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2年的男友,才發現他是已婚的,該何去何從了

時間 2021-07-01 18:35:29

1樓:舊舊影視點評

很明顯,你現在所謂的男友,只不過是想和你玩玩,而不是真心愛你。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就這樣把你拖著。而你呢,卻依然愛著他,甚至出現了當他第三者的苗頭。

任何一段成熟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愛慕的基礎上。你們一開始的感情,男方對你就缺乏最起碼的尊重。

戀愛的道德原則是:不能腳踏兩隻船,更何況婚姻?一個出軌的男人,對他相愛多年的妻子都不能尊重,何況你?

而且,不知道你注意了沒有?為什麼你和他交往了2年之後,才發現他是已婚的?為什麼之前一直沒有發現呢?

你男友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之前之所以沒讓你發現,是還想和你玩玩。然而,2年過去了,他對你的激情不在了,不想和你玩了,才會洩露這一資訊給你。如果他還想和你交往,你就是打死他,他也不會輕易洩露的。

如果你對他還有愛,希望把這段感情維繫下去,心甘情願做第三者的話,他還是願意的。畢竟,男人誰不想左擁右抱,吃裡扒外的?你當他的第三者,你就該想想,你的青春還能揮霍多少?

且不論你的青春,古往今來,第三者的命運不都命運多舛嗎?

所以,姑娘,請及早離開這個男人,珍惜你的青春,不要把感情繼續浪費在這個男人身上,不要把青春揮霍在這個男人身上,快點離開他吧,再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互相愛慕,互相珍惜。

2樓:多肉

那就果斷離婚吧,因為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去愛,而且應該報警,因為他犯了重婚罪。

3樓:情感隨風說

自然是跟他分手啊,他都騙你被小三,這樣的男人人品存在很大問題,所以趕緊離開了。

4樓:在蟒塘溪看漫威的燕子

快刀斬亂麻,這種人現在不踢開,難道要等有小孩了還幻想上位嗎?

5樓:雅兮

趕緊和他分手,以後不要再和他聯絡了,不要讓傷害一點發展到最大。

6樓:林辰

可見你是多麼馬虎草率的人,對方的情況都沒搞清楚,就把自己交出去了。這個男人也不是好東西,他欺騙了你,叫他賠償損失。

7樓:肖說

當然是離這個男人遠一點,他明顯就是在騙你的,不要讓自己越陷越深。

8樓:

觀察事情。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不妨保持冷靜態度,觀察清楚,分析情況的前後,讓自己心理有個事情的概述,比如時間,對方,關係密切程度,有沒孩子等等都需要觀察的。分析事情。

經過上面的觀察,現在要做的是分析這個事情的情況。比如是什麼情況導致丈夫找小三,是不是自己什麼地方沒做好,又或者是不是壞女人主動出擊,這都需要你的慧眼來識別。暗示丈夫。

一般情況,這種事情,男士不會主動跟女方說,那麼就存在一個隱藏行。這個時間中,女性如果發現了詭計,那麼可以當做沒事,有時說話中暗示下丈夫,看看他們的反應,比如電視老說男的有小三,你有沒啊?你說你萬一有小三了會跟我說嘛?……

9樓:戎冉

當了2年的小三都不知道,你也太大意了,有家庭和沒家庭這個男都不漏一點,也真是情場高手,現在知道了,不想做小三,就快刀砍亂麻,馬上斷了一切關係,重新去做回自我。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發現對方是已婚的話,那還能怎麼辦呢?儘快和這個男人劃清界限。

交往了一段時間的男友,突然發現是已婚人士,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很艱難的告訴你、你將面臨狠痛苦的決定、離開他、是的、離開他、你

內知道你為什麼容痛苦嗎?因為你有良知、你的良知在折磨你、讓你難過、傷心、失落、相信我、他說離婚、只是表面文章罷了、有家了而且有孩子不是那麼好離婚的、不考慮妻子、還得考慮孩子呢、他也許不過是哄哄你罷了、所以、我建議你離開、最好離開這座城市、重新開始、你一樣會尋找到真愛的、我祝福你、加油、勇敢的邁出這一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能離婚。那也許還有戲。我只是說也許。要是他根本只是在敷衍你。那隻能離開他。玩下去對你沒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拋棄以前的也可以拋棄現在的

跟男友交往一年了,才知道他堂哥是我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真愛無敵,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別把他堂哥是你前男友當回事。從另一個角度說你跟他們家有緣。不過如果你們真的戀愛成功,結婚後離他堂哥遠點,避嫌啊。 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話 可能是不太好吧 如果你男朋友與他堂哥住在一起的話 這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可能有點不太好吧 你這種情況挺尷尬的,...

跟男友交往快一年,才發現他已結婚!騙了我這麼久!覺得精神快崩潰了!我是否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

在下 哎呀才5000塊錢,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為了五千去告他還不夠累的!吃一塹長一智!這句話送給你! 這個 你給他錢 有證據嗎?我覺得告他有點懸 你不如從他手機裡找到他妻子的 做件好事 告訴他妻子 他是什麼樣的人 讓他後悔去 幽月凝煙 交往這麼久你就沒發現,花女人的錢都不是好男人。知道他家在哪麼?單...

我和男朋友交往兩年了,很愛他,今天我才發現他居然腳踏兩條船,我想分手,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當你想分手時,你捨不得的是這兩年你的付出和他對你的好,還有一些你對未來情況的不安,不是男朋友本身。所以勇敢一點,要相信自己! 一馬平川錦繡 這樣的男朋友不值得留戀,如果他遇到你們倆更好的女孩他還可能搞三角戀愛,他的思想品質不好,想分手就早點分手好了。 他更愛你,還是另一個。更愛你,要他們斷。更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