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畢加索,達芬奇,三者大家最喜歡誰的畫

時間 2021-05-13 07:14:25

1樓:合佑平伍雁

排名如下:1.達芬奇

他的畫作一般館藏,且絕不會拿出去拍賣,因為太過珍貴,你覺得蒙娜麗莎值多少錢呢?

2.畢加索

拍賣市場連續十三年成交額第一,去年才被張大千超過,而且單件最**也是超過梵高,至於樓上說向日葵一億五的,**上還真沒報道3梵高

畢加索梵高達芬奇誰的畫最值錢

2樓:藍色阿拉伯之星

排名如下:1.達芬奇 他的畫作一般館藏,且絕不會拿出去拍賣,因為太過珍貴,你覺得蒙娜麗莎值多少錢呢?

2.畢加索 拍賣市場連續十三年成交額第一,去年才被張大千超過,而且單件最**也是超過梵高,至於樓上說向日葵一億五的,**上還真沒報道3梵高

3樓:雲豆美術

梵高的向日葵—億五千萬美元被日本人收藏,應是最值錢的。

4樓:雲豆美術曲老師

梵高的銷售記錄超過畢加索,但是達芬奇的畫根本沒地買去,數量遠少於前兩位,時間也長了400年,名氣也大。所以達芬奇的畫價值最高。

5樓:列奧納多特斯拉

張擇端表示不服 捨我其誰!!!

梵高,畢加索,米開朗基羅,達芬奇算是世界上畫畫最著名的畫的最有意義 30

達芬奇,梵高,畢加索哪個更吊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如下:1.達芬奇他的畫作一般館藏,且絕不會拿出去拍賣,因為太過珍貴,你覺得蒙娜麗莎值多少錢呢?

2.畢加索拍賣市場連續十三年成交額第一,去年才被張大千超過,而且單件最**也是超過梵高,至於樓上說向日葵一億五的,**上還真沒報道3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