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字具體什麼意思是哪國的文字讀什麼

時間 2021-05-26 10:02:42

1樓:泉水一泓

の,日語五十音之一。片假名:ノ;讀作(羅馬音)no 。

"の"是日文"的"的意思,亦可理解為"之"。但是在中文的書寫上"の"只能是作為"之"來強調或形容某一事物而不能用"的".通常用做[代詞]或[助詞] 。

日語中的語氣助詞,相當於漢語的"的"。

2樓:合萌運

讀“no”和“腦”差不多!日語是一種音節文字,其書寫是依靠“平假”,“片假“以及漢字來共同書寫的!而漢字一般由“平假”來標註讀音,所以單獨一個の字很難判定其意思如何,如在“喝”這個詞中,它是不可分割的,讀"no mu",“建築物”一詞則讀“ta dě mo no” !

“の”的具體意思還要看它所處的環境來判斷,單獨推測其意思是不嚴禁的!同時在日語中他還可以表示一種承接關係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語平假名 讀作漢語拼音的“nou”表示所屬格“的”的意思。

4樓:日照

日語中的文字,意思相當於漢字中的“的”,用法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字,與中國漢字的“之”同義,我不知道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倭文,念“nou”的音

7樓:國子監侍郎

の讀“ě”,“的”的意思

8樓:我愛蘇鳳

鬼子的,“的”的意思。讀nou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搜狗拼音輸入法 輸“e” ( 1.餓2.額3.の4.俄5.哦...)“的”的意思

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是什麼字 具體什麼意思 是哪國的文字 讀什麼?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no 相當於漢語的 的 的意思。讀作 鬧 漢語諧音。no 請用漢語拼音讀。這個有很多意思,最普通的意思就是。的。念zhi,聲調是四聲,是...

現貨具體是個什麼意思,現貨是什麼意思

現貨是指商品社會中已經現實存在的 可以用來買賣交換且代表一定價值的標的物,它包括商品現貨 大宗商品 現貨倉單等。從狹義上講,現貨是與 相對應的概念,與 不同的是,現貨是 的最高表現形式,而 是金融的最高表現形式。現貨是 的基礎,是現貨的昇華,沒有現貨為根本,談不上 的順利交易。現貨交易全稱是大宗現貨...

趴賽是什麼意思?具體的,趴賽是什麼意思?具體的

懵gary灬 運動車,主要適合於城市中代步,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做做趴賽。趴賽 公路賽車,是公路賽車的俗稱,有全包的導流罩,騎行姿勢 上身 幾乎趴在油箱上,故此被稱之為 趴賽 街賽沒有導流罩,或者僅僅是在大燈部位有個小的導流罩,而且騎行姿勢 上身 比較直。本田的公路賽分3個系列 vtr vfr系列v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