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元能買到籽料手串嗎,7000元買一塊和田玉,給9個月的女兒帶,請行家鑑定下,謝謝

時間 2021-05-06 04:10:36

1樓:憨石精品和田玉

籽料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神秘和不可接近,只要你抱著合理的心態和預期,對大自然的饋贈不要過於追求完美,1千元都能買來純正的和田玉籽料原石手鍊,只是品相不一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渠道了,渠道對了是沒有問題的。

7000元買一塊和田玉,給9個月的女兒帶,請行家鑑定下,謝謝

3樓:陶心齋主

小女孩9個月,最好是超過2周歲再佩戴;因為2歲以下的嬰幼兒,**屏障未發育完善;以及硬東西容易損傷,不知道躲避;亂咬東西的習慣;建議先不要佩戴。

想買乙個和田玉籽料手串,大概要多少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籽料手串便宜點的5000左右,好點的要1萬以上。

和田玉科學定義為軟玉,(硬專度:

屬6.5;比重:2.

96)。種類包括羊脂玉、新疆白玉、崑崙玉,產於新疆的和田地區(古稱于闐、和闐)和墨玉地區兩個產地。為何叫羊脂白玉呢?

那是因為羊脂白玉質為半透明,拋光後呈脂狀光澤,和田羊脂玉以奶白色的細膩晶瑩、如凝如脂為最珍貴,但也有其他顏色的和田玉,比如黃玉、青玉、碧玉,還有墨玉等,新疆墨玉這個城市就是因為盛產墨玉而命名的。無論是哪種顏色的和田玉,它們的主要成分都是透閃石,且含量一般在90%以上,產狀為纖維性的閃石晶體集合體。韌於鋼的連鎖結構,被視為上等的雕刻材料。

選購和田玉,先去博寶網寶珍**,那裡的品質更值得信賴。

5樓:玉器店老孫

問題不太詳細,1萬左右可以買個成色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大概要1萬多吧

想買條和田玉籽料手串要多少錢

7樓:小葉紫檀

和田玉籽料手串沒有固定的**,一般的幾百也有的,好的上萬一串也有的。建議在懂玉的人的指導下購買,或者自己懂了再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根據自己的喜歡、對和田玉的認知程度、**接受範圍來決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普籽到精品籽,幾百到幾萬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貨小幾萬吧。小心別被忽悠了

成本價在一千塊錢的和田籽料隨形手串商場能標到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好說了,這與籽料的品質有關、與商場的成本有關、與商家的定位有關,你是喜歡類似於下面的籽料手串嗎?

請問手串是不是籽料?值多少錢?

12樓:玉緣微

俄羅斯料2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籽料的手串,800-1000元左右。

1500元能買到最好的手錶(男士)

卡西歐太陽能價效比高 大氣 酷 選擇手錶要看款式 1500元左右的手錶多種多樣,最基礎的要看購買者的個人喜好。為了適應需求,每個品牌都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手錶,包括簡約 商務 休閒 青春。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在造型方面應當莊重 保守,避免怪異 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 年長者更要注意。造型新奇 花哨的...

1000元左右能買到什麼牌子的錢包啊

心明心誠 安娜蘇錢包1000左右 levi s的錢包500左右.萬寶龍男士錢包300左右.路易威登的錢包就了4000多 超錒系元素 1000元可以買安娜蘇的,levi s的錢包只要500左右。安娜蘇是世界著名的時裝及彩妝品牌,創始人anna sui是華裔移民。安娜蘇產品具有極強的迷惑力,無論服裝 配...

2000元能買到的最好手機是什麼?

兩千買手機,你們推薦買華為?你們是認真的?乙個看得懂配置的是不會有人看華為2000以下的產品,因為它們價效比極低。1999 6 128gb 起。高通驍龍870 效能鐵三角!e4 amoled 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360hz觸控取樣率 贊!4520毫安電池 33w快充 贊!立體雙揚聲器,並且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