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治療好玩在哪?我一直都是玩DPS的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6-08 21:19:03

1樓:不駿英

魔獸世界不是格鬥遊戲 但是魔獸包含pvp系統 雖然不會像格鬥遊戲那樣打人有硬直 浮空 抓取這樣的設定 但魔獸pvp是靠控制技能來的 比方說昏迷 減速 定身等等 如果你控制技能用的好 pk勝率很高 你說你不喜歡練級 魔獸世界就是個練級遊戲 如果你找代練給你練到80 那你根本玩不起來 80技能非常多不熟悉技能 你根本玩不成 如果你找人代升的不會很快 畢竟會在某個等級段沒人帶因為帶人是在副本帶的 而且練級的時候非常無聊當然這隻對新手來說 老玩家能體會到練小號的樂趣 魔獸是滿級才算開始玩 所以這個遊戲不適合lz

2樓:愛醋

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地方: 1.我所認為的最美麗的風景在塔拉利斯的海邊,有個南海海盜的鎮子裡,那裡碧海藍天,椰樹聳立,紅色的陽光將海水照著波光鱗鱗,這個時候的你面向大海,手握魚稈,耳聽海浪拍岸的樂章,實為人生之快意.

2.時光之穴這個地方以前有bug可以進去,裡邊不是一般的美麗. 3.

達拉然玩wow的朋友都知道,特別漂亮. 4.悲傷沼澤的神廟那裡,也很不錯.

5.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貧瘠之地那裡的夜晚,皎白的月亮,很漂亮. 6.

海加兒山,這個地方一般人沒去過,很不錯很不錯. 7.暴風城門口給人一種特別有氣勢的感覺,也很不錯.

以上都是推薦,關鍵看個人喜好.

魔獸世界裡巨魔獵人怎麼玩?拜託各位大神

3樓:百度使用者

樓上的分析的很透徹。總的來說。升級天賦:以獸王係為主,pk型天賦:以射擊系比較好,fb型:目前3.05版的根據裝備選擇輸出天賦,初期獸王系比較合適初學玩家

現在除了魔獸世界還有哪些經典的遊戲?拜託各位大神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是網路遊戲吧,新出的劍網3還可以了,玩過魔獸世界的人很容易上手,畢竟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遊戲,在魔獸關服之際,支援一下國產也不錯,畢竟劍網3本身做的也很好,可以看出來金山這次的確是下功夫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永恆之塔 劍仙3 都是眾多玩家心中的不錯遊戲 但是wow得光彩是沒有人能阻擋的 現在世界上超過wow的遊戲還沒有 只能說 接近吧 wow 已經不是一個遊戲了 他是一個世界 一種文化 除了wow 還有什麼遊戲 生命這麼久 能夠有1部如此之後的史書~!

6樓:強少

各人的看法都不同啊 遊戲種類也多 我個人的話,認為好玩的遊戲有:wow d2 sc 仙劍,軒轅劍,英雄無敵3,cs 等等 閒著沒事打牌下棋也不錯

7樓:肉體

單機遊戲我認為仙劍系列可以 網路嘛,自認為沒什麼意思 去玩玩夢幻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世界版,可以和魔獸世界媲美,也是要抽脂點卡才能玩的遊戲

魔獸世界80級的附魔對自己的好處有哪些?拜託各位大神

9樓:屙滷

附魔:特有的戒指附魔:32ap/19sp/24耐 共有兩隻戒指可附收益: tank 48耐 物理dps 64ap 法術dps 38sp **38sp

希望採納

誰知道魔獸世界的大腳外掛dps統計表沒了怎麼弄出來?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手機使用者

/recount show

魔獸世界有哪些副本是一週去一次的哪些是可以天天去的?拜託各位大神

11樓:手機使用者

5人小fb 可以天天去 yx的話一天只能去一次 10人fb klz zam 一個星期去一次 25人fb 風暴 毒蛇 海山 bt sw 也是一個星期

12樓:晴空

1 所有70級的5人英雄fb是一天去一次的。70級的普通fb一天去多少次沒有限制。 2 卡拉贊 格魯爾 瑪瑟裡頓的巢穴 毒蛇神殿 風暴要塞 海加爾山 黑暗神殿 太陽之井高地 這些團隊fb是一週去一次的。

(60級的40人團隊fb也是一週去一次) 3 zam是3天去一次(祖爾格拉布也是3天)

jj怎麼玩好玩拜託各位大神

13樓:蕢蕤羅清馨

關於這個問題,哈哈說白了看電影邊看邊玩,相信夠刺激的。謝謝希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