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斯 貝爾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9-23 12:00:06

1樓:情感導師小尚老師

當然作為貝爾的球迷,希望貝爾未來能夠找到一家合適自己未來職業發展的球隊。因為貝爾現在還處在自己職業生涯的當打之年,只要找到合適自己的戰術體系,相信貝爾也一定能夠找回以前的狀態。如果貝爾繼續留在皇馬的話,必然會造成貝爾和皇馬高層之間的矛盾以及摩擦,這樣對於貝爾未來職業生涯的規劃也會造成不利的局面。

2樓:李大白

貝爾該何去何從?貝爾和齊達內的不和由來已久,去年夏天貝爾就曾傳出前往中超的訊息,但最後老佛爺叫停了這筆轉會,又經歷了乙個賽季,貝爾仍沒有得到重用,整個賽季僅出場了1260分鐘,可以說伯納烏已經沒有了他的立足之地。貝爾下一站回去哪,相信只要他離開皇馬,包括熱刺、國際公尺蘭和ac公尺蘭在內的多家球隊都會嘗試**。

3樓:微風的輕柔

加雷斯貝爾很有可能會去美國職業大聯盟。因為貝爾在皇馬偶爾不受重視,在加上最近幾年,狀態不如從前,職業生涯也快結束了。不如直接去美國職業大聯盟拿乙份天價合同。

4樓:秋風體育

貝爾只能是留在皇馬,還是有上場機會的,可以繼續發光發熱。

加雷斯 貝爾是哪國人,加雷斯 貝爾是哪個球隊的

加雷斯 貝爾是威尓士足球運動員,國籍為英國威爾斯。簡介加雷斯 貝爾 gareth bale 1989年7月16日出生於威爾斯卡迪夫,威尓士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衛。貝爾在高中時便進入南安普敦足球俱樂部的青訓營進行訓練。2006年4月17日,2005 2006賽季英冠聯賽中,貝爾以16歲零275天的歷...

父母離婚後,各自又組建了新的家庭,我該何去何從

魚麗麗魚魚魚 但現在的我,再來回答這個問題,我會回答要。我不再希望父母因為我的原因,而維持本就不在的感情,那樣的家庭氛圍,比起讓他們分開,對我的傷害更大。每乙個孩子都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分開,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誇大父母離婚對子女的影響,但我反觀身邊的朋友同學,父母離婚了的不在少數,但這絲毫不影響他們健...

我的愛該何去和從啊

你知道大禹怎麼治的水嗎?大禹的父親鯀用的方法是堵,結果治水九年未果,最後被舜送去和上帝打牌了。而大禹用了排解 疏導的方法,經過了十三年的努力,終於獲得了成功。把你的修養 美麗和 拿出來,把你的寬容 呵護和深情拿出來,讓他感到你是他生命的港灣,你是他最堅強的支柱,讓他在最困難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