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鸚鵡上嘴殼斷了一點,牡丹鸚鵡下面的嘴殼斷了一小部分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5-26 09: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鴿豆要扣掉,我今天嘗試了(以前不忍心)不會傷到他,扣完塗點碘伏就好了。(鴿豆只是一層感染的表皮,裡面不會傷到的。)

2樓:心儀物語

你也許忽視了,這是慢慢成長和變化的正常狀態。逐步成長,喙部必然會有那種變化。

牡丹鸚鵡下面的嘴殼斷了一小部分怎麼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自己會長。它的嘴就和人的指甲一樣

4樓:藩暢

上**看一下,看有什麼辦法

求助,牡丹鸚鵡嘴巴的嘴殼不對,高人幫幫忙

5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沒有看到**,按照個人養殖經驗,在飼養實踐中遇到的情況分析,鸚鵡的喙(老百姓通常把鳥兒的喙稱呼為「嘴」)出現問題,大致有幾點原因:

1、天生的,飼養實踐中遇到過,出生就是地包天形狀的,觀察一下,只要不影響進食,就可以繼續飼養,無需**。

2、後天因為造成的,後天造成的大部分是沒有提供讓鸚鵡磨喙的木板或者磨「牙」棒;時間太久不磨喙,就會出現喙的自由生長,產生畸形,嚴重的無法進食,

解決辦法有二:

(1)修剪,用剪子剪掉長的一邊,保證能正常進食就行了

(2)把小木棒粘上一圈細砂紙,慢慢磨也可行

在今後的飼養中,平時加強喙的磨合,可以在籠子裡裝一根磨牙棒或者薄木板供鸚鵡磨喙,避免再次發生畸形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虎皮鸚鵡上嘴斷了怎麼辦

6樓:情1待續

如果受傷的程復度損及肌肉制部位,那就沒有辦法再自行bai生長出來了。如du果受傷zhi的部位沒傷及肌肉,那還是能長dao出新的喙。

虎皮鸚鵡(學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

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普遍常見的寵物鳥之一。

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7樓:道震乾坤

可以像照顧收養鸚鵡一樣照顧他就行了,不要喂帶皮的小公尺了!

8樓:亮尾

隔離就好了,再去寵物醫院

9樓:earth冰露

那就...慘了!好像不可以再長

10樓:小熊公主

會長的,不過大概要乙個月以上了,多補點鈣,把公尺用水泡下算了

泡軟點看看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種類抄的鳥類最好不要混bai養。

斷的太多,du

就長不出來了,如果只是斷zhi

了一小部分,可以慢dao

慢長出來。

需要人工餵養或者由其伴侶餵養了。

牡丹鸚鵡相較於玄鳳和虎皮,最為陰險暴力,用不同的籠子分開飼養吧。

你還有乙隻玄鳳?、?

鸚鵡嘴斷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避免傷口感染,暫不用扯斷處理,多喂無外殼的較軟的小塊食物,如果它自己還能吃食,還可以生存下去

牡丹鸚鵡出殼十天15會凍死嗎,牡丹鸚鵡出殼之後要給大鳥吃什麼喂幼鳥

估計是有什麼病菌,應該查閱一下資料。這種情況應該可以防治的。 白事通 吃東西時,脹死或者噎死吧。牡丹鸚鵡剛出殼需要喂吃的嗎 幽幽月桂香 如果有親鳥喂的話我們還是不要動的好,親鳥會喂的。可以在親鳥食物裡加一點墨魚骨,防止小鳥軟骨缺鈣,喂一點去殼小公尺,青菜,水裡加點電解多維,差不多就夠了,親鳥會喂好的...

牡丹鸚鵡嘴丫掉毛(禿了一塊)是怎麼了

巨人 https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796718139955970627 answer 1744726592?fr nashare 有蟲可能,用百步泡澡 牡丹鸚鵡脖子上一小塊的毛完全禿了是怎麼回事啊?很難看 可樂裡的薄荷糖 你家鳥的毛是自己掉的還是他自己咬的?自己...

紅牡丹鸚鵡晩上放在臥室對人有危害沒有

是秦也 紅牡丹鸚鵡晩上放在臥室對人本質上是沒有危害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 鸚鵡對人體沒什麼危害,卻要看你是如何餵養的。要注意衛生,鸚鵡最大的危害有2點 牡丹鸚鵡會亂叫,會影響人的休息,2.如果不注意衛生,鸚鵡容易生長寄生蟲 或者引來其他你不喜歡的小動物。有關紅牡丹鸚鵡的5點概述 1.是鸚形目 鸚鵡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