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材料是普通石頭還是玉?用手機燈光照能照透

時間 2021-05-06 04:11:39

1樓:梅雨時節

對於普通石頭和玉來說是很好進行區分的。

只要用手電對兩者進行照射。那麼普通石頭是不能夠照透的,不具有透光性。而玉石具有透光性,能夠在對面隱約的看見光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的燈光是不能照料石頭合著遇到那是一種專門用的手電,你可以在**上買到,不過看你手上的這種石頭應該不是魚,就是一塊普通的。系統。

3樓:3655徐

你不確定是普通石頭還是玉,如果你不想錯過保險起見。那麼就請行家幫你看一下下

4樓:

那肯定是玉或者是翡翠,普通石頭用燈光照是無論如何都照不透的。

這是石頭還是玉,用燈光照是透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但不知道是什麼玉,有的玉值錢,有的跟石頭一樣,不值錢

燈光照射會透明的公尺粒石頭是玉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它當玉石看,因為玉石的一大特徵就是半透明。

但是我們常規的玉石,一般都要大體積的半透明,才能稱呼這種材料為玉石,而且密度一般都很大(但公尺粒大小的測量很困難)。

另外,即使那個公尺粒石頭是和田玉,公尺粒大小也沒有價值……

這是什麼石頭?用燈光照是透明的,從雲南撿回來的,是不是玉? 50

7樓:miss小雞兒

很多鵝卵石用燈光照也是透明的,所以燈光照著是透明的也不一定是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石頭,我們這裡到處是

我有一塊石頭燈光照上特別透是不是玉

9樓:阿富仔

是玉,但不知道是什麼玉,有的玉值錢,有的跟石頭一樣,不值錢

乾隆玉碗是石頭還是玉用燈光照透明

帶指甲紋的石頭是玉石嗎?黃皮白心手機燈照有透明

10樓:吳詩妍好

你有沒有**?發一張上來看看啊,帶指甲紋的石頭不一定是玉石呀。

一般石頭你用手電筒照的話,它都是有反光度的呀,

最好是切開來看看這塊玉石有多大,裡面長的什麼樣子。

如何識別那些白色石頭是玉還是一般的石頭?用燈照透光的大塊石頭會是玉嗎?

11樓:騎行有損前列腺

玉的範圍很廣,單靠光照無法分辨。

我告訴你乙個辦法吧,主要看硬度的。

周鐵釘去用力劃一下,玉不會有粉未印,只會有淺淺的鐵未印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50

我覺得你的建議應該他不肯接受,他覺得做機長就不錯,何必非要考教員啊!你應該遵循他內心的想法,鼓勵他堅持下去。而不是讓他做他不願意的事。看情形你們是有分手的跡象了,你要想挽回,趕快向他道歉,求的他原諒。 老張一片藍天 恐怕不單是這一件事,男人們一般都不會計較這些,你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應當是無話不談...

請問我是屬馬的,是農曆不知道是什麼星座

星座看陽曆的 你得對照一下陽曆 如果陽曆是10.26到11.25吧好像 就是天蠍座 星座不是看陽曆的出生的月份和日期嗎?屬馬的1990年陽曆3月10號是什麼星座 屬馬1990年八月二十三星座 本人屬馬女1990年農曆10月初九出生,和1984年農曆3月初十屬鼠男結婚。寡婦年,只是一種傳言,沒有依據。...

不知道是知道的反義詞嗎,“不是”的反義詞是什麼?

仲衲蘭 不是。如果這麼說對的話那任何一個詞的反義詞在前面加一個 不 字就都成反義詞了。 一個訪客 不知道不是知道的反義詞,正反義詞要字數相同才行。 正反意詞一般都兩個字,沒三個字呀 知道的反義詞 困惑 不解 不懂 不知 無知 不曉 未知 一無所知知道一詞表示對某事的瞭解,表示某人已經明白,認同,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