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麥加回歸F1了嗎,舒麥加是那年開始F1的?開了幾年?都有哪些成績?

時間 2022-02-14 00:30:11

1樓:我的銀白色天空

回來了,加盟賓士車隊

2樓:頡鳶

舒麥加已經確定回歸,加盟賓士gp。賓士gp嚴格來說是新車隊,因為這支車隊是賓士收購了bgp後新組建的,賓士原本是麥克拉倫引擎贊助商,而賓士——麥克拉倫車隊算是f1 老牌的強隊了。不過bgp是09冠軍。

所以,照現在看來,賓士gp絕對有冠軍實力。

而且,我認為舒麥加之所以沒有回法拉利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羅斯布朗,當初舒麥加加入法拉利後,很快就把布朗挖到法拉利,現在法拉利已經沒有布朗、沒有托德,也難怪舒麥加不回法拉利了。

至於和巴頓、漢密爾頓能否對抗,我想是毋庸質疑,我想你應該期待是舒麥加加上布朗需要多久打造第二個像當年在法拉利那樣的神話。

補充一句我同學的話(他不看f1的):舒麥加復出啦?!那其他人還玩什麼玩?

3樓:歸小苼

確實回歸了,很讓人激動

至於能不能和你說的那幾個人抗衡

舒麥加和賓士車隊的車有那個實力

但到時候還受多方面因素影響,不好說啊

4樓:

麥拿輪使用的引擎就是梅赫西迪——賓士的,而09年布朗gp之所以那麼強,可以說布朗帶來的空氣動力學配件的作用不可估量,現在賓士引擎加上布朗gp的空氣動力學配件組成的賽車效能可見一般,絕對是所有車隊中風一樣的速度。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舒麥加的老化也是顯而易見的,能否和麥拿輪及其他車隊抗衡很難說。

可以說2023年的f1很有看頭。

5樓:

是的 車王在聖誕節前兩天正式宣布與賓士gp簽下三年的合約,並在今年正式起效

賓士gp大多都是前bgp的員工,且有羅斯布朗的神奇大腦袋和賓士的贊助,並不用擔心今年他們沒有奪冠的實力

舒麥加不用跟布朗對抗,他們是一家的,能否和馬薩進行對抗,就要看今年法拉利的車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舒公尺回來了 車王的技術沒的說 只是要看賽車的效能了 車沒問題 車王照樣可以奪冠軍 車不行 說什麼也白搭 明年3月就能看車王回歸的第一場比賽了 期待中

7樓:蕭峰過兒

拭目以待,不管怎樣,有舒公尺在,就不缺鎂光燈,不缺人們的眼球

8樓:海德堡的貓

只要舒麥加在賽場上,這件事情本身就已經是個傳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舒麥加豈是巴頓能比的?可笑的可憐人,在舒麥加退役了才靠規則漏洞得了冠軍。

10樓:唯愛傾城

f1的事很難說,賽車本身很重要,當然車王的實力是不差的啦,就09年的形勢來看,賓士和車王還是值得期待的

11樓:

首先,舒麥加回歸了

其次,賓士gp絕對具有奪冠實力,因為去年的年度總冠軍就是它們,有羅斯布朗就絕對沒問題

再者,漢密爾頓他們跟舒麥加沒得比,舒麥加都混了多少年了!!!!

不過我蠻遺憾萊科寧不能跟他們一起同場競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gp就是布朗gp的前身,被梅赫西迪賓士收購了。保留了09賽季奪冠團隊的人馬,再加上車王今年肯定有看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啊!

……加盟了賓士車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回來了,不知你是否看過舒麥加以前的比賽,如果你看過,你就不會對舒麥加的實力有任何疑義。現在新車還沒有發布,今年的比賽使不能加油的,而法拉利的引擎是非常耗油的,如果法拉利不解決這個問題,他們的實力也就不會提公升太多了。所以舒麥加能與他們對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舒麥加是七冠王,他試駕mmercedesgp2在西班牙的成績僅比賽道記錄慢了0.04秒。而且mercedes gp 是廠商車隊,有用不完的研發資金。

16樓:羅and西西

確實是回歸了,簽了布朗的車隊,好期待他們的再度聯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2月23日18:30,梅赫西迪-賓士f1車隊通過**會議宣布:f1七冠王麥可-舒麥加2023年將加盟賓士f1車隊復出。

18樓:拜天青

舒公尺是回來了 卻不是法拉利 不過賓士也不錯 畢竟舒公尺青年時就在賓士

有人在看f1嗎 自從舒麥加退役後我就很少看了

19樓:岡_村_寧_次

當然有啦。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喜歡f1的車迷都是舒麥加的粉絲的。

我也喜歡舒麥加,但是平心而論,舒麥加在f1賽場榮譽滿滿的同時也是劣跡斑斑,所以我想討厭他的車迷也絕對不會少。

20樓:

