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畢卡索和梵谷誰的成就更大

時間 2021-05-13 07:15:30

1樓:藍色阿拉伯之星

排名如下:1.達文西 他的畫作一般館藏,且絕不會拿出去拍賣,因為太過珍貴,你覺得蒙娜麗莎值多少錢呢?

2.畢卡索 拍賣市場連續十三年成交額第一,去年才被張大千超過,而且單件最**也是超過梵谷,至於樓上說向日葵一億五的,**上還真沒報道3梵谷

2樓:雲豆美術

梵谷的向日葵—億五千萬美元被日本人收藏,應是最值錢的。

3樓:雲豆美術曲老師

梵谷的銷售記錄超過畢卡索,但是達文西的畫根本沒地買去,數量遠少於前兩位,時間也長了400年,名氣也大。所以達文西的畫價值最高。

4樓:李奧納多特斯拉

張擇端表示不服 捨我其誰!!!

達文西,凡高,畢卡索誰的成就更高呀

5樓:涵夙芸

這是不可能比的,因為他們各有風格。對我來說,我會選凡高,他的藝術生涯不長,生活環境也不好其它兩位的好,卻創造了許多的奇蹟。

6樓:

達文西是最有成就的

凡高的畫現在賣的價最高

和平鴿是畢卡索所創

7樓:貓咪橘千代

什麼是成就

如果聞名程度代表成就的話

那麼也許是達文西最高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達文西在人類史上是乙個偉人

而另外兩個只是藝術家

9樓:

都是大師沒有可比性

我更喜歡 達文西

想問一下達文西梵谷等幾位大師誰的藝術成就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

達文西 莫奈 梵谷 畢卡索

先說明,其實他們都很偉大,每位大師的成就點都不一,下面是我的一些理解:

首先 達文西和後面的時代不一樣

他是文藝復興三傑,政治上,它是反對迂腐的教皇統治的,他提倡像古羅馬時期,古希臘時期的自由,所以他的畫風往往比較自由,很有內涵。藝術上是他創造了3/4人面肖像,之前,你可以看到包括拜占庭時期的藝術,都是側面像,那時候沒有人畫人物想想敢用3/4的側臉,多以他的這個創作是很偉大的,在所它有很多著名的畫作,比如《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 的透視效果非常棒!!!

然後是莫奈,我覺得雖然如果你問個路人,他可能不知道莫奈,但卻知道梵谷,但是我認為莫奈的成就更高一些,因為他創造了印象派,可以說沒有莫奈就沒有梵谷,莫奈用巧妙的光感和色澤,演繹了印象的本質,它的《睡蓮系列》和在普羅旺斯式的繪畫都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前一陣子去了巴黎,在凡爾賽宮和奧賽博物館裡都有莫奈的專欄,可見專業人士對他的評價之高。

梵谷是後印象派的,他在印象的本質上和莫奈那樣前印象的風格已經有所改變了,所以梵谷又創新,有深度,像《星夜》《自畫像》都很有內涵,但是據說他精神有問題,所以畫風多比較沉鬱,《向日葵》還是很不錯的 。奧賽博物館裡對梵谷的評鑑也很好!

然後是畢卡索,他也很偉大,是比較靠近現代的了,可以說他把抽象派發展到了乙個高峰,但是就其筆觸和線條的畫風,個人覺得沒有那麼多的技術。

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指出,謝謝

只是個人觀點,其實他們四位都很偉大!藝術萬歲!!!

還有。樓上那位哦,不要那麼說莫奈,你這樣說,只能減低個人素質,也說明你對藝術根本不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 畢卡索 達文西、莫奈 梵谷

長江後浪推前浪

個人看法

排名 達文西 畢卡索 莫奈 梵谷

達文西在那個時代就已經有很高成就了,而且他不是單純的畫家!在很多方面都有成就。是乙個時代的代表人,而其他的最多只是乙個畫派的代表。何況很多人知道他卻未必知道其它3位

作品價值

達文西、畢卡索 梵谷、莫奈

達文西的作品時代久點,有研究歷史的價值吧?就**說,你見過達文西的作品拿來的拍賣的嗎?

都是個人看法,業餘的餓。

莫奈我不太熟悉, 凡高我不太喜歡,總之就工筆畫來說他比較爛,有點被炒作的感覺,不過他的色彩我也喜歡的

建議加個達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的是,大家都忽略了另一位偉大的藝術家!

公尺開朗·基羅 聖經開篇那創世紀估計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吧

那教堂巨幅的天頂畫,大衛雕塑等一系列驚世之作!

無疑,公尺開朗基羅才是人類藝術長河中的璀璨明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梵谷=。=真正的為藝術獻身了啊!!!簡直為藝術痴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達文西你有聽過梵谷密碼嗎?

