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舒麥加的經典戰役?

時間 2023-04-22 05:12:04

1樓:五分鐘知識點

06年上海站,太戲劇了。

2樓:良藏蟻愜

十、2023年法國站。

這場比賽是法拉利,或者說羅斯-布朗本人的戰術策略達到登峰造極的作品。

舒麥加在這一站並沒有拿到桿位,他與阿隆索兩人頭排起跑。舒麥加沒有冒險在第一彎嘗試**地拼搶,或者在第。

一、第二次進站前盲目地超越阿隆索。第42圈,舒麥加率先進站,但加油量不足以維持剩下的整場比賽。在出站後,舒麥加在賽車重油的情況下依然連續做出了最快圈速。

並成功地在驚人的第四次進站前拉出22秒左右的領先優勢,並利用這個優勢完成最後一次簡短的進站。第一次出站後,舒麥加領先阿隆索7秒,勝局不可動搖。f2004賽車在重油下的完美狀態和舒麥加本人對於戰術的理解,都決定了法拉利又一次在維修站裡戰勝了對手。

因為在賽道上代表法拉利飛馳的是麥可-舒麥加。

3樓:殳良駿勇巧

2023年比利時站。

這是舒麥加職業生涯不得不提的一場比賽,他拿到了第乙個f1分站冠軍,開始了他的「雨神」傳奇。比賽進行到第2圈時開始下雨,舒麥加在第5圈進站更換了雨胎。當賽道逐漸乾燥後,他在第30圈衝出了賽道,隊友馬丁·布倫德爾趁機超過他。

這時,舒麥加注意到布倫德爾的輪胎磨損嚴重,立即決定提前進站換乾胎,而那原先是為布倫德爾準備的。當他的對手在3圈後進站換胎時,舒麥加已經領先6秒。

近十年來F1的經典戰役,舒麥加的F1生涯中有哪些經典戰役

沒淚可以流 1.舒麥加於英國格蘭披治大獎賽的事故中撞斷了右腿 2.整個2002賽季,這位年輕的芬蘭人的成績相當出色,某些時候甚至超過了他的經驗豐富的隊友大衛 庫爾特哈德。他還極有可能贏得第乙個分站賽的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在adelaide髮夾彎處,由於阿蘭 麥克尼什的豐田引擎故障洩露到賽道上的機油...

舒麥加回歸F1了嗎,舒麥加是那年開始F1的?開了幾年?都有哪些成績?

回來了,加盟賓士車隊 舒麥加已經確定回歸,加盟賓士gp。賓士gp嚴格來說是新車隊,因為這支車隊是賓士收購了bgp後新組建的,賓士原本是麥克拉倫引擎贊助商,而賓士 麥克拉倫車隊算是f1 老牌的強隊了。不過bgp是09冠軍。所以,照現在看來,賓士gp絕對有冠軍實力。而且,我認為舒麥加之所以沒有回法拉利很...

舒麥加是哪個車隊的車手

樓主您好,原來是法拉力 車手,現在是顧問了。以前是法拉利的,今年要去賓士了 現在是法拉力的技術顧問了 以前是法拉力車手 四樓回答最佳!舒公尺還開電單車和踢足球啊!原來是法拉利的,現在加入了梅赫西迪 賓士f1車隊,合同期為三年。1991加盟一級方程式喬丹車隊 1991 1995加盟一級方程式貝那通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