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8 02:09:51

1樓:菀蘭隱雪

來龍去脈:  本指山脈的走勢和去向。現比喻一件事的前因後果。

來日方長:  來日:未來的日子;方:正。將來的日子還長著呢。表示事有可為或將來還有機會。

來勢洶洶:  動作或事物到來的氣勢很厲害。

來者不拒:  拒:拒絕。對於有所求而來的人或送上門來的東西概不拒絕。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來之不易:  來之:使之來。得到它不容易。表示財物的取得或事物的成功是不容易的。

來蹤去跡:  指人的來去行蹤。

來去匆匆:  形容來和去迅速

來路不明:  來歷未驗明

來是是非人,去是是非者:  猶言解鈴還是繫鈴人。指誰惹起的是非,還得由誰來了結。

來蹤去路:  指人的來去行蹤。同“來蹤去跡”。

來者勿拒:  對於有所求而來的人或送上門來的東西概不拒絕。同“來者不拒”。

來者居上:  後來居上。原指資格淺的新進反居資格老的舊臣之上。後亦用以稱讚後起之秀超過前輩。

來歷不明:  來歷:由來。人或事物的來歷與經過不清楚。

來好息師:  招致和好,停止戰爭。

2樓:萬哩挑壹

來日方長、

來勢洶洶、

來歷不明、

來之不易、

來者不拒、

來而不往非禮也、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來龍去脈、

來鴻去燕、

來者可追、

來日正長、

來蹤去路、

來路不明、

來因去果、

來者居上、

來者不善、

來情去意、

來是是非人,去是是非者、

來去分明、

來世不可待、

來回來去、

來日大難、

來去無蹤、

來好息師、

來軫方遒

A開頭的成語,“A”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鞍前馬後 暗度陳倉 按部就班 愛屋及烏 哀兵必勝 安之若素 安分守己 愛不釋手等等,太多了,不過這些你已經夠了吧 有用a這個字母開頭的嗎 a 開頭的成語有哪些?以a開頭的成語加解釋 安然無恙 安如磐石 安如泰山 啊啊丫丫,阿諛逢迎,哀鴻遍野,哀兵必勝。以 a 開頭的成語有哪些?分別怎麼解釋?1 安之...

雞開頭的成語有哪些成語雞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一生摯愛車 雞犬不寧 雞鳴狗盜 雞毛蒜皮 雞零狗碎 雞飛蛋打 雞飛狗跳 雞口牛後 雞鶩相爭 雞鳴候旦 雞犬桑麻 雞胸龜背 雞犬不聞 雞犬 雞腸狗肚 雞鶩爭食 雞飛狗竄 雞聲鵝鬥 雞屍牛從 雞骨支床 雞鳴而起 雞犬無驚 雞鳴狗吠 雞豚之息 雞頭魚刺 雞犬皆仙 雞不及鳳 雞腸鼠腹 雞蟲得失 雞犬新豐 雞...

萬開頭成語有哪些,萬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萬事如意 萬籟無聲 萬應靈丹 萬無一失 萬里長征 萬全之策 萬全之計 萬馬奔騰 萬事亨通 萬死不辭 萬代千秋 萬死一生 萬民塗炭 萬念俱寂 萬家燈火 萬古留芳 萬目睽睽 萬人空巷 萬里鵬程 萬刼不復 萬年無疆 萬口一辭 萬選青錢 萬夫不當之勇 萬世一時 萬古千秋 萬古長青 萬口一詞 萬古長存 萬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