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珍祝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12345申紅

確實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讓世界人民刮目相看,讓美國望而生畏,坐立不安,馬雲網際網路的興起,我們的祖國加快了經濟的步伐。祝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2樓:

我愛你我的祖國,你在我心裡猶如黃河般,壯觀美麗莊嚴。親愛的祖國願你越來越強大,乾掉小日本。復仇雪恨

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還要祝願我們的人民健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你的花朵真紅火

都說你的果實真豐碩

都說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說你的道路真寬闊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我把壯麗的青春獻給你

願你永遠年輕

永遠快樂

都說你的信念不會變

都說你的旗幟不褪色

都說你的苦樂不曾忘

都說你的歌聲永不落

祖國我的祖國

以「我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為首句,寫一段排比句

5樓:月照星空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民主富強。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飛速發展,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蒸蒸日上,

6樓:琴若雲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民主富強。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飛速發展,

我祝福偉大的祖國蒸蒸日上

祝福祖國的還有

1、六十五年的風雨滄桑見證,我們六十五年的榮辱與輝煌;六十五年的崢嶸坎坷紀錄,我們六十五年奮進的樂章;六十五年的艱苦創業砥礪,我們必勝的信念。

2、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願你永遠沒有憂患,永遠寧靜;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願你月兒常圓,兒女永遠歡樂;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願你逆風起飛,雨中獲得收穫。

3、用奧運會上的金牌,體現乙個民族的強盛;用發射場上的火箭,再現巨龍騰飛的形象;用香港澳門的回歸,證明綜合國力的強大;用崛起的跨世紀宣言,迎來整個世界羨慕的目光。

4、我多麼愛你啊——祖國!即使我是深山中的一朵野菊,我也要獻出自己的芬芳。即使我是原野中的一棵小草,我也要長成美麗的碧綠。即使我是小溪中的一股清流,我也要放聲歌唱。

5、在媽祖廟裊裊的香火裡,我們聽到了《七子之歌》在吟唱;在淡水灣湛藍的海水中,我們聞到了紫荊花的芬芳;在世紀壇巍峨的造型裡,我們感受到了新世紀的腳步,正鏗鏘向我們走來!

6、謳歌我們的歷史,有盤古開天闢地的神話,迸發出生命的光芒;謳歌我們的歷史,有四大發明的榮耀,播撒在這片荒蕪的土地上;謳歌我們的歷史,有老子孔子的聖明,幾千年文明的聖火把我們照亮。

7、六十五個春秋,錦繡大地神采飛揚;六十五個春秋,江山如畫詩意酣暢;六十五個春秋,轟隆的鐵牛梳理著田野的歌喉,翻捲出豐收的喜悅與歡唱。

8、六十五個春秋,貧油的國土拱起鋼鐵的脊梁,石油井架聳立在沙海大洋中;六十五個春秋,一座座彩虹跨越長江,雄偉的三峽大壩鎖住千里蒼茫;六十五個春秋,「兩彈」的紅雲刺破天穹,一顆顆衛星遨遊太空。

9、謳歌我們的歷史,絲綢瓷器遠涉重洋,誰都知道這是來自我們的故鄉;謳歌我們的歷史,那狼煙裡衝殺出,兵馬俑威武的陣容;謳歌我們的歷史,那雄偉中聳立著,萬里長城的剛強。

10、我們為偉大的中華民族而驕傲,我們為是中華民族的兒女而驕傲,我們為祖國的青春而奮鬥,為祖國的青春而奮鬥。

11、祝福祖國,我們掬一捧黃色的浪花傾聽歷史的濤聲 。祝福祖國,我們輕托長城上的青磚感知散盡的烽煙 。祝福祖國,我們難忘天安門城樓上震聾發潰的宣言,我們在東方神來的滿眼喜色中踏上的征程 。

祝福祖國,13億兒女共同的話語,騰飛吧,中國,13億兒女抒發的豪情。

12、祖國是溫暖的港灣,牽引著遊子的心;祖國是堅固的後盾,使我們放心地前進;祖國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撐起了華夏的脊梁。

13、祖國是實現我們夢想的搖籃,幫助我們踏進理想的殿堂;祖國是一幅壯闊美麗的風景畫,帶給我們無限的自豪與榮耀;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不辭辛勞地哺育了我們十三億的人民;祖國是藏在中國人心中的乙個信念,讓我們永遠不低頭放棄。

「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後面應該接一句什麼話?

7樓:戀翼

「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後面應該接「祝願中華走向輝煌」

祝願祖國的話:

1、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2、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3、我在祖國懷裡成長,祖國在我心中扎根。

4、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5、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公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乙個中國人的心中。

6、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

7、中華崛起炎黃兒女生百福,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8、祖國,您讓我們挺起腰桿,我們為您添磚加瓦。

9、新中國60年,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最想說、說得最多的一句,就是——騰飛吧,可愛的中國!

10、六十年,承載了中華兒女無數的光榮與夢想;向著明天,讓我們用雙手創造更多的輝煌。

11、奔騰的長江翻捲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迴盪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12、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13、國強**強,國富**富,國家昌盛**族亦昌盛。

14、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拼,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15、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16、生吾炎黃,育我華夏。待之有為,必報中華。

17、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18、六十春秋過,江山萬里紅。共和國成長,雄姿勃發新。未來責任重,由我勇擔承。祖國前程美,燦爛又光明。

19、共和國六十顯青春,大中華萬年駐輝煌。

20、月是華夏明,家居祖國親!

8樓:燕子

江山千古秀,華夏萬年青!

9樓:蒙柏華

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後面可以接上"帶領人們走向美好的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乜::了:乙:馬阤限陛

12樓:只有我最妖擺

one弄好了嗎啡特力屋裡約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