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傑克遜的演習會《危險之旅》,求麥可傑克遜。危險之旅演唱會,1080p版本下載。

時間 2022-06-10 16:35:04

1樓:

樓主您好跟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mj在危險之旅唱billie jean時候 是真唱 樓主所說的聲音很奇怪 是因為mj在唱billie jean 時候已經表演了8首歌曲 由於危險演唱會都是現場真唱 而且表演動作劇烈 所以 唱billie jean時候 有些喘 我想當時mj身體一定很累了 所以才會讓你覺得奇怪 謝謝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告訴你吧,michael的bad演唱會和危險演唱會都是真唱,只是歷史演唱會有部分假唱,因為michael每次排練和真正表演時都是超負荷運作,在此,想我們偉大的michael——king of pop 致敬!!90°鞠躬!!

3樓:

mj在演唱會假唱,其實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更不用覺得奇怪.

mj的每場演唱會的體力負荷都是超量的.有幾首假唱是很自然的事情.

4樓:唐古拉鳳

他的一些歌曲,需要做一些處理的,而且那個代價很大,一般歌手不會有這個條件的

求麥可傑克遜。危險之旅演唱會,1080p版本**。

麥可傑克遜危險之旅短片**名?

5樓:蓮思雪

這是古典歌劇《carmina burana》(《布蘭之歌》)的開場大合唱《o fortuna》(《噢,命運女神》),是傳世經典。由著名德國作曲家carl orff(1895.7.

10-1982.3.29 )譜寫。

6樓:候修潔

just is it

求邁克爾傑克遜全部歌曲,求邁克爾傑克遜所有歌曲名字,要有中文翻譯

墨雅顏合樂 就這些,找了半天,他的歌都不錯,其實你還是買cd看吧邊看邊聽才舒服 got tobe there release date january 24,1972 uspop albums 14,usblack albums 3,uk albums 371.ain t nosunshine2.i...

麥可傑克遜的公益歌曲,邁克傑克遜與群星的慈善的歌

威陣建曉蕾 lz,那可多了去了,我先給你列舉吧 1 we arethe world 世界一家,是希望世界和平,互幫互助的是為非洲籌款的。2 black orwhite 是反種族歧視的 3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也是反種族歧視的,這個歌是邁洩憤的那4 earth song ...

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有多大,邁克傑克遜的影響力有多大?

麥可傑克遜5歲出道,8歲成名,10歲出唱片,12歲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曲歌手,25歲時打破樂壇所有銷售與獲獎的紀錄,30歲時被譽為 流行 之王 他一人在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上佔七個專案,其中包括銷量最高的唱片 thirller 至今全球銷量已超過1.6億張 冠軍曲目最多的 bad 11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