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有多大,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有多大?

時間 2022-01-20 02:55:07

1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麥可傑克遜5歲出道,8歲成名,10歲出唱片,12歲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曲歌手,25歲時打破樂壇所有銷售與獲獎的紀錄,30歲時被譽為「流行**之王」。他一人在《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上佔七個專案,其中包括銷量最高的唱片(thirller**至今全球銷量已超過1.6億張),冠軍曲目最多的**(bad**11首歌就佔了5首冠軍歌)等等。

更令人吃驚的是,他是全球捐贈慈善機構(39個)最多的人士。他的歌迷遍布全世界的各個角落,無論是膚色種族,男女老少,無論是社會制度,意識形態都擁有強大的陣容。毫無疑問,他是全球擁有最多歌迷的歌手,他是全球唱片銷售最高的男歌手(超過7.

5億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歌迷,無論膚色種族,男女老少,無論社會制度,意識形態,都擁有的強大的陣營!沒有任何歌手能像麥可.傑克遜一樣,輕易地擄獲了上至王官貴族,下至平民百姓,小至3歲幼童,老至70老嫗的心。

毫無疑問,他是全球擁有最多歌迷的歌手!他是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男歌手(超過7.5億)。

麥可傑克遜影響力究竟有多大?

3樓:我的安吉拉在哪

麥可傑克遜,他稱得上是乙個藝術天才,集作曲、樂器演奏、唱歌和跳舞於一身。他的粉絲遍及全世界,他的演唱會每場爆滿,座無虛席。更令人驚訝的是,他是世界上參與慈善組織數量最多的人。

他是世界**娛樂圈最具代表性的風雲人物,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為現代流行**的整個歷史創造了乙個傳奇時代。

麥可·傑克遜5歲開始職業生涯,8歲成名,10歲創紀錄,12歲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25歲打破**銷售和獎項的所有記錄,30歲被譽為「流行**之王」。他的歌曲有其獨特的風格代表了人類的共同願望:自我的追求、夢幻純真的嚮往、真誠的友誼、和平與環境保護、種族平等、民權與民生、對人民的同情...

在這個充滿無病呻吟和其他無聊噪音的流行**場景中,總是有一股湧動的清流,洗滌心靈,鼓勵人們積極向前。作為世界**娛樂圈最具代表性的風雲人物,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為現代流行**的整個歷史創造了乙個傳奇時代。

與此同時,人們當然會記得他的舞步,他是舞蹈之王。他最初的太空舞蹈動作令人眼花繚亂,精彩絕倫,震撼人心,風靡全球。他是許多藝術家的模仿者

麥可傑克遜,憑藉完美的肢體語言,使得他的現場演唱會獨具特色。他創造了「五分鐘暈倒乙個觀眾」的傳奇。

世人皆知他的才華,也深深讚嘆他的善舉,願他得到深深的敬仰。

4樓:縌蓅而戰

影響力蓋過美國**(歐巴馬)比老奧還有名氣,去世的時候轟動了全世界! 1992布加勒斯特演唱會是地表最強演唱會,二十多年過去了,有很多都超越他,但是超越不了,可以說他是偶像中的偶像,歌壇中的神話傳說級別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場演唱會有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10億以上歌迷..你說呢?

麥可傑克遜的死對全球的影響力有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他去世當天下午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院外面就聚集了好多人,有乙個人說,it's the day that music dies. 流行**自從邁邁之後就往下走了,所以再也沒有可以影響世界的歌手出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流行樂壇的天王逝世,當然讓世界為此震驚。

麥可傑克遜在美國到底多大影響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約瑟夫·傑克遜(michael joseph jackson,2023年8月29日-2023年6月25日),是一名在世界各地極具影響力的流行**歌手、作曲家、作詞家、舞蹈家、演員、導演、唱片製作人、慈善家、時尚引領者,被譽為流行**之王(king of pop)。他的**曲風完美地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的mj樂風。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讓無數的明星效仿。

因其私人醫生莫里違規操作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心臟病突發逝世,終年50歲。中文名:麥可·約瑟夫·傑克遜外文名:

michael joseph jackson別名:公尺高積遜,公尺高積臣出生地:美國.

印第安納州.加里市出生日期:2023年8月29日中午12:

13逝世日期:2023年6月25日個人身高:5尺11英吋(180cm)個人體重:

130磅(12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中國的成龍和劉德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曾經派軍隊給mj拍mv

邁克爾傑克遜和麥當娜誰的影響力更大

你可以趕走我的黑暗 mj粉又來秀智商了?這裡說的是和麥當娜比,你們怎麼扯上姆爺 甲殼蟲 貓王了?mj粉在貓王和甲殼蟲面前就是個弟弟 樓上注意不要貶低其他的藝人,對於樓主的問題,我只能說mj的成就比較大,至於影響力,沒有可比性!他們兩個都是很不錯的,希望樓主不要黑任何一個人! 大蚊子愛找茬 最簡單的辦...

麥可傑克遜的公益歌曲,邁克傑克遜與群星的慈善的歌

威陣建曉蕾 lz,那可多了去了,我先給你列舉吧 1 we arethe world 世界一家,是希望世界和平,互幫互助的是為非洲籌款的。2 black orwhite 是反種族歧視的 3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也是反種族歧視的,這個歌是邁洩憤的那4 earth song ...

麥可傑克遜的新歌,麥可傑克遜的歌

說他有100多首歌的那個 我要告你,你純屬吹水!之前說他有100多首未發行歌曲是謠言。mj目前被索尼找到的就只有60多首歌,有些還沒有完全製作完成,他的全新單曲將在2010年8月發行,新 將於今年11月發行。正在按日程計畫走,甚至可能提前。11月發行最有可能,但如果進展非常順利的話,10月底發行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