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寫的文章,標題是 如何提公升團隊的執行力與戰鬥力,本人從事業物管理

時間 2021-05-04 21:25:28

1樓:seven精飾

借鑑點**文就好了,作用不大,願者上勾

如何提公升團隊的執行力與戰鬥力

2樓:小明原則

提公升團隊的執行力,注意幾點:1、目標要清晰明確,能夠量化,不能夠量化的程式化;2、目標要可達到,可以讓員工摘桃子,不能讓員工摘星星,不能夠達成的目標不是目標,只會空耗員工的激情;3、目標要有方法完成,沒有方法的目標不是目標;4、要明確獎罰機制,讓員工明白做好有什麼獎勵,做不好有什麼處罰,無論獎懲還是處罰,都應當觸動員工;5、目標要跟蹤,目標不跟蹤,到頭一場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關於如何提公升團隊的執行力和戰鬥力的個人心得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1、以學為先 :學習是第一中心任務;學習是正事,理應先於娛樂。

2、隨處學習 :每天晨練或者上學路上記憶詞語;在盥洗池貼詞彙表;每天刷牙時熟記乙個生詞;無論怎樣各具特色,有一點是一致的,那就是保證學習時間,堅持不懈。

3、講究條理 :條理清楚整潔的學習環境很重要,把常用的與學習有關的東西都放在伸手可及的位置,重要的學習用品和資料用乙個紙箱或抽屜裝好,避免用時東翻西找。

4、學會閱讀: 學會快速閱讀,提高單位閱讀量,學會讀一本書的目錄、**和插圖,為提前了解本書內容,獲取更有效的資訊;當積極的讀者--不斷的提問,直到弄懂字裡行間的全部資訊為止。

5、合理安排 :講究高效率,別人8小時完成的作業你最好用6小時;再晚也要完成當天作業。

如何提公升物業團隊的執行力和戰鬥力

4樓:月亮和六便士

提高員工執行力是團隊合作的基礎。 團隊是一群不同專業、經驗及背景的人,為了達到乙個共同的臨時性的目標而組合在一起的。每個人都要承擔起一定的責任,就象乙個工具機的各個齒輪,只有每個齒輪都運轉起來,整個工具機才能良性運轉。

現代社會組織是靠流程來運作的,個體都是這個流程環節上不可或缺的乙個節點,如果某個人沒有按照事先定義的流程來做的話,整個流程執行的效果就會打折扣。團隊不是合唱團,不能出現乙個東郭先生,否則整個團隊就會出現不和諧的音符。

提高員工執行力是團隊能夠打勝仗的保障。 「並非穿同樣襯衫的人就能形成團隊」,團隊是一群「言必行、行必果」、出去就能打勝仗的人。所以團隊對每個成員的做成事情的能力即執行力的要求就顯得尤為重要。

提高執行力也是跨部門團隊得以良性運作、持續發展的推動力。 春來秋去的大雁為什麼要在飛行時總是結隊為伴編隊飛行呢?原來,大雁編隊飛行能產生一種空氣動力學的作用,一群編成「人」字隊形飛行的大雁,要比具有同樣能量而單獨飛行的大雁多飛70%的路程,也就是說,編隊飛行的大雁能夠借助團隊的力量飛得更遠。

這就是著名的「雁行理論」,這個理論強調的是團隊合作和執行力的力量。

案例分析

關於「執行力」的小故事

一老闆叫一員工去買下影印紙。

員工就去了,買了三張影印紙回來。老闆大叫,三張影印紙,怎麼夠,我至少要三摞。員工第二天就去買了三摞影印紙回來。

老闆一看,又叫,你怎麼買了b5的,我要的是a4的。 員工過了幾天,買了三摞a4的影印紙回來,老闆罵道:怎麼買了乙個星期,才買好?員工回:你又沒有說什麼時候要。

買下影印紙,員工跑了三趟,老闆氣了三次。老闆會搖頭嘆道,員工執行力太差了!員工心裡會說,老闆能力欠缺,連個任務都交待不清楚,只會支使下屬白忙活! 問題出在哪呢?

員工為什麼不能做上司的替身,站在上司的角度想這個簡單的問題。去買影印紙之前,應該就去相關部門了解一下平時都用什麼型別的紙,一般一次採購要多少,然後再行動。無所不包的計畫是僵化!

理性的執行才是真正的執行!

老闆怎麼就沒有根據不同的物件發布不同的指令呢?新員工,老員工, a部門的員工, b部門的員工,......領悟力不同,接觸範圍不同。

古語說「知人善任」,作為現代企業經 營管理者,不僅要「知人善任」還要「知人善用」。

什麼是真正的執行力呢?

真正的執行力是員工自動自發的,不管老闆在與不在,對工作的態度都應該是一樣的,以最嚴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同時,也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承擔相應的責任,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真正的執行力是員工注重細節,接受工作後,把做好工作當成是義不容辭的責任,而非負擔,須認真對待,注重細節。發現問題主動去解決,而不要當別人發現時分配、要求你去做。

真正的執行力是員工為人誠信,敢於負責「言必行,行必果」。注重誠信,在不能履約的情況下,會對自己的失信負責,及時採取必要的措施,來彌補自己失信造成的損失。

真正的執行力是員工對工作投入度高,對工作執著,有堅持到底的勇氣,也因為熱忱,執著,勇氣,才不會在執行中斤斤計較得失,才不會吝嗇付出和奉獻,從而敢於創新,不斷進取。

真正的執行力是員工有團隊精神,人際關係良好。認同別人:公司中的員工相互信任,相互欣賞,主動幫助:

