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一直都是勇士的當家球星,在新賽季他還能獲得下MVP的獎盃麼

時間 2021-05-02 08:00:04

1樓:繁華如夢

庫里雖然說一直都是勇士的當家球星,而且以超遠的三分球而出名,但不得不說庫里的隊友一直都是非常的給力,但是今年的勇士想要進入總冠軍是非常困難的,單憑乙個庫里很難衝入今年危機重重的總決賽更不用說mvp了。

除去上乙個賽季,勇士已經跟騎士佔了三個賽季總決賽的位置了,不得不說庫里的手感是非常的好,但這幾次的總冠軍肯定是離開不了杜蘭特的功勞。他一般不會跟庫里搶風頭,但又往往在庫里「不行」的時候站出來,為勇士拿下總冠軍。

在上個賽季勇士遭到了重創,傷病也是非常的多,原來首發的全明星陣容也散了。杜蘭特跟腱受傷離開了勇士去了籃網養傷,克萊-湯普森十字韌帶撕裂,明年全明星前也回不來。考辛斯去了湖人。

現在的nba的局面可以說是各家平分秋色,湖人擁有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的雙星組合,火箭也是有了哈登和威少的組合,快船簽下了總決賽mvp倫納德,又從雷霆換來保羅-喬治,快船更是被**成了熱門的奪冠人選。今年雖然沒有了勇士一枝獨秀,但是各支球隊也是看準了這個時機,抓緊豐富自己的球隊,為總冠軍努力爭取。

所以說今年的勇士再想拿到總冠軍是非常的困難,單憑庫里是遠遠不夠的,今年的比賽也會特別的精彩,所以讓我們保留著好奇心一起期待比賽吧。

2樓:詩允love詩傑

不知道能不能,所以真的要抓緊豐富自己的球隊,為總冠軍努力爭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能不能,主要都看上場發揮水平,每乙個球員都差不多,主要看能不能享受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庫里的水平完全當得起勇士的當家球星,而且也當得起mvp,但mvp不是乙個人水平高就能獲得的,需要帶領球隊拿到冠軍才能有機會與隊友爭乙個機會的,看今年勇士目前的實力,想得總冠軍還是有些困難,現在說mvp還為時過早,首先還是先和隊友把傷病養好,保持乙個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競技狀態,一場一場的拼下去,拿下總冠軍才有機會獲得下乙個mvp。

5樓:卡卡西的靈魂

庫里在下個賽季能不能拿mvp的獎盃,也要看他個人的發揮和當時的狀態,這個很難說。

6樓:阿拉哥阿羅醐

庫里還是很有希望能夠獲得乙個mvp的獎盃的。但和他競爭的人也都很強,阻力很大。

申通368888524959一直都是裝袋掃瞄4天了,挺著急的,有能幫忙的幫我查一下,謝謝

跟蹤記錄 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12 19 23 38 16 由 廣東惠州吉隆營業點 發往 廣東惠州公司 2011 12 21 00 08 36 快件已到達 廣東惠州公司 掃瞄員是 嶽麗 上一站是 2011 12 21 00 22 12 由...

手機網路一直都是2g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 部分手...

表達自己一直都在的詩句,表達「一直都在」的詩句有哪些?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2 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李白 送友人 3 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4 渭城朝雨悒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5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