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傑克遜墓碑寫什麼了,邁克傑克遜因為什麼去世的

時間 2023-04-22 05: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 假如你能——在別人不知所措卻對你橫加指責的時候,保持清醒的頭腦;

假如你能——在所有人都懷疑你的時候仍然相信自己,並能體諒別人對你的懷疑;

假如你能等待且又充滿耐心,或者,從不用謊言去應付謊言,也不用仇恨去回擊仇恨,既不故作正經也不夸夸其談。

假如你充滿夢想——但絕不做夢想的奴僕;

假如你勤於思考——卻不把思想當作目標;

假如你能——在遇到勝利和困難時態度同樣平靜;

假如你能容忍你所說的真理,被無賴用作捕捉愚人的陷阱,或看著你所獻身的事業轟然倒塌,你能屈身拾起殘破的工具把它們重建。

假如你能——把所有贏來的籌碼。

都押在一把賭注上,輸光後仍能重新再來,且對輸贏隻字不提。

假如你能——在運氣不佳身心俱疲之時,仍能全力以赴抓住機遇,在一無所有只剩意志支撐的時刻,咬牙堅持到底。

假如你能——與三教九流為伍而獨善其身,與王公貴族同行而不忘本色;

假如無論是敵是友不能傷害到你;

假如所有的人對你來說用等重要;

假如你能把每一分寶貴的光陰。

化作六十秒的奮鬥——

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最重要的是——你就成了乙個真正的人,我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天王傑克遜之墓。

邁克傑克遜因為什麼去世的

邁克傑克遜葬禮上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you are not aione》中文意思是:你不再孤單了。很好聽,很抒情的一首歌。

麥可傑克遜追悼會大約來了多少人,有哪些知名人士?

4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亞·凱莉、奎恩·拉蒂法、萊昂納爾·里奇、史摩奇·羅蘋遜、波姬小絲等各界明星齊聚一堂,為一代「流行**之王」送別。湖人傳奇巨星埃爾文·詹森以及新科「總決賽mvp」科比·布萊恩特也以嘉賓身份參加了追悼會。

據統計,當天在美國洛杉磯有萬歌迷拿到傑克遜葬禮入場券,加上傑克遜的親友,共近兩萬人參加了追悼會。

麥可傑克遜的墓誌銘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被譽為流行**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家,其成就已超越貓王,是出色的**全才,在作詞,作曲,場景製作,編曲,演唱,舞蹈,樂器演奏方面都有著卓越的成就。麥可與貓王、披頭四兩組歌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他開創了現代mtv,他把流行**推向了巔峰,他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的mj樂風,時而高亢憤疾、時而柔美靈動的聲音,空前絕後的高水準**錄影,規模巨集大的演唱會無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thriller》,銷量達1.

04億(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資料)。

據2023年底統計,其正版**全球銷量已超過億,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他是**史上第一位在美國以外賣出上億張唱片的藝術家。

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讓無數的明星效仿。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頒發了乙個最新認證: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他乙個人支援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會,保持著2023年的吉尼斯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他患有白癜風**病,**呈白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傑克遜的墓誌銘是: 死後比活的時候更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由黑轉白,由白成灰。

邁克傑克遜的死因

8樓:鏡瞎說

麥可傑克遜是怎麼死的。

9樓:三度燈

難道不是這個黑暗的社會嗎?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麥可傑克遜的公益歌曲,邁克傑克遜與群星的慈善的歌

威陣建曉蕾 lz,那可多了去了,我先給你列舉吧 1 we arethe world 世界一家,是希望世界和平,互幫互助的是為非洲籌款的。2 black orwhite 是反種族歧視的 3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也是反種族歧視的,這個歌是邁洩憤的那4 earth song ...

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有多大,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有多大?

麥可傑克遜5歲出道,8歲成名,10歲出唱片,12歲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曲歌手,25歲時打破樂壇所有銷售與獲獎的紀錄,30歲時被譽為 流行 之王 他一人在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上佔七個專案,其中包括銷量最高的唱片 thirller 至今全球銷量已超過1.6億張 冠軍曲目最多的 bad 11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