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壇的老大是誰?英格蘭現在的老大到底是誰

時間 2023-02-09 21:20:09

1樓:後現代流浪大師

應該從近備簡芹代來講還仿畢是alan sheaere 阿蘭·希勒。

跨國界咐首 從聯賽來講大佬大是 羅比·基恩。

英格蘭現在的老大到底是誰

英格蘭史上最有名球員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歷史上頭號足球明星是博比·查爾頓。

博比·查爾頓被認為是英格蘭足球史上最著名的球員,他的名字伴隨著許多英格蘭足球運動的輝煌時刻和重大事件。他的球技和運動家風度都為人稱道。司職中場的他在場上奔跑速度快,射門力量大,曾打入過許多精彩的進球。

博比·查爾頓是世界公認的英格蘭足壇第一號明星。

個人履歷。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阿興頓的他17歲時進入曼徹斯特聯隊後,直到2023年退役都一直在老特拉福德盡忠職守。其間,他曾於2023年2月遭遇了慕尼黑空難,但倖存下來,並帶領球隊重新崛起。2023年代,在他和丹尼斯·勞、喬治·貝斯特共同效力期間,曼聯隊贏來了歷史上的第乙個巔峰期。

他曾幫助球隊三次奪取聯賽冠軍,一次奪取足總盃冠軍和一次歐洲冠軍。他共為曼聯隊參賽750場,進球247個。

2023年,他隨英格蘭隊奪取了在本土舉辦的世界盃冠軍,那是英格蘭隊歷史上唯一一次奪取世界盃。同年,他當選為歐洲足球先生。兩年後,他率領東山再起的曼聯隊在溫布利球場舉行的歐洲冠軍盃決賽中4-1擊敗本菲卡隊,首次奪取歐洲冠軍。

他在職業生涯中曾代表英格蘭隊參賽106場,進球49個。這一進球數字直到2023年9月才被曼聯球星魯尼打破,是此前英格蘭球員為國家隊進球的最高紀錄。

2023年,他成為了曼聯俱樂部的董事,他還受邀進入了國際足聯委員會。從那之後,無論是在曼徹斯特、英國還是其他更多的地方,他始終為足球不遺餘力的工作, 他以自己的真誠被全世界的人看作是乙個真正的足球大使。

退役後,他曾擔任過普雷斯頓北區足球俱樂部的主教練,並在維岡競技足球俱樂部和曼聯俱樂部都任過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碧鹹姆和歐文。

英格蘭足球隊的隊長是誰呢?

4樓:手機使用者

碧鹹姆還是有可能繼續擔任隊長的,如果他真的不當了,應該是特里繼任,現在小貝養傷期間有熱身賽就是由特里先頂著。 以下是相關新聞: 英足總全力挽留小貝做隊長 特里號召力遠不如小貝 2006-07-06 09:

48:59 一石激起千層浪。英足總已經召集了許多知名人士對於英格蘭隊長更替一事進行商討,大家的基本意見都是全力挽留碧鹹姆繼續戴著隊長袖標。

英足總**打**給曼聯主帥弗格森、前國家隊主教練老羅布森,甚至登門拜訪名宿查爾頓和小貝在曼聯的啟蒙教練。一是討論英格蘭足球的未來,二是出面挽留小貝繼續做隊長。 主帥麥克拉倫向**透露,因為碧鹹姆的腳踝傷勢需要六周的恢復時間,所以在此期間,特里將成為英格蘭隊的隊長。

他說:「因為特里也是乙個出色 的隊員,他在更衣室裡說話很有分量。」 在碧鹹姆療傷復出後,英足總打算說服他繼續擔任隊長一職,因為碧鹹姆在英國足壇的號召力,目前還遠不是特里可以趕上的。

英足總**說:「所以這六周是我們的緩衝期,對碧鹹姆也是一樣,做英格蘭隊長是他兒時起的夢想,相信他也是捨不得的,所以我們認為一切還都有轉圜的餘地。」 對於足壇一向感覺敏銳的賭博公司也為下一任隊長開出了賠率,特里2:

3列第一位,加里·內維爾5:13排在第二,但是鑑於英足總的反應,賭博公司表示將要更改賠率,並有可能關閉這一專案,「因為看起來碧鹹姆也是足總**的『情人』」。

5樓:矯梅花天雲

埃里克森時代是碧鹹姆。卡佩羅時代嘗試了很多人,傑拉德、費迪南德、特里,目前是特里,我個人認為他不配當英格蘭隊隊長。

誰是英格蘭足壇第一豪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曼聯球迷,平心而論英格蘭第一豪門應該是利物浦,頂級聯賽冠軍最多,歐冠冠軍最多,僅憑這兩項九夠了,更不用說什麼歷史悠久、明星輩出其他的了。

7樓:公尺若

曼聯。切爾西前砸出來的,而且是乙個富豪的玩偶罷了;利物浦雖然有底蘊,但是王者的霸氣是比原來少了不少,感覺總是站在乙個挑戰者的角色。溫格給了阿森納乙個脫胎換骨,可惜手下的槍手大多還未成年,指著這幫期末考試還可能手哆嗦的孩子王去爭冠軍,不太現實。

曼聯,首先擁有偉大的記憶和底蘊,其次有乙個不說理性起碼懂得克制和尊重傳統的管理層(對比利物浦),還有弗格森,前幾個即便沒拿冠軍也沒有人想到過換掉弗格森(對比切爾西),因為是他把曼聯從危機帶到了輝煌,球迷和董事都相信同樣的故事會一再重演。

