寶玉死的結局。各編劇都是遵循《紅樓夢》原著對賈寶玉的結局安排為“離家出走”。

越劇《紅樓夢》賈寶玉是在鐘聲中離家出走的。

越劇電視連續劇《紅樓夢》賈寶玉是在風雪瀰漫的荒野中離家出走的。

賈寶玉,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中的男主角。他是神瑛侍者轉世真身,榮國府賈政與王夫人所生的次子,賈府通稱寶二爺。因銜玉而誕,系賈府玉字輩嫡孫,故名賈寶玉。

自幼深受祖母賈母疼愛,住賈母院。十二三歲時奉元妃旨意入住大觀園怡紅院。他與表妹林黛玉心靈相通,互為知己,發展了一段世間少有的純潔之愛。

然在賈府家長的刻意為之下與表姐薛寶釵成婚。婚後一二年中舉,旋出家,回到青埂峰。

2樓:烽火為君

不管哪個劇裡賈寶玉都沒有死好嗎!賈寶玉的結局是削髮為僧。

紅樓夢大結局中各個人的下場?

3樓:娛樂大潮咖

賈寶玉:出家當和尚。

林黛玉:未嫁人,得病死亡。

薛寶釵:與賈寶玉結婚後被離棄,守寡。

王熙鳳:賈府抄家後,病死獄中,遺有一女名巧兒,獄中囑託前來探望的劉姥姥尋到巧兒後請收養,後果真被善良的劉姥姥尋找到並收養,巧兒長大繼為孫媳婦。

賈母:壽終正寢,未見其家勢凋零。

賈政:入獄後出獄,出仕。

紅樓夢裡寶玉挨打後眾人的反應,紅樓夢賈寶玉挨打後,薛寶釵和林黛玉各有什麼樣的反應?

森海和你 1 賈母聽到寶玉挨打的訊息後,馬上趕到 出事 地點,她先是大聲訓斥兒子,接著就要 離家出走 可以說,這是 中描寫母子兩人矛盾最激烈的一場。賈母疼愛孫子有目共睹,而賈家嫡親也只剩下寶玉這麼一顆獨苗,這不爭的事實,讓賈母和賈家其它人都心知肚明,所以寶玉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賈府的神經。2 薛寶釵親...

賈寶玉為何出家 《紅樓夢》賈寶玉為什麼出家?

紅樓夢 中的賈寶玉,最後為何要選擇出家為僧?我覺得可能會跟賈寶玉的性格有關,因為賈寶玉這個時候已經經歷了太多事情,出家是乙個必然的選擇,這個時候的賈寶玉已經看破紅塵了。因為那個時候林黛玉已經死了,而賈寶玉的家族也已經沒落了,所以賈寶玉決定出家。因為那個時候的賈寶玉已經萬念俱灰了,基本上沒有了什麼念想...

越劇紅樓夢 哭靈的唱詞

越劇 寶玉哭靈 唱詞 林妹妹 我來遲了 我來遲了 金玉良緣將我騙 害妹妹魂歸離恨天 到如今人面不知何處去 啊 空留下素燭白帷伴靈前 林妹妹 啊 林妹妹 啊 如今是千呼萬喚喚不歸 上天入地難尋見 可嘆我生不能臨別話幾句 死不能扶一扶七尺棺 林妹妹想當初你是孤苦伶仃到我家來 只以為暖巢可棲孤零燕 寶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