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種星星的故事,標題是種星星的故事100字

時間 2021-05-04 19:46:01

1樓:瘋狂的王老闆

古時候有乙個這樣「美麗」的故事:當天上的一顆星星墜落於世間的時候,將會有乙個人死去,同時也將會有乙個人誕生。

幾千年過去了,「美麗」的故事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變成更加美麗了:那墜落的星星有了乙個美麗的名字,叫做流星。當它滑過天際的時候,人們可以向它許願,這個願望將會實現。

望著天上的星星,覺得它好小好小,也覺得離自己好近好近。然而,實際上它卻離自己好遠好遠,也比自己想象中大上好多倍,它的外表讓人產生了錯覺。

地上的人們對著遙不可及的星星寄予了寄託,希望它們能幫他們達成願望。遠處的星星們,也對神秘的人類充滿了嚮往。

在星星群裡,它們也有著像人類一樣的群體、所謂的社會與生活。有了龐大的生活群體,就會有紛爭、糾葛和矛盾。每一顆星星同每乙個人一樣,都有著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緒。

它們也有著悲歡離合和死亡。所以,在星星群裡,它們同樣也有著善良的星星、**的星星……它們同樣會像人類一樣,為了生存而不擇手段。

然而,由於距離的相隔,星星與人類都彼此看不到對方,因此都賦予了彼此乙個美麗的故事。在星星的世界裡,一直流傳著乙個這樣的故事:遠方有乙個星球叫做地球,在那個星球裡,充滿了一種叫做生命的東西,每乙個生命都會創造出一種奇蹟,所以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星星們沒有的東西。

要是哪一顆星星有幸碰到那所謂的生命,他們將會幫星星達成心願。

在星星群裡有一顆這樣的星星。從它誕生開始,它就聽到這個美麗的故事。從此,它每天都盡可能地伸長脖子張望,希望能遇到那充滿神秘色彩的生命。

滴答滴答……幾千過去了,那顆星星仍然每天都在尋找,然而它一次也都沒遇到生命。偶然的一天,星星遇到一顆老邁卻充滿智慧型的星星爺爺。星星問了星星爺爺要怎樣才能遇到地球上的生命。

星星爺爺沒有回答星星的問題,只是給它講了乙個故事:在乙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居住於那裡的生命一直有個美麗的故事,誰要是在夜裡看到墜落的流星並許下自己的願望,他的願望將會實現。星星聽完後,很迷茫。

滴答滴答……又幾千年過去了,星星每天都在思考著星星爺爺的話。一天,星星在書中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人,總喜歡把一些事物變得神秘化,並在那變得神秘化的事物寄予自己的希望。

」那一天,星星終於明白星星爺爺說的話了。

2樓:愛你很徹底

星星能告訴我們什麼故事?100個字。

北師大版小學語文課文標題後帶星星的表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睡就不睡好了,」她馬上表示同意,一面編辮子,一面往沙發那邊瞧,「沒什麼,老師,現在我這兒都長了個腱子了。」他挨近我,讓我摸他的腱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必背課文,數學書的話是下面有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必讀課文!你趁現在背過,以後就輕鬆了!選我吧!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有關於這一篇課文的解釋

7樓:城竹逮詞

你好!就是必背課文,數學書的話是下面有解釋~

打字不易,採納哦!

奶奶的星星閱讀答案標題奶奶的星星有何深刻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就像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用她的慈愛給了作者在人生道路上前進的動力和方向

9樓:僟幾

說明了每個人都要像星星一樣----耀眼!!奶奶就像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用她的慈愛給了作者在人生道路上前進的動力和方向!

新聞的標題有哪三種,新聞標題主要有哪三種?

我是一個麻瓜啊 新聞標題從結構上來分,有兩種形式,即單式題和複式題。1 單式題,單式題一般由一行式主題構成,也可以由雙行式主題構成。2 複式題,複式題一般由兩個或兩個以上新聞標題按一定的規律組合而成,常見的有四種題型 引題與主題的組合式 主題與副題的組合式 引題 主題與副題的組合式 引題 主題 副題...

范仲淹的故事的主要內容用標題追溯法是山什麼

文帝寶寶 范仲淹兩歲喪父,家境貧寒,為了進一步深造,他又隻身遠赴應天府書院求學。一天一位好友來看望他,發現他的飲食如此之差,心中不忍,就送銀子給范仲淹改善生活,但范仲淹委婉地謝絕了。第二天便送來許多美味佳餚。也不見范仲淹吃一口,范仲淹笑了笑說,你的好意我心領了,請你千萬不要生氣。第二年,他取得了殿試...

作文標題感悟自然,換種說法,比較吸引人的

近在咫尺。這就是書中的奧妙。讀書的快樂。生活中,有一種收穫,讓人一生受益,那就是讀書的收穫 人生中,有一種經歷,讓人難以忘懷,那就是讀書的經歷。是讀書,讓我朦朧的世界中,學會生活並調動繽紛絢爛的生活積累去塑造生活,塑造自我 塑造理想 塑造人生 於是,在我的人生之旅中就有著這麼的一段讓人回味的讀書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