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背對我去相親我們交往2年了過年他相親了告訴我她們只是做朋友,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和那女的偷偷交往

時間 2021-07-01 02:3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即使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後來還是會被他甩的,說不定他媽媽以後又給他介紹,他現在不想分的原因應該是當你是個不要錢的雞,他肯定不想分呀,他跟本不愛你。愛你就不會去相親了,說的那些理由都只是藉口而以。他這次相親那個女的沒有答應他,他才不想跟你分,要是對方答應了,他肯定跟你分了,有新雞了還要你做什麼。

2樓:不可飲

愛情裡有很多事情可以不去計較,但惟獨喪失了忠誠的背叛不能不計較,他有向你坦白一切,說再也不會這樣或只是閃爍其詞,只用愛你來讓你不再追問。一個女人,在這麼委屈自己也不必委屈地呆在一個那你當備胎的男人身邊,別管自己之前付出了多少,現在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別讓他繼續傷害你,對於這種騎驢找馬的人,你要用實際行動告訴他:你值得更好的。

但你自己首先要相信這一點。你不想婚房都佈置好了,對方再告訴你新娘不是你吧。當然,也有可能他不會拋棄你,因為他沒有找到他認為比你條件更好的。

對方已經用實際行動告訴你,你不是他此生死心塌地唯一的選擇,真的還有必要留在他身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自己有你的主意了、還懂得讓你原諒他 說明他至少還在乎你

建議你先觀察下、 始終初戀難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做法明顯就是腳踏兩條船,趁早分的好 我一個同學跟你情況有點類似吧,她是男方父母嫌她沒有穩定的工作,他們兩人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我同學很勤快什麼的,男方母親不喜歡她,後來還是分了。如果只是父母反對的話,那也沒什麼,大不了以後不住一起,可是男的要是沒什麼擔當,那就不要在一起的好,不然到時候吃虧的是女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背著你去跟別人相親,這點就不好,要如何去相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男友,有那麼大不了?別人就沒有第一個?誰和初戀結婚了?你那麼看重他,他看中你嗎?

這種男人,說話你應該標點符號都不信!

那你離開他試試,看他會不會天就塌了,活不下去?想留下你,當然什麼都說。既然在乎你,那為什麼不拒絕他父母的安排?況且人父母不喜歡你,你們以後會很幸福?別自欺欺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是你在他心裡沒有什麼位置了 他對你不感興趣了 自己看情況選自吧

8樓:嗯嗯嗯嗯噢噢噢

肯定是他不捨得你 可是又想找個更好的,如果找到更好的你就慘了吧,這樣花心的男人還要來幹嘛呢。那麼自私的人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

9樓:小葉華仔

哎.....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蛋疼啊,你別輕易的相信一個男人,男人的心真的特別的恨,多半男生為的就是女人的身體了,相信你不會走錯路,別跟他聯絡了,慢慢的忘記他吧!!

10樓:瓶子裡有魚

告訴他蜘蛛和佛的故事叫三千年的約定,你上網搜下,看他的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有你你還去相親 。明顯沒那麼愛你~有了好的他遲早甩了分把

12樓:伊炫夜

不要相信,他現在對你已經沒事實話了,趁早和他分手吧,你遇到更好的。要不然只會自己傷心的。

相親後 我不想繼續了 對方也同意做朋友 可是後來還繼續約我 我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沒有從分手的陰影裡走出來,還想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許是想繼續,慢慢再發展成戀愛關係吧

14樓:炫彩生命

對你沒死心、你要明白的告訴他你的心思、

15樓:四業愺x明

按照自己的想法做 如果不喜歡他 不想接受任何約會 那就對他冷淡點 拒絕他 他應該不至於那麼死皮賴臉吧加油!

