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想學跆拳道

時間 2022-10-16 17:25:04

1樓:

現在學嘛 要說晚也不算晚 我14歲學的跆拳道 今年我17 紅帶了! 這個這要用功就行!剛開始練柔韌性的時候會很疼!

但是你要是忍過來來了!就沒事了!沒基礎的人練跆拳道就是腿的橫叉 豎叉 下的很困難!

我記得我練的時候很疼 腿腫了2個多月!如果你不能吃苦 那我勸你別浪費那錢!教練是很嚴格的!

我學了3年 現在可以空手打人了~~~

2樓:___丫3丫

不會不會。

體育差也沒有關係啦~

去學吧~~

我有同學也是12歲開始學的~

最近打我打的超慘t^t

一點也不會晚~

3樓:

現在跆拳道館教的基本是以強身為主。把一些非常暴力的動作都改進了。

12歲學一點都不晚,只是越大壓起腿越難。

不過現在真的是學跆拳道比學武術要多的多。呵呵。

4樓:

年輕人鍛鍊是好事,鍛鍊有助於身體的生長發育

不過記得要保護自己,盡量不要受傷.

練習武術一開始最怕的就是受傷

5樓:跆拳道黑

想學 什麼時候都不晚 只要你努力 沒有什麼不可以 去練吧 我就是練跆拳道的 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體育差可以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女生練跆拳道!!!!!!!!!!!!!!!!!!!!!!!!!!!!!!!!!!!!!!因為練了跆拳道的女生都特別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館有個35歲的男也來學,反正幾歲學都沒問題的,只要有信心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不晚,我是到19的時候才學的,我的身體素質也不是很好,但現在練的還不錯哦~~

10樓:燃燒的紅皮豬

不晚,學這個什麼時候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lz是**的啊,12歲正是好時候

我是13歲的女孩,想學跆拳道,然後跆拳道總歸要劈叉呀,壓腿呀,可我死活壓不下去

跆拳道雖然有不少花架子,但是如果遇到好老師,其中一些鍛鍊體能的方法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壓腿我總結有4種,樓上說每天三次每次10分鐘我覺得沒那個必要,壓腿只是熱身的一步驟,幾種壓腿說下 坐在床上或地上,兩腿併攏,手夠腳尖 我當時的老師比較殘忍 讓另一個人坐在壓腿那個人後背上,活動開後,全力向前伸幾十秒 ...

跆拳道問題,跆拳道實用嗎

可以先做些熱身運動。然後再拉韌帶。熱身運動可以先跑步,這樣拉韌帶是不會太疼。因為肌肉是熱的。具體拉。有橫叉豎叉。就是兩腿成一字。自己向下壓。還有個bt的方法。建議不要嘗試。你自己背靠牆壁坐。背靠著牆,然後。找1個人按住你的身體,使你的身體一直靠著牆壁。然後在找2個人按住你的2個膝蓋。然後在找2個人。...

跆拳道個人訓練計畫,跆拳道訓練計畫

不管你是什麼帶的 身體素質的修煉是最重要的 因此 用大量的時間鍛鍊身體最好 而身體素質的提公升 就按速度 耐力 柔韌 力量 反應來鍛鍊 耐力和柔韌 此為先行鍛鍊的步驟 因為耐力的訓練 必然會讓自己的身體發熱 身體熱過後 拉韌帶就不容易受傷 因此 先耐力和柔韌的訓練 具體方式不用我說了吧 既然你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