四驅小子 四驅兄弟 主人公是 風見.凖人開的車叫做阿斯拉

f1 舒麥加 獲得過哪幾年的f1總冠軍?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f1貝納通車隊;積92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f1貝納通車隊;積102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f1法拉利車隊;積108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f1法拉利車隊;積123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f1法拉利車隊;積144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f1法拉利車隊;積93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f1法拉利車隊;積148分獲得年度總冠軍

年度車手總冠軍:7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第二名為方吉奧5次)

連續奪得年度總冠軍次數:5次(2023年至2023年) [f1年度車手總冠軍一覽]

分站冠軍次數:91次(第二名為普羅斯特51次) [f1車手分站勝利次數統計]

桿位次數:68(前紀錄艾爾頓-塞納65) [f1車手桿位排行榜]

參加分站賽次數:250(距離帕特雷斯257次參賽紀錄只差7場) [f1車手參賽次數統計]

f1生涯總積分:1369分(第二名為普羅斯特798分) [f1車手總積分統計]

單賽季最多分站冠軍次數:13次(2004賽季)

單賽季連續獲勝場次:7場(2004賽季)

登上領獎台次數:154(第二名為普羅斯特106次)

比賽最快圈速次數:75(第二名為普羅斯特41次)

單賽季個人最多積分:148分(2004賽季)

單場分站賽奪冠次數:7次(加拿大站、法國站)

上演「帽子戲法」次數(獲得桿位、跑出單圈最快並獲得冠軍):22次

連續在分站賽上得分次數:2001至2023年期間24站比賽連續得分

連續在分站賽上登上領獎台次數:2001至2023年期間連續19站

歷史上唯一乙個曾在一年的各個分站賽中全部進入前三名的車手:2002賽季

年度車手積分榜上與亞軍差距最大的一次:2023年領先67分獲得冠軍

賽季過程中最早鎖定年度總冠軍:2023年離賽季結束還有6站時已經衛冕

22樓:愛吃甜的魚

麥可-舒麥加f1職業生涯共獲得過7次車手總冠軍,分別是:

2023年:貝納通車隊。

2023年:貝納通車隊。

2023年:法拉利車隊。

2023年:法拉利車隊。

2023年:法拉利車隊。

2023年:法拉利車隊。

2023年:法拉利車隊。

23樓:匿名使用者

1994 1995 2000 2001 2002 2003 2004 7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1994.1995.2000.2001.2002.2003.2004

7年世界冠軍

f1舒麥加退役後有人能超越他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賽場上,不可能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舒麥加那樣付出那麼多

科技飛速的發展,法拉利也不會再有前幾年擁有的壟斷優勢可能會有人很有天分,但他已經沒有了超越舒麥加的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kimi可以。他在場上很冷靜理智。也舒麥加的穩健很相似。

舒麥加的駕駛技術很好。而kimi的駕駛很激進,只要給他輛好車。他就可以拿冠軍。

他能把車推向極限。可以很好的駕馭車的操控

2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沒有人能超越他 ,畢竟f1只有一支法拉利

舒麥加是那年開始f1的?開了幾年?都有哪些成績?

28樓:

姓名:麥可-舒麥加(michael schumacher) 暱稱:舒公尺(schumi) 國籍:

德國(germany) 出生日期:2023年1月3日 出生地:德國紐布格森(hurth-hermulheim) 居住地:

瑞士尼斯湖畔(vufflens,switzerland) 婚姻:已婚 身高:174cm 體重:

75kg 年度總冠軍次數: 7次(1994, 1995, 2000, 2001, 2002, 2003,2004) 首次f1大獎賽: 2023年比利時斯帕 首次登上領獎台:

2023年墨西哥 首次分站賽冠軍: 2023年比利時 首次桿位: 2023年摩納哥 f1大獎賽參賽次數:

250 f1大獎賽發車次數: 249 f1大獎賽完賽次數: 196 f1大獎賽登台次數:

154 f1大獎賽積分次數: 189 f1大獎賽退出次數: 53 f1大獎賽分站冠軍次數:

91次 f1大獎賽桿位次數: 68次 f1大獎賽創最快圈速次數: 76次 f1大獎賽首發奪冠次數:

41次 f1首發奪冠單圈最快次數: 23次 f1大獎賽累計積分: 1396分 保持紀錄 舒麥加是f1歷史上首位7奪世界冠軍的車手,7次年度總冠軍、84次分站賽冠軍、 登上領獎台次數(142)、單圈最快次數(69)、單個賽季分站奪冠次數以及車手總積分均列第一。

單個賽季得分紀錄:148(2023年) 連續獲得積分:24站(2023年-2023年) 連續登台紀錄:

19站(2023年-2023年) 另外舒麥加還是唯一一位整個賽季全部登上領獎台的車手 奪冠最大積分差距:67分(2023年) 最快速度奪冠:2023年(還剩6站就提前奪冠)

舒麥加為什麼這麼年輕就退出f1?