人家達文西就有密碼

15樓:喂喂喂問我

成就:畢卡索

價值:達文西

排名:畢卡索 達文西、莫奈 梵谷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在藝術上的話就梵谷,但對科學藝術上達文西,莫奈,他們都是乙個時代的開創者,沒有可比性,就象我們發明了火槍,他們發明了機槍,你說哪個有意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達文西了,你用100張的梵谷、畢卡索、莫奈的作品去羅浮宮換蒙娜麗莎,你可猜想一下館長會不會交易

18樓:董不懂啊

他們都引領了乙個時代,但個人認為達文西最厲害。

剩下的三人很難排名,但我的第一印象是:莫奈,梵谷,畢卡索。

19樓:

畢卡索藝術成就最高,

梵谷的作品最有價值

畢卡索、莫奈、梵谷、達文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同一派系的,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都最高

請問梵谷、畢卡索、達文西的繪畫風格各是什麼?

21樓:石小希

1、梵谷

梵谷的作品中充滿天然的悲憫情懷和苦難意識。

例如在梵谷藝術生涯的初期,繪畫最多的題材是礦區陰慘的場景和勞作的礦工。在埃頓時期,落日的翻滾、日裡的農夫和農婦更多出現在他作品中。

到多倫特和海牙時期,梵谷的作品中開始頻繁出現哭泣的女人、足兩姍的老樹以及城市救濟院中的老人孤兒、駕車的老馬、勞作的農夫等等。

2、畢卡索

畢卡索繪畫的主要趨勢是豐富的造型手段,即空間、色彩與線的運用。他是「立體主義」派畫家,立體派畫家受到塞尚「用圓柱體、球體和圓錐體來處理自然」的思想啟示,試圖在畫中創造結構美。

畢卡索畢生致力於繪畫革新,利用西方現代哲學、心理學、自然科學的成果,並吸收民族民間藝術的營養,創造出了很有表現感的藝術語言;他的極端變形和誇張的藝術手法,在表現畸形的資本主義社會和扭曲了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方面,有獨特的力量。

3、達·芬奇

達·芬奇的藝術作品不僅能像鏡子似的反映事物,而且還以思考指導創作,從自然界中觀察和選擇美的部分加以表現。

壁畫《最後的晚餐》、祭壇畫《岩間聖母》和肖像畫《蒙娜麗莎》是他一生的三大傑作。這三幅作品是達·芬奇為世界藝術寶庫留下的珍品中的珍品,是歐洲藝術的拱頂之石。

22樓:寒天

凡.高: 凡高是荷蘭人,但長年生活在法 國,是後印象派的重要的畫家.和他 的同胞倫勃朗一樣,凡高也喜歡為自 己畫像

達文西 作為文藝復興時期作卓越的代表人物,達文西的成就和貢獻是多方面 的.達文西出生在佛羅倫斯附近的乙個小鎮 芬奇鎮.他小時侯曾經拜佛羅基 奧為師,佛羅基奧首先讓他練習畫蛋,一畫就是幾年,然後才開始教他作畫.

由 於達文西打下了堅實的素描基礎,後來終於成為一代宗師.

畢卡索 畢卡索,西班牙人,自幼有非凡的藝術才能.他的父親是美術教師,又曾在美術學院接受過比較嚴格的繪畫訓練,具有堅實的造型能力. 他一生中畫法和風格幾經變化,分為這樣幾個時期:

藍色時期" 玫瑰紅時期" 黑人時期"

23樓:姓嘛叫嘛

梵谷:後印象派

達文西:古典主義

畢卡索:現代派立體主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梵谷 一生痛苦,憂鬱,臨死前還沒出名,畫的東西看不懂

畢卡索 一生開心,又愛搞姑娘,老了還畫那麼下流的畫,畫的東西也看不懂達文西 相當出名,而且在其他方面也有造詣,畫的畫都能看懂,所以相當不錯

我比較喜歡達文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非所問!補充一下凡.高:後印象主義,達文西:古典主義,畢卡索:抽象派立體主義

梵谷和畢卡索誰更偉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文森特•凡•高(1853~2023年)

他是後印象派的三大巨匠之一

凡•高年輕時在畫店裡當店員,這算是他最早受的「藝術教育」。後來到巴黎,和印象派畫家相交,在色彩方面受到啟發和薰陶。以此,人們稱他為「後印象派」。

但比印象派畫家更徹底地學習了東方藝術中線條的表現力他是繼倫勃朗之後荷蘭最偉大的具有世界性影響的畫家。但是,當他還活著的時候,一共只賣出過1幅畫。

作品「 向日葵 」2023年2月,已35歲的凡高從巴黎來到阿爾,來到這座法國南部小城尋找他的陽光,他的麥田,他的向日葵。凡高創作了大量描繪向日葵的作品 , 他說:「向日葵稱得上是我的東西。

」這幅(見紀念凡高之一的 向日葵 )是其中最著名的,現藏於倫敦國家畫廊。在倫敦拍賣會上,凡高的一幅"向日葵"( 是這幅靜物:瓶中的15朵向日葵 )以3990萬美元的天價被日本人買走,這個訊息震驚了全世界!

