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一塊文玩款玉牌,想鑑定一下

時間 2021-05-06 04:11:39

1樓:

最好是拿去檢驗機構鑑定,這樣才會有真實的鑑定,在這裡得不到真實的鑑定。

2樓:我愛白襪

切,就普通的嘛,想發財想瘋了

明清文玩款玉牌特徵d

3樓:檀糖及貢妝炎

文玩,指的是文房四寶及其衍生出來的各種文房器玩。這些文具造型各異,雕琢精細,可用可賞,使之成為書房裡、書案上陳設的工藝美術品。

玉牌上的文玩款,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4樓:陶心齋主

樓主所問的玉牌上的文玩款,一般上面的款識也是乙個暗記,商標,形象.多是用來注以傳統觀念色彩的文化氣息.

5樓:狂暴

一批假貨,仔細看看是不是還有簡體字?那貌似是乙個地方的仿品,前**有簡體字,落文玩款,後期變繁體字了。

玉牌落款文玩,請問古代有這個玉雕師嗎

6樓:上下伍幹年

文玩款,明、清玉牌多有。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最重要!如果對就錯不了,值錢。如果料不對就是仿品,也就不值分文了!

7樓:魔兕

沒有,那是是說這個物品是文玩的意思。

你好?我有一塊獨山玉。能收嗎?

8樓:綠蓑江上

不建議輕易出手,而且經濟調整,文玩和收藏**都在下行中。等待下乙個高點。

這些年來的亂採濫挖,使得獨山玉的資源十分有限。已經使獨山玉面臨這資源枯竭的境地。這幾年國家對獨山玉實施了有計畫的保護性開採政策,並且也對獨山周圍的小型礦口進行了資源整合,使原本的有18個礦口.

最後經過整合後只保留了唯一的一家.從而使以前的年產5000噸的產量一下子滑落至年產500噸。

但發展前景不容小覷,由於近幾年在開採原料中。高品質的獨山玉,比如天藍、綠白等原料稀奇。所以**在不斷提公升,而且貨源搶手。

所以持續**的空間非常大.天然玉石作為一種不可再生的自然資源,非常有限,尤其是高品級的玉石資源就更加有限,有句話叫物以稀為貴。

所以獨山玉的市場發展前景是非常樂觀,而且潛力非常大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佛家的那個大悲咒玉牌可以帶嗎?

9樓:海印放光

只要恭恭敬敬,就可以佩戴。

有法師講不能佩戴佛菩薩像,是因為有人不注意,隨便汙損,隨便丟棄,隨便褻瀆,有這種不恭敬的行為當然就有罪過,所以法師慈悲才說不能佩戴,避免眾生造業。其實,我們在有些大型寺院的法物流通處,也能看到一些佛菩薩像玉佩**,還有楞嚴咒大悲咒的配飾**,這種情況說明是可以佩戴的。

另外,佛菩薩像,心經配飾,大悲咒配飾,楞嚴咒配飾,只要有人恭恭敬敬佩戴一次,至少就是與佛菩薩結緣,就是與佛經結緣,結下了佛緣,將來就有遇佛得度的機會,這是佛教廣度有緣人的一種方便,如果斷絕這種方便,那就太可惜了,所以從這個方便為門的角度而言,是可以佩戴的。

10樓:苦瓜大師

印光大師開示說,佛菩薩像是不能戴在身上的,楞嚴咒確是在佛經裡記載可以戴的,而且佩戴它還有很多利益。(引自「聖空甘露」)那麼佩戴大悲咒也是可以的,但起碼也要誠心恭敬、注意衛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誰說不可以戴你就問誰吧,沒聽說過這種說法。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文玩核桃是不是塑料的。剛剛盤完,還沒刷?

12樓:野草錚錚

是不是塑料的看核桃的底部,你這個是真的,因為底部沒有封口。

想買一塊男士玉牌大概**在5000以下。 有賣家嗎?

13樓:靜雅軒書畫

你好,5000左右差不多青海料的不錯的牌子就可以買到了。

請盤友幫鑑別下 這個小金剛6瓣12的盤了乙個多月 從姜黃色變成這樣!目前價位多少?

14樓:安不寧丶小文

你想找朋友幫你鑑定一下這個小金剛六瓣的12的盤,乙個多月了,從江黃色變成這個樣子,目前的價位多少?這個目前的價位應該在七八塊之間,因為我覺得這個並沒有什麼實際的用品,在我們中國裡面之間的東西就是烏木切糕,還有錯版幣都是一些炒作的東西。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實際的**。

15樓:

這個盤了那麼長時間的話,變成了這樣確實是不錯的,估計是100~200塊錢一串兒吧。

16樓:山野村夫逍遙子

你好文玩這東西是一種心情。文玩是無價的。你玩的時間還短啊,不介意出手。

我有一塊老款梅花手錶。後面刻SWISS MADE 737 360目前市場價格大約是多少?(新表頭,非二手)

找你 梅花的手錶為瑞士製造,目前普通的機械錶在5000元以上,從 上看你的,是機械25鑽,前面錶盤鑲10鑽 你說白寶石,是沒這個說法地,要麼是鑽,要麼是水鑽 表為單日曆型,根據我的經驗應該在8000元以上,或者更高.我有一款梅花手錶 後面英文 737 360請問這款表多少錢,及詳細資料。 qc 火頁...

我有一塊玉

最好是上傳一張實物的 為準,借你的描述我有以下的看法 1 時間很長的一塊玉,從來都未經過專家的鑑定嗎?別人的看法是什麼?2 14年很長的一段時間想必生出來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什麼是玉,什麼叫值錢,什麼叫不值錢,都不是重要的問題了,重要的問題是你對它的感情已經超出了這塊玉本身的價值。3 開始青色後來的...

我現在有一塊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可能是一件很少有人認識的老物件,一般人不認識,要加油啊。 你是想讓大家評估一下價值,就請把物品美照晒出來吧 本盼秋 是老物件還是老銀子,請上傳 再進行深入 沒有 誰知道是什麼呢? 沒有實物 不能妄加猜測。 百花豔麗其中 元芳你怎麼看?豬腦殼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全是土,也沒什麼辦法看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