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紫砂壺底部寫的啥字,請問這個紫砂壺底部寫的什麼字啊?

時間 2021-05-06 04:11:39

1樓:

底款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王國峰制】。底款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

【王國峰制】。底款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王國峰制】。

底款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王國峰制】。

請問這個紫砂壺底部寫的什麼字啊?

2樓:雁過留聲

樓主提供的**紫砂壺底部落款是名師【周順芳】印章。下圖是其部分作品:

想問一下這個紫砂壺底部的字是什麼意思什麼字

3樓:歸家遊秄

印章為「王旭制壺」,王旭:宜興人,顧景舟第三代傳人、研究員級高階工藝大師吳亞平入室**,當代紫砂壺製陶大師。

請問這個紫砂壺底部是什麼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簡答】陳梅芳制

----------------------【辨識】篆書,右起豎讀:

芳 陳制 梅

5樓:匿名使用者

制陳造x 陳下面那個字不確定 好像是糖 但是旁邊的應該就是製造

6樓:寒夜暒宸

共帥製糖

我不會告訴你蒙的

請問這個紫砂壺寫的什麼字啊?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篆書,『趙志娟制』。

8樓:匿名使用者

趙志娟制,這壺出自乙個女子之手。有專用印章,壓上去的!

9樓:克允克允

現代的東西,製字應該是寫作上面「制」下面「衣」的繁體字制,現代的沒有文化

想問一下這個紫砂壺底部的字是什麼意思什麼字

10樓:南邕

繁體篆書:

中華陶藝

陶中藝華

11樓:就此一物

七八十年代仿古子就是不行,你一眼都能看出來,哎,無語。

這個紫砂壺底的字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底款印章是:

康熙年制

至於東西是否真品應以專業鑑定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紫砂壺底款請問這底款是什麼字,紫砂壺底款 請問這三個底款是什麼字?

霜葉後院自留地 你好!樓上回答無誤。陳 大篆寫法 大篆,也稱籀 zh u 文。因其著錄於字書 史籀篇 而得名。漢書 藝文志 史籀 十五篇,周宣王太史籀作大篆。說文 中保留了籀文225個,是許慎依據所見到的 史籀 九篇集入的,是我們今天研究大篆的主要資料。大篆的真跡,一般認為有 石鼓文 唐初在天興縣陳...

周麗萍紫砂壺價格,幫我看下這個紫砂壺價值多少,是周麗萍的作品!

周麗萍為國家級助理工藝美術師,一般的壺在3000左右,比較精品的 大型一點的還要貴些,不能一概而論,要見壺才能論價。周麗萍的壺 首先她是女助工 潛力不大 女人做壺畢竟出名的太少太少了 其次助工人數非常多 水平良莠不齊 所以按照市場價大概在2 3千 超出3500就賠了 周麗萍是助工 助工壺從500元到...

請問宜興紫砂壺的製作工藝有哪些,宜興紫砂壺的介紹

紫砂壺,是中國特有的,是手工製造的陶土工藝品。紫砂壺的原產地在江蘇宜興,故又名宜興紫砂壺。紫砂壺的起源一直可以上溯到春秋時代的越國大夫范蠡,已有二千四百多年的歷史。形 即形式的美,作品的外輪廓,也就是具象的面相。神 即神韻,一種能令人意會體驗出精神的意味。氣 即氣質,壺藝所有內涵的本質美 態 即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