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一些,如果可以翻譯下更好了,感謝

時間 2021-05-26 09: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it's her book. the book is hers. 這是她的書。這書是她的。

it's my dog. the dog is mine. 這是我的狗。這狗是我的。

it's his book. the book is his. 這是他的書。這書是他的。

這個實際是在練習物主代詞的兩種表達方式,兩種說法意思是一樣的,

her 指她的,my 指我的,his 指他的。**括號裡的內容是給你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狗的展示

誰寫下兩句句子。

艾公尺。這是她的書本。 這本書是她的。

約翰。它是你的狗。

這只狗是你的。 the dog is yours.

約翰和艾公尺

這是約翰的狗和你的書。there are john』s dog and her book.

(你的名字)

tom湯姆

你和你的另一半

mary mary

瑪麗 瑪麗

求翻唱的或者歡快的紅色歌曲,求一些好聽的翻唱歌曲 要極品的啊

娟姐好 保衛黃河 當兵的人 我們紅歌會就是唱的這個 盧王 胡彥斌的很好聽呀!要不你就看看斯琴格日樂吧! 唐朝樂隊的 國際歌 趕緊的! 夏末之魅 共產主義進行曲 歌頌中國共產黨 赤潮曲中國革命歌 革命歌 一 革命歌 二 革命戰爭歌 爭取革命戰爭勝利歌 殺敵歌戰鬥曲 上前線去 來來來前進曲 霹靂拍青年勇...

如果想學考古,可以看什麼書 一些,感謝

考古,可以看什麼書 聽說 考古學禁區 一書的精華本叫 揭開隱藏的人類史 可以試下找這本書。不過我沒找到,找到另一本 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 跟 考古學禁區 有點關聯。這本很容易找的,隨便搜就搜到了。 文物出版社的 考古學理論 方法與技術 英 科林倫 福儒 保羅 巴恩 西方最著名的考古學教材 中國也沒有特...

一些初中英語選擇題(答案已知,求詳解)

775852伊 1.d挑水是carry water,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填carries。2.c this term是包括現在在內的一段時間,所以要用現在進行時,get的現在分詞是雙寫t再加ing。3.d 如果選a,那麼她是現在病了,the next day就應該是指明天,但英語明天應該表達為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