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vivo手機宕機了開得了機就是螢幕一

時間 2021-05-26 09:55:38

1樓:幸運的龍蝦大俠

手機白屏原因及解決辦法:  1.宕機造成,可以試試重啟 或 把電池拿掉 再弄回去 再開機  2.

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 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 方法:把手機退出到待機介面,輸入“*#73 70#”,手機會出 現“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 device will restart”,按“yes”,然後輸入密碼 “12345”,等手機重 啟後恢復 出廠狀態 。

3 .頻繁修改系 統檔案(建 議:儘量少修改或不 修改系統的檔案) 解決方法:

到專門的手機 店進行刷機。(ps:刷機的時間有 點長哦,請您耐心等待) 4.

硬體損壞 前提:嘗試了所有的方法, 並且經 過刷機也未 見效果的時候。

vivo手機開不了機,但是螢幕一直亮著vivo標誌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鍵上鍵和開關鍵一起長按 或者去vivo售後問問看

我是vivo手機,但手機一直開不開機,充電的時候顯示vivo開機畫面,但就是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3樓:此暱稱禁止盜用

2、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以上操作後,進入下圖介面。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5、進入如下介面,上下鍵移動選中放在記憶體卡根目錄上面的zip升級包,按開機鍵確認。

6、接下來進入下面的介面開始卡刷,等待大概幾分鐘。

7、上面步驟後會自己回到當前頁面,開機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就是重啟進入系統的意思),下面就正常的開始啟動。

8、手機已經成功進入系統。

手機宕機了,關不了機怎麼辦,手機宕機了,螢幕畫面靜止不動且也關不了機怎麼辦?

太平洋電腦網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都可以考慮使用強制重啟的方式,一般都是電源鍵配合音量鍵實現 如果安卓手機重啟後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只能採取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中清除資料的方式。具體地 1 現在一般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長按 電源鍵 音量上或者下 10秒鐘,強制重啟 2 如果再次開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