不僅體現在別人尋求幫助的時候,更多的時候要主動幫助同事,無私奉獻:願意為公司或同事付出額外的勞動。

但有些老總經常感到自己的好想法不能實現,大部分老總都認為公司執行力差是員工能力和態度的問題。執行力差是現象,管理不善才是本質。實際上可以這樣認為:

個別員工執行力差是能力的問題,公司整體執行力差就是管理的問題!現在大多數企業都是通過以下方法來提高員工執行力,但效果卻不盡人意。

1、企業制定了一項滿足絕大多數人的制度,符合他們的利益需求,剛開始執行起來很好,但是時間一長,員工會出現意見分歧,效果就不好了。

2、對員工實行績效考核,很多任務廠實行「計件」考核,員工多勞多得,結果出現生產產品數量是上去了,但產品質量卻下降了。

舉乙個很簡單的例子,在我們民網,以前組織員工去爬山、做義工等等是沒有人願意去的,因為去了他們不知道有什麼好處,不去有什麼壞處。公司用了資料積分管理後,告訴員工,你去參加這個活動可以得到積分的獎勵,如果你不去參加就會要扣分了,給他們發出了獎扣分訊號,結果每次有這樣的活動每個人都是踴躍參加。保證員工執行能力強的乙個重要前提就是任務要分配合理和科學,有這樣乙個故事,內容大概是老鼠們經過討論,為了防止被貓抓住,決定掛乙個鈴鐺在貓脖子上,這樣貓一動鈴鐺就會響,給大家傳遞出了訊號,但是沒有貓願意去掛。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因為「老鼠給貓掛鈴鐺」是脫離實際的,根本不可能實現,還談什麼執行力呢?在我們公司會按照員工的的能力和特長去分配任務,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還可以得到相應的積分獎勵,這樣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員工的執行力。

使用資料積分管理,每個管理人員都規定了獎分和扣分任務。同時,管理人員又給了職務工資,管理人員責、權、利非常明確,要求每個管理者以公司的利益為重,隨時發現公司的各種問題,並給予積分扣分,如果沒有完成扣分任務,管理者本人的積分就要受到相應的影響,大大的提高了員工的執行力。

關於如何提公升團隊執行力和戰鬥力500字

5樓:人工服務

提公升團隊的執行力,注意幾點:1、目標要清晰明確,能夠量化,不能夠量化的程式化;2、目標要可達到,可以讓員工摘桃子,不能讓員工摘星星,不能夠達成的目標不是目標,只會空耗員工的激情;3、目標要有方法完成,沒有方法的目標不是目標;4、要明確獎罰機制,讓員工明白做好有什麼獎勵,做不好有什麼處罰,無論獎懲還是處罰,都應當觸動員工;5、目標要跟蹤,目標不跟蹤,到頭一場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如何提高團隊的執行力和戰鬥力500字

6樓:魯子彬

我是乙個在bai北國的天空下從小長大du的孩子,我熟悉故鄉的zhi秋天,就像了解我自己dao的情緒.晨起時,秋的回涼意如同初冬的寒流答,讓人有著一種冷顫顫的感覺,尤其是凌晨時分,總會從熟睡的夢中把人凍醒;陽光從黎明的東方,漸漸公升起時,大地上的涼意,才會逐漸的散去;正午時,總會有一點炎熱.傍晚的秋風,又從黃昏中,攜涼而來.

如何提公升團隊的凝聚力,執行力和戰鬥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力:

有一句俗話說得好:「夜裡尋思千條路,白天起來賣豆腐。」說得就是執行力差這一常見事實。

點子,人人都會有,有的人還總會有不少非常好的點子,但是有點子的人不一定都能成功呀。

有些沒什麼好點子的人卻混得風生水起,為什麼呢?這裡面的唯一差距就是執行力。

所以甭管你有千條路萬條路的好點子,無法去實現、或無力去實現、或無膽去實現的結果就是早上起來依舊賣你的豆腐,該幹嘛還幹嘛吧。

如何提高執行力和戰鬥力500字

8樓:

首先要心理來講,讓下屬感覺自己很有能力並且能將來發揮出來,實現他的價值,滿足他精神和物質上的需求,你分配的任務執行力、戰鬥力自然會提高。

簡單的日語文章!求大神幫忙翻譯!謝謝

十五年前,第一次從錄音機裡聽到了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聲音很奇怪,而且說話方式也不是常有的,所以,感到非常羞愧。自己用奇怪的聲音與好多人進行了交談。我一直認為說話不同於寫信,說過的話會馬上忘記。但是,聽了自己的聲音後,知道了即使是聲音也會一直留在自己的心裡。像我這樣難聽的聲音,如果不鄭重的說話就會聽...

求大神幫忙用莊永娥字寫的藏頭詩,求大神幫忙用莊永娥三個字寫的藏頭詩?

藏頭詩我們不會,但是她的下葬詩我們都很會。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的話,你別給我整這些虛的,你乾脆用999張百元大鈔疊成一束玫瑰花送給她,這個最實在。莊永娥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嗎,其實也不用那樣,直接把自己的心裡話寫上也很感人。莊稼就是一枝花,永遠就靠非當家,我知你知大家知,娥子不要飛上發 當夜求幫忙用張月娥...

標題是 慶中秋 迎國慶 的文章怎麼寫啊

happy 小乙 當時的月亮 70年代,百萬熱血青年在 修理地球 的大潮下離開親人 離開故鄉 這是一次牽強的離鄉 80年代,改革開放,創業的熱情與留學夢一併讓人們從故鄉出走 這是一次尋夢的離鄉 90年代,農村的產業化改革讓更多的農民解開了土地的束縛,大批湧向城市,成為城市中心的 民工海洋 這是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