29樓:夏瘋

就在人們期待著f1之王麥可-舒麥加不斷的趕超自我,書寫乙個又乙個的賽車神話的同時,他昔日的的敵手卻經過縝密分析後得出乙個驚人結論:舒麥加將在賽季末退役! 提出舒麥加的「退役論」的,是四十一歲的前著名車手達蒙-希爾,一位前世界賽車冠軍,也是舒麥加當年的場上對手。

目前,希爾在退役後供職於天空數碼f1轉播的評述專家。 「我一直都在密切的觀察著麥可,我可以真切的感覺到,他將會在本賽季結束後歸隱江湖,」希爾說。 舒麥加去年第四次奪得車手總冠軍,而他的59個分站賽冠軍的成績,也使他成為f1歷史第一人。

目前他與法拉利車隊的合同還一直到二○○四年賽季末,年薪是2400萬英鎊。到那時候,他的目標是創紀錄的奪取七個總冠軍。 不過,在希爾看來,這個目標是遙不可及的。

在接受太陽報的採訪時,他尖銳的提出,舒麥加現在正陷入困境,處以職業生涯的下坡路,而潛在的挫折感很可能會擊潰他堅持下去的意志。雖然舒麥加現在仍然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但是希爾卻有自己的盛世危言:「他已經證明了自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車手,他有妻子和乙個新建的家庭,沒有經濟上的後顧之憂,也沒有其他需要證明的,現在該是急流勇退的時候了。

」 希爾認為,舒麥加現在正經歷著困難,在奧地利站的比賽中,在隊友巴里切羅將勝利拱手讓給他後,車迷的噓聲和嘲諷已經給他敲響了警鐘。這對舒麥加的打擊和壓力很大,他開始出現了一些不自信的跡象。而與此同時,巴里切羅信誓旦旦的表示:

我的時代即將到來。 「麥可已經習慣於取得成功後的歡呼聲,在奧地利受到的噓聲,以及後來比賽中發生的一切,都會使他心灰意冷。所有的車手都會考慮到自己退役的事情,而我認為舒麥加現在正處於這個階段。

」 希爾認為,法拉利的二號車手巴里切羅的陰影,現在正籠罩著身為頭號車手的舒麥加。「他已經習慣於在巴里切羅的前面,不過現在巴里切羅卻在逐漸的趕超他。如果他的隊友開始擊敗他的時候,我相信麥可不會繼續拿自己的聲譽繼續做賭注。

」 希爾通過細緻的觀察,還得出結論說:「麥可全部的身體語言已經表明,他現在已經得不到當初取得勝利後的興奮,這在紐倫堡的比賽中就可以窺得一斑。他在比賽犯了一些錯誤,那不該是他這樣的車手所能犯的。

」 舒麥加可能退役,在希爾看來,另外的乙個重要原因是這位創造了紀錄的車手已經沒有追求。「在奪取了59個分站冠軍後,他已經成為f1名人堂中的一員。這個紀錄是永遠不會被別人超越的。

而他所效力的法拉利也是車隊也正統治著f1,處於巔峰的他,可能會選擇退出。」 希爾還用乙個例項來證明了自己的「退役說」。他表示。

現在的威廉士車隊的蒙托亞之所以沒有與車隊續約,很大的程度上是他在採取觀望。在舒麥加退役後,他很可能會接過車王的接力棒求採納

現在f1車王是誰呀?舒馬赫退了之後再沒看過

佳旺一品 車王舒馬赫之後,05 06阿隆索,07萊科寧,08漢米爾頓,09巴頓,10 11瓦特爾,德國小夥子重新整理了一系列年輕的記錄。 帆小奇 從舒馬赫走了之後,f1就進入了後舒馬赫時代,也就是群雄逐鹿的時代。近兩年的世界冠軍都是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再往前是阿隆索,漢密爾頓,萊科寧,巴頓。總之,現在...

舒麥加f1 2010 積分 怎麼這麼少

首先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車的問題,你看梅赫西迪車隊的積分也不怎麼高。另外也是我們車迷最不願接受的一點,舒麥加真的老了,你看喬丹復出之後表現也不好。當然,還有一點,舒麥加的技術特點不太適合現在發展迅速的f1,所以,我們也不必太傷心,只要舒麥加玩的開心就好 怎麼說呢,舒公尺的實力還是放在那裡的,但這...

近十年來F1的經典戰役,舒麥加的F1生涯中有哪些經典戰役

沒淚可以流 1.舒麥加於英國格蘭披治大獎賽的事故中撞斷了右腿 2.整個2002賽季,這位年輕的芬蘭人的成績相當出色,某些時候甚至超過了他的經驗豐富的隊友大衛 庫爾特哈德。他還極有可能贏得第乙個分站賽的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在adelaide髮夾彎處,由於阿蘭 麥克尼什的豐田引擎故障洩露到賽道上的機油...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