8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 最近20年幾乎是英超冠軍常客 上賽季雙冠王 上世紀末的三冠王 目前世界上最強的球隊,不過現在受經濟影響 很可能被逐出歐冠。英超負債俱樂部都可能被逐出歐冠………

9樓:gerrard揚

肯定是利物浦 從冠軍總數上來說當之無愧 曼聯還差點。

10樓:網友

當然是切爾西,他們的老闆阿布簡直太有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曼聯 當之無愧 最穩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國公尺的,應該是曼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洲足壇哪家英格蘭球隊是第一豪門?利物浦。

14樓:網友

說切爾西的太沒水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切爾西,曼聯,利物浦。三大豪門。無論錢力物力都很強。

16樓:網友

平心而論是曼聯和利物浦。

17樓:網友

從近幾十年來看,肯定是曼聯,英超成立以來10次奪冠,還有兩座冠軍盃,1座世俱盃,而且從曼聯出去的球員也遍布英超乃至歐洲,英超不就有曼聯絡一說嗎,由此可見曼聯對英超的統治力無可撼動;

從英格蘭足球百年歷史來看,應該是利物浦,因為無論是從奪得頂級聯賽冠軍次數還是奪得歐冠次數,利物浦都力壓曼聯位居英格蘭各球隊首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宮,看這名字你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 有弗格森 誰也別想搶走。

英超球隊的中國老闆有幾個?

20樓:加友

英超球隊的中國老闆有1個,該球隊為西布羅姆維奇足球俱樂部。

西布羅姆維奇足球俱樂部的老闆是賴國傳,賴國傳是雲毅國凱的主要出資人和實際控制人,他也是棕櫚股份前董事、前總經理。

2023年9月16日,英超西布朗維奇在其官網上正式宣布,俱樂部已經完成易主,來自中國的財團成為了最大股東。這標誌著,成立於2023年的西布朗維奇成為第一家由中國人控股的英超球隊。

西布羅姆維奇足球俱樂部(west bromwich albion football club),是英格蘭西公尺德蘭茲區域西公尺德蘭茲郡桑德韋爾都市自治市西布羅公尺奇的足球俱樂部,2007/08年賽季奪得英格蘭冠軍聯賽冠軍回公升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僅一年後回降英冠。西布羅姆維奇足球俱樂部於2023年創立,是足球聯盟創始成員。主場為山楂球場(the hawthorns)。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通常簡稱「英超」,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最高等級職業足球聯賽,前身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英超是「歐洲五大聯賽」之一,由20支球隊組成,由超級聯盟負責具體運作,賽季結束後積分榜末三位降入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

有足壇壞小子之稱的英格蘭球員是誰

21樓:灰青澀空氣

加斯科因既是一位足壇天才,又是一名悲劇人物。

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是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成立以來最成功的俱樂部當然是曼聯了,歷史上成功的俱樂部真是多了,英格蘭的球隊大多都是百年老字型大小呢,各有千秋!!!

23樓:韓敘

答案是曼聯!

能與曼聯媲美的是利物浦,先列出兩者的榮譽吧:

曼聯:歐洲冠軍盃冠軍3次。

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19次。

英格蘭足總盃冠軍11次。

英格蘭聯賽杯4次。

歐洲優勝者杯1次。

利物浦:5次歐洲冠軍盃冠軍。

3次歐洲聯盟杯冠軍。

8次英格蘭聯賽杯冠軍。

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18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

分析:從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來看,曼聯比利物浦多出一次;而利物浦在英超聯賽改制後,就沒再獲得過冠軍。再從俱樂部的商業運作,全球範圍內的球迷數量來看,曼聯完勝。

24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之後應該是利物浦。

25樓:031040313陳

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是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英文名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簡稱man utd,中文簡稱曼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區大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其前身「牛頓·希斯」成立於2023年,2023年改組並改現名。現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

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為成功的俱樂部。

共獲得19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11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4次英格蘭聯賽杯冠軍(除了英格蘭聯賽杯冠軍外,其他均是英格蘭俱樂部的最高紀錄)。

在歐洲賽場上,共獲得3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優勝者杯冠軍和1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26樓:戴刀的後衛

曼聯,英超冠軍最多。

27樓:喲喲王子

我想是曼聯吧?弗格森銅像都出來了。

英格蘭主教練是誰?英格蘭隊的主教練是誰?

加雷斯 索斯蓋特 gareth southgate 1970年9月3日出生於英格蘭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市,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擔任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2013年8月,索斯蓋特成為英格蘭u21主教練。2016年9月,在阿勒代斯下課後,索斯蓋特成為英格蘭臨時主帥,首戰2 0擊敗馬爾他,隨後0 ...

英格蘭國家隊9號隊員是誰,英格蘭足球隊歷屆9號都有誰?

魯尼韋恩 魯尼 wayne rooney size color b 性別 男 國籍 英格蘭 出生城市 利物浦 出生日期 1985年10月24日 身高 181cm 體重 70kg 場上位置 前鋒 場上編號 8 所屬團隊 英格蘭 曼徹斯特聯隊 曾效力團隊 埃弗頓 2003年2月12日,在英格蘭對澳大利亞...

英格蘭隊核心球員是誰,英格蘭隊有哪些著名球星?

中前場是傑拉德,蘭帕德和魯尼。他們組織大部分的進攻。後衛中特里是防守核心,科爾全攻全守。英格蘭核心隊員包括 傑拉德和蘭帕德。傑拉德 傑拉德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全面的中場選手之一,奔跑範圍大,左右腳技術均衡,射門精準,傳中球弧線和速度甚至不遜於當年的碧鹹姆,而且,他有著極強的突破能力,在空間充足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