16樓:安見得流年過

嗯、這種情況一般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如果是我的話、就找個藉口拒絕掉對方說沒空,如果他問你什麼時候有空,你就說目前不知道。雖然這有一點撒謊的成分,但是對於這種人還是果斷一點比較好。如果他一直纏著你,就直接給他發簡訊攤牌,畢竟這種事是不好當面說出口的。

告訴他不要總是約你,語氣不用太委婉,因為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他還有機會。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一女的相親後她說不合適我說做朋友他同意了,然後我每天發資訊沒回,持續大半個月吧後來我沒發了,現在她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半個月的考驗,發現你人不錯!就和你聊了!加油,說明你有機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啊。第一次算是一種拒絕。後來可能自己發展的感情不順,兼之家人朋友勸說後又回來聯絡你試試感情。很正常。既來之則安之唄

19樓:暗色千葉

算是習慣,開始覺得不合適,那頂多是以貌取人。後來的資訊形成了習慣,沒有見到資訊,反而讓人家不習慣。開始想和你聊天了,你要加油啊

20樓:心理灬諮詢師

大哥 女的當時只是對你的敷衍而已 誰知道你當真了 那她當然給你面子和你聊聊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挽回你,也許她後悔了,給她一次機會吧!如果在對你忽冷忽熱的,就不要再在她身上花感情和時間了!

22樓:悲傷劃過星空

你這是欲擒故縱,你對女生的好,久了突然離開她會很不適應的

23樓:寶媽媽

每天發資訊她,她肯定覺得煩,過半個月聯絡,她覺得你有點意思,慢慢聊

24樓:陳大烏龜

既然她也相親,說明還沒找到合適的,可能第一印象她沒看上你,說不上好壞,你打動了她,但還要看你的表現了,多買些禮物給她,多主動一定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享受你追她給她帶來的虛榮滿足感,突然冷落了她,讓她很不適應,想釣你幾句繼續追她,讓她繼續享受這種被追的虛榮,你不會天真的以為她突然愛上你了吧?

26樓:炫兒粉絲到了

我和那女的想的一樣,1怕你傷心難過,2證明我並非鐵石心腸,3覺得你還可以做朋友的開始瞭解下無妨!

27樓:hello賈絕色

吊你胃口呢,備胎君… 這種女人沒必要再用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功了恭喜你,接下來約她看電影做男女朋友吧。你是不是看我寫的**了?在彩板青年文摘上?你說的和我寫的一樣呢呵呵?。女生都是這心理。

29樓:小寶

漸漸對你的印象改觀了,可能開始有好感

30樓:浮生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因為當時感覺你不咋地,但是現在又沒有合適的,先了解下咯

31樓:在路上

飯是一口一口吃的,你著急結果乾啥?順其自然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給她發資訊她挺自我感覺良好吧

33樓:鍾村美食家

你不理他 他先重視你

34樓:如藤無骨

女的對你沒意思時間久了也會有意思的

35樓:庶民如塵土 帝王亦如塵土

之前你是備胎 後來理你可能是她成了別人備胎了

36樓:燒完了青春

她當你是備胎、這樣的事在我身上也發生過!我勸你趕緊閃

37樓:◆◇掛笑灬

她不想失去被人追的感覺,兄弟請不要在她身上浪費一毛錢了,不值得!

我和男友交往了月我們都不小了他30歲我25歲可是他還不急著結婚是不是他不愛我

哈哈哈哈哈!你可是夠可愛的呢!剛剛4個月呀你就想嫁給他呀,是因為他有錢,有車嗎?你很瞭解他嗎?你認為嫁給他,你會幸福嗎?你們想好了結婚後的責任了嗎?做好了結婚的婚前準備了嗎?結婚不是兒戲,要為自己負責,姐姐的忠告,一定要做婚前的協議呀!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看25歲的女生可不小了,你呀,...

跟男友交往2年多,因為太遠,家裡反對我們分手了,我很傷心,他說不做戀人做朋友也可以啊!分手第四天

快樂世紀冰河 不要在意家裡人反不反對,是你找物件,是你要和他過一輩子,又不是你家裡人!他沒跟你說話,可能是氣你太聽家裡人的話了,說跟他分手就跟他分手,不重視2年多的感情!你應該跟你家裡人爭取,只要你們倆在一起是幸福的,可以克服地域限制的! 東纖雲 他在等你和他說話,因為是你提出的分手,他的心也很難受...

我對女朋友人發了脾氣我們交往了2年,我們之前很幸福雖然有時有些矛盾不過我也會哄她昨天在學校

寶寶熊 少年的愛情是不成熟,不理智,當然也是最純潔的。你跟女朋友若是真想與子偕老,就要定好學習機會,未來要一起讀的大學,將來還要工作,面對很多問題和考驗。不能把時間和情緒花在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上,要多花時間在學習上,共勉一起進步。祝好! 你好,看了你寫的這些,讓我覺得你很幸福,而且為你女朋友也做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