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地告訴人「我不等你了」,怎麼委婉地告訴乙個人「我不等你了」?

時間 2021-05-04 21:25:28

1樓:紫伊晨曦

當我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努力地想要得到他的關注,想要讓他看見自己,可是,他卻總是假裝視而不見,我們等某一天,他能夠回心轉意,可是這跟等待鐵樹開花一樣艱難。

一、冬天即將結束了,「我不想等你了」剛開始喜歡你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像三月的暖陽那樣溫暖,整個人都充滿了積極地正能量,走在路上,花兒都在向我招手,我以為我能夠用真誠的心溫暖你那顆冰冷的心,可是,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後來,我用夏天正午太陽的熱度想要捂化你,可是,你身上的冰就像經歷了寒霜一樣,讓人無可奈何。我想要放棄了,經歷了秋冬的堅持,我演徹底放棄你,不再等你了,你的冬天太長,我真的沒有辦法靠近你。

二、我已經筋疲力竭,「我不想等你了」在追求你的路上,我加足了馬力,想要快速地追上你,可是,在我使勁奔跑的時候,你卻有了加速度,我耗盡了自己的體力,卻依舊追不上你的步伐,我只能很抱歉地通知你,我不再追你,你也可以停下來還好休息了。在這場與你賽跑的路上,我失去了太多,也經歷了很多痛苦,我太累了,真沒有辦法再去追尋你。

自愛情面前,有時候,不能夠太過於執拗,這樣很容易傷害自己,適當地放手也是一種智慧型。

2樓:天酬勤地酬善

當你不想等乙個人時,怎麼不傷害她告訴她,在朋友圈,我看到一條資訊,它是這樣寫的:「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你不用對我撒謊、婉轉,顧左右言其他,我並不生氣你的拒絕,我只是生氣你在浪費我的時間。」我想,這就是這個提問,我的回答。

委婉,說一些似是而非、模稜兩可、支支吾吾的話,給人希望,而其實你是死心的。

乾脆,不耽誤別人,不給別人以錯覺或幻覺,才是最高情商的拒絕,才是真正的善良。

「對不起,我做不到。」「對不起,我不想去。」

「對不起,我累了。」「對不起,你雖然喜歡我,可我不喜歡你。」

尊重彼此的時間、精力、情感,才是真正地為對方負責。

恕我直言,凡是在這裡冥思苦想怎麼說的,

都特麼是賊心不死,至少也是想給對方留個深刻印象。無論你是文藝淒美、酷炫決絕、雲淡風輕還是撕心裂肺……對方並不會有任何感覺,甚至還覺得你莫名其妙。

所以,正確的做法是:什麼也不說,自然淡出

會想要確認這句話送達,甚至還在要求用委婉的方式,本身就是一種「還在等」的姿態。不管男孩還是女孩,這樣口是心非不好,不好。

何不寫把心裡話在路邊樹葉上,樹葉扔進水溝裡,然後拉黑刪除全部****。對方再也不聯絡,說明做得對;萬一聯絡,「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比任何文藝句子都,委婉。

看不見的姿態,才是最美的分手姿態。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不需要委婉....哦對,你甚至根本就不需要告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想等就不等,沒必要委婉去說,因為委婉去說有的人聽不懂

5樓:瓜籽仔

那就直接說我再也不想回頭了,我想重新開始了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咱倆不會有結果的,你還是在找吧

7樓:松原野

可以用一首詩去形容表達

8樓:popping坤

今晚月色不美,俺不等了

9樓:夏磊

沒有這樣過,下次試試

10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更適合你的,我不適合你哈哈,

11樓:儒雅的梁祝

一句祝你幸福就夠了,多說無益。

12樓:大家好

祝你幸福,找乙個比我更好的人

如何委婉地告訴別人,我很窮,如何委婉的告訴對方 我有男朋友了

這個問題不用告訴對方的,在平時的交流過程中溝通的過程中,對方都會感覺到,所以也不要糾結 認識久了不用說也能看出來 如何委婉的告訴對方 我有男朋友了 閒聊的時候說你昨天在男朋友家住的 直接告訴對對方效果最好。直接的效果會比較好點,這樣對你減輕困擾的效果會來的快點,如果你介於你們很好,但是不好意思的話,...

如何委婉地告訴舍友不要吵我睡覺,如何委婉地提醒室友不要打擾我

我太同情你的遭遇了,和我大一的時候簡直一模一樣,只是性別不一樣。你說已經找他交談過了,但是還是無濟於事,又不能申請調換寢室,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就要用到它了 防噪音耳塞。就是很軟的海綿之類的做成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也不貴,三塊錢就可以到一副質量很好的防噪音耳塞。我就一直在用,效果那是非常之好。因為我也...

如何委婉告訴別人我家裡不能抽菸,如何委婉的提醒客人不要在家裡吸菸

瞎看啥 這個問題很矛盾,利害關係不好平衡,如果家裡確實有任聞不了煙味,比如又孩子,孕婦,直截了當得說出來,拿著菸灰缸過去,告訴他去廚房開排煙罩或者在屋外抽,一般不會讓人反感。如果你是女主人,客人來了在家抽菸,只是米單純的反感或者怕把屋子薰黃那就不好去說,這個時候應該胖男主出面,領著煙友到外面去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