時間,2023年03月30日,"向日葵"賣了3990萬美元;

後來, 2023年11月11日,"鳶尾花" 賣了5300萬美元;

後來,2023年05月15日,"加歇醫生像" 賣了8250萬美元.這是藝術品拍賣的最**了!

後來, 2023年11月19日,凡高的一幅 沒有鬍子的自畫像 以7150萬美元賣出

「 鳶尾花 」於2023年5月完成

「 星月夜 」2023年5月8日,凡高來到離阿爾25公里的聖雷公尺,在精神病院**.他是自願的,那時,醫生允許他白天外出寫生.這幅畫中的村莊就是聖雷公尺。

6月,也就是他住院乙個月後,畫了這幅畫。據說這幅畫是凡高憑記憶和想象所作。現存於紐約現代藝術館。

「 奧維爾教堂 」2023年6月,凡高在奧維爾一邊接受加歇醫生的**,一邊進行創作,這幅畫是這一時期的代表作,他所描繪的是奧維爾當地最主要的教堂,建築是12,13世紀的,融合了羅馬式與哥德式的風格.直到今天,他仍然矗立在那裡,在它旁邊立著乙個牌子,上面印著的就是這幅「奧維爾教堂」。

1個多月後,凡高自殺了……

他的遺言是:"the sadness will last forever." (其中一種說法)

巴勃羅·畢卡索(pablo picasso)

2023年10月25日—2023年4月8日

西班牙畫家、雕塑家。法國共產黨黨員。是現代藝術(立體派)的創始人,西方現代派繪畫的主要代表

西班牙畫家、雕塑家。法國共產黨黨員。是現代藝術(立體派)的創始人

畢卡索是位多產畫家,據統計,他的作品總計近37000件,包括:油畫1885幅,素描7089幅,版畫20000幅,平版畫6121幅。

畢卡索的一生輝煌之至,他是有史以來第乙個活著親眼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收藏進羅浮宮的畫家。在2023年12月法國一家報紙進行的一次民意調查中,他以40%的高票當選為20世紀最偉大的十位畫家之首。對於作品,畢卡索說:

「我的每一幅畫中都裝有我的血,這就是我的畫的含義。」全世界前10名最高拍賣價的畫作裡面,畢卡索的作品就佔據4幅。

跟一生窮困潦倒的文森特•凡高不同,畢卡索的一生輝煌之至,他是有史以來第乙個活著親眼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收藏進羅浮宮的畫家。在2023年12月法國一家報紙進行的一次民意調查中,他以40%的高票當選為20世紀最偉大的十個畫家之首。

我想對那位聲稱:『成功叫畢卡索 失敗叫梵谷 』的說你真是個藝盲

還有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感覺真是有思想

一位印象派的畫家能和一位現代藝術立體派的比較誰偉大?

你怎麼不問手和腳哪個比較重要!- -

梵高,畢加索,達芬奇,三者大家最喜歡誰的畫

合佑平伍雁 排名如下 1.達芬奇 他的畫作一般館藏,且絕不會拿出去拍賣,因為太過珍貴,你覺得蒙娜麗莎值多少錢呢?2.畢加索 拍賣市場連續十三年成交額第一,去年才被張大千超過,而且單件最 也是超過梵高,至於樓上說向日葵一億五的,上還真沒報道3梵高 畢加索梵高達芬奇誰的畫最值錢 藍色阿拉伯之星 排名如下...

梵高,畢加索,米開朗基羅,達芬奇算是世界上畫畫最著名的畫的最有意義

1 莫奈 日出 睡蓮 水景系列畫 2亨利 馬蒂斯 戴帽子的婦人 課 3 保羅 高更 塔希提島的少女 我們從 來?我們是什麼?我們到 去?4 列 賓 伏爾加河上的縴夫 5 高更 不列塔尼牧人 the swineherd,brittany 1888年,收藏於美國加州洛杉磯郡立美術館 黃色的 the ye...

達芬奇畫雞蛋畫了幾年,達芬奇畫雞蛋畫了幾年來著

大方向幹部 六年達 芬奇十四歲那年,到佛羅倫斯拜著名藝術家弗羅基俄為師。弗羅基俄是位很嚴格的老師,他給達 芬奇上的第一堂課就是畫雞蛋。開頭,達 芬奇畫得很有興致,可是以後第二課,第三課,老師還是讓他畫雞蛋,這使達 芬奇想不通了,小小的雞蛋,有甚麼好畫的?有一次,達 芬奇問老師 為甚麼老是讓我畫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