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年經典戰役有哪些,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戰役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乾坤史錄榜

黃土嶺戰鬥,棗宜會戰,百團大戰,上高戰役,常德會戰

2樓:乙力言

波蘭戰役、斯大林格勒戰役、中途島戰役、庫爾斯克戰役、阿拉曼戰役、莫斯科保衛戰、諾曼底登陸

簡介:第二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ii,簡稱二戰,亦可稱世界反法西斯戰爭,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2日)是以德意志第三帝國、日本帝國、義大利王國三個法西斯軸心國和匈牙利王國、羅馬尼亞王國、保加利亞王國等僕從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為另一方進行的第二次全球規模的戰爭。

結果: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後以美國、蘇聯、英國、中華**等反法西斯國家和世界人民戰勝法西斯侵略者贏得世界和平與進步而告終。

影響:第二次世界大戰在客觀上推動了科學技術的發展,這次戰爭帶動了航空技術、原子能、重炮等領域的發展與進步。

世界著名戰爭有哪些?

世界上有毒植物有哪些,世界上有毒植物有哪些 20

曼陀羅花 整株有毒,種子毒性最大。花的主要成份為莨菪鹼 東莨菪鹼及少量阿托品,而起麻醉作用的主要成份是東莨菪鹼。它的作用是使肌肉鬆馳,汗腺分泌受抑制,因此古人將此花所制的 取名為 http commons.wikimedia.org wiki datura stramonium?uselang zh...

世界上有哪些鳥,世界上有什麼鳥?

1全部全世界有9000多種鳥類,中國有1300多種鳥類。鳥綱各目及代表性鳥類 杜鵑目 佛法僧目 鴕目 恐鳥目 杜鵑 犀鳥 鴕鳥 已絕種 隆鳥目 食火雞目 啄木鳥目 希威鳥目 已絕種 食火雞 啄木鳥 希威鳥 鷸形目 營穴鳥目 企鵝目 全蹼目 鷗 營穴鳥 企鵝 鵜鶘 管鼻目 鸛目 雁鴨目 潛鳥目 信天翁...

世界上有哪些花的名稱?世界上有什麼花名

矮櫻。艾菊。芭蕉。白鮮。白芨。百合。薄荷。寶巾。寶綠。貝母。碧桃。濱菊。巢蕨。稠李。雛菊。春蘭。慈姑。刺槐。刺桐。蔥蘭。翠菊。大薊。大青。大薸。大戟。地膚。地錦。帝冠。吊蘭。蝶豆。丁香。冬青。杜鵑。杜梨。番薯。繁縷。肺衣。粉藤。扶桑。桂花。海棠。海桐。海芋。含笑。荷花。合歡。紅花。紅蕉。紅桑。紅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