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在新賽季將引援哪位球星?比爾還是唐斯

時間 2022-09-23 12:25:09

1樓:cba觀察者

相比於過去幾個賽季,nba本賽季的競爭更為激烈,因為聯盟中不再有「超級球隊」的存在,甚至連頂級的三巨頭球隊也不復存在,諸如湖人、雄鹿、快船等冠軍大熱門球隊,都是以單核心或雙核心建隊。

而這一切都源自於去年休賽期多名聯盟超級巨星改換門庭的決定,其中kd選擇離開勇士隊無疑是其中的標誌性事件之一,幾乎宣告「超級球隊」時代的終結。

不僅讓整個都為之一振,也讓更多的球隊看到登頂聯盟的希望,聯盟重回部分球迷期待的「群雄逐鹿」時代。

只不過,這樣的局面似乎並不長久,近日美媒espn名記brian windhorst在聯盟停賽之際,撰寫長文分析聯盟各支球隊現狀與未來發展。

其中提到籃網時,認為可能在不久之後,聯盟中就將有另外乙個超級球隊出現,因為籃網隊正在試圖得到另外一名巨頭,與kd和歐文組成頂級的三巨頭陣容。

brian windhorst在報告中指出,籃網隊的計畫是通過球隊手中大量的優質球員籌碼與未來選秀權,交易得到一名可以幫助到杜蘭特與歐文的第三巨頭。

此外,brian windhorst詳細分析籃網隊目前的處境,認為他們在休賽期將會率先完成主教練的挑選工作,隨後圍繞新教練的體系去尋找第三巨頭。

只不過,籃網隊目前還有些猶豫,因為勒維爾已經展露出成為第三巨頭的潛力,因此球隊才在此前的交易截止日時沒有太大的動作。

隨後美媒《fadeawayworld》跟進報道,認為brian windhorst的報道並非空想,籃網隊擁有充足的籌碼來完成引援第三巨頭這一目標。

因為球隊除去歐文、kd和小喬丹之外,還有5大潛在籌碼可以用於交易,其中就包括上文提到的潛力新星勒維爾。

憑藉過去幾個賽季的傲人表現,這名25歲的小將已經成為一名準全明星級別的球員,顯然會引起聯盟諸多球隊的興趣。

此外,丁威迪、賈里特·艾倫、喬哈里斯和加萊特-坦普爾也被點名。

這四名球員同樣具有極高的交易價值,只要圍繞部分優質選秀權,都有可能得到球星級別的引援。

隨後美媒《fadeawayworld》進一步點名比爾與唐斯兩名球員,認為參考兩人目前所處球隊的狀況,籃網隊完全可以去試圖追逐兩人。

相比於剛剛與好友拉塞爾聯手的唐斯,比爾或許是更加靠譜的人選,畢竟目前奇才隊戰績糟糕,同時球隊前進一片灰暗,比爾也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之中。

無論最終籃網隊能夠引援哪一名巨頭,坐擁kd、歐文與第三巨頭的籃網隊都將成為新賽季冠軍最有力的爭奪者。

2樓:滑hua板

籃網在新賽季將會引援比爾來補充後場的不足,也是由於歐文傷情的不確定性。而唐斯表示願意和自己的大學同學同隊打比賽,所以可能引援不到唐斯。

3樓:小貓不吃醋

籃網在新的賽季將引進唐斯,主要原因就是籃網的內線還是有一定的缺陷,所以才會引進乙個中鋒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4樓:夏小寧

比起剛和好友聯手過的唐斯,比爾在新賽季裡面的呼籲聲更高一些,因為他能力更卓越!

5樓:精神大夥

這二個人在打籃球都是非常的有實力,但是比爾要比唐斯更厲害點,所以應該會引援比爾

6樓:留平曉

引進乙個特納別的不用動,妥妥的

7樓:虎爺

都不合適,2個人持球太嚴重!

8樓:醉墨草堂

還是霍福德好用並且合適籃網

9樓:四課五六七

還弄來乙個能扔的有啥用,三個超巨還不夠?!!!

nba新賽季將什麼時候開始,NBA新賽季將什麼時候開始

2019nba新賽季是10月中旬開始。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將會在北京時間早上8點開打,衛冕冠軍多倫多猛龍將會主場迎戰擁有新科狀元錫安的新奧爾良鵜鶘。值得注意的是,新賽季的背靠背場次將會迎來連續第五個賽季的新低,平均每支球隊下賽季僅會出戰12.4場背靠背比賽,較2014 15賽季 19.3場 減少了36 ...

弗蘭克 阿聯才華橫溢做投手虧了新賽季將重用

兩種意思都有!相比上一賽季,易帝明顯加強身體對抗,還練左勾手!易帝在進nba前體側中脂肪含量僅為3.4 比很多人優秀,而且身高2.08絕對是當大前鋒甚至客竄c的料 另外下賽季yao受傷報銷,孫又離開nba,只剩易帝乙個中國人在打,當然也想拉攏中國市場 球迷,肯定超賺!提一提上面某位的回答,哈達迪可是...

如何評價科比在2014 2015新賽季開頭的表現

出場32 首發32場均時間。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罰球命中率。助攻。籃板 搶斷 失誤。犯規。得分。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命中 三分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2014 2015 湖人 32 32 0.科比2012到2013賽季有哪些經典比賽 13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