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慢燃奶昔是傳銷嗎?會不會被騙

時間 2021-05-04 21:25:28

1樓:醉夢紅塵中

換湯不換藥,先收**的錢,然後換產品現在**都在退貨,蒙牛太讓中國人失望了

2樓:來自白石湖儀態萬千的黃蓋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獲得財富的違法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新型傳銷: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

而蒙牛是乙個以銷售產品為主的公司,不是傳銷!

3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是怎麼定義的,蒙牛這麼知名的企業做傳銷,好像沒什麼可能吧。

4樓:薔薇淡香

不會的,這是一種新的銷售模式,叫新零售

5樓:微

是新零售,乙個實體和電商的完美結合

6樓:手機使用者

有沒有考慮過一種可能,蒙牛近幾年銷售並不太理想,如果要開新的產品,廣告投入必不可少,前期通過這種直銷也好,傳銷也罷的手段來進行資金**、免費宣傳,要知道ws的宣傳力度可是很大的,就相當於廠家收著錢,你還幫他們打著廣告,等到這個w商市場的熱度過去了,蒙牛再以9.8甚至更低的**推向商超以及線下,達到市場正常運營的目的。因為該類產品的入籍門檻太低,**從9.

8-19.8,甚至更高,參差不齊,不免懷疑

7樓:肥仔情感

我只能說個人想法,如果蒙牛產品都可以每個人微商的話,呵呵,那就沒有市場了,還何談掙錢呢

8樓:加

不會的,蒙牛慢燃在全國有31個生產基地,58個工廠與特崙蘇同屬一家生產商,據蒙牛客服人員反映,「慢燃」是蒙牛微商的專供產品,「慢燃」是蒙牛試水新零售的重要舉措。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9樓:嘉誠數碼

蒙牛慢燃的銷售模式難以恭維,轉賬十多天還不發貨,純粹的忽悠人,市場亂價現象嚴重,飢餓營銷,最後只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拭目以待吧!賺錢的都是那些上線!真不知道蒙牛這麼大個企業,居然讓最低下的**們賣貨都罵聲一片,以後都不賣這個慢燃就好了,所以希望還沒做的朋友們,不要被人忽悠了……那些人太不靠譜了!

10樓:甫盼雁

我乙個小姐妹也在做這個產品,還給我喝過,味道還挺不錯,小姐妹做主要是因為自己胖,拿自己做實驗,後來真的瘦下來了,具體怎麼賺錢我是不清楚,但是這個肯定不是傳銷,畢竟我看到了小姐妹變美了,變瘦了!

不知道對你的問題有沒有幫助。

火爆朋友圈的蒙牛慢燃奶昔到底是微商新零售還是傳銷

11樓:狹縫中的戰鬥機

只是一種銷售方式,也可以看做是運用了傳銷的模式,但是跟新零售沒關係,新零售是剛提出的乙個發展方式目前還沒有完整的體系,加入任何乙個行業都要謹慎考慮,不要盲目的相信商家的吹捧,首先看自己適不適合幹

12樓:慢燃諮詢

新電商是創新的實體企業以數位化工具在和粉絲互動中,打通營銷鏈和**鏈,創造獨**值、傳播獨**值、建立多場景成交價值的商業行為,蒙牛公司率先進入這個行列,以後會有更多的實體進入,馬雲都說了:純電商的時代結束了

蒙牛慢燃奶昔之真假新零售,蒙牛慢燃奶昔是傳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商,新零售模式!世界500強做假?傳銷?你是在開玩家。有必要?去了解馬雲的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