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友交往塊一年了,我挺愛他,他也很愛我,可是我父母對他不滿意,閒他小長得不成熟對他不滿

時間 2021-07-02 02: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畢竟後面的路是他陪你走的,不是你父母

2樓:檸檬心理

那就讓他表現出他性格上比較成熟的一面或者有擔當有責任的一面,讓你的父母放心。

3樓:傾城蘑菇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父母反對怕什麼?

就當成是對你們的考研吧!

相信你們經過重重考研後會更加珍惜對方!

祝你們幸福!

4樓:陳雨焉嬌

這個問題我回答最合適,我也有這樣經歷,,,這個主要看他的人品,你得讓他征服你的家人,不是說用錢征服,而且細節,很多父母還是注重這個人的人品和對你的態度!他可以在細節上讓你家人認可,小這都次要主要看他處人為事什麼樣!有時候還得問一下多天意見他們是過來人看的會清楚的!

你可以試著讓他和你家人接觸接觸會很好的,不是家人不同意你就不想他們有接觸!多接觸會改變看法也能看透這個人的!

5樓:home楊岱文

挺愛還是很愛?真是含糊其詞啊……男人成熟還不快?你刺激刺激他就成熟了。

6樓:樂開花

看你自己啦,不過父母肯定是為自己兒女著想為兒女未來考慮,如果真愛父母不同意又怎樣

7樓:

只要你愛就行了,慢慢會成熟的

8樓:屋黑小

平時你多在你父母面前稱讚他

9樓:倪若灬安好

他的工作如何,處事能力如何

10樓:

告訴你家人年齡你不在乎,你在乎的是兩個人的真愛

該不該去見男友的父母?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了,他很早就告訴他爸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去,其實一年的時間也不長,你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了了解彼此,那樣才不會後悔的

12樓:拆穿流言

主要是你們之間已經做好準備要結婚就去吧,如果你覺得時機還不是成熟,你們之間的關係還不是很穩定,你可以推脫看下情況載決定,如果真的沒有準備好,就不要去了

13樓:大家都好嗎我知

嗯,既然人家邀請你去,你就去唄,又不會怎麼樣!

和我相愛了七年的初戀男友變心了,他今年愛上了別的女人,狠心絕情的拋棄了我。他以前也很愛我很在乎我

14樓:末曉豐

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版

理解相互寬容,感情遇到權挫折並不是一個人的問題。異地戀的話更需要多理解多溝通,想挽回他的話需要先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下來,冷靜處理你們的感情,找到你們感情失敗的原因,不斷完善自己。

人們往往對那些唾手可得的不珍惜,所以千萬不要去死纏爛打,不斷提升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即使失去他,你還會遇到更好的人。

15樓:拾方易網路

男人離開不在身邊肯定會變心了,這不是多溝通能解決的問題,他肯定也有新的喜歡的人,異地外加經常沒在一起肯定會分手

16樓:勞動力帶來的

男人就是這抄

樣,對於不是特別喜歡的女孩子不會一直想著聯絡久而久之就會沒感覺,首先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很久了,他對你的感覺肯定沒有以前那樣強烈,剛好又有別的女孩子介入,這個時候你千萬別昨天不開心,頹廢啊什麼的,就好好生活 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沒必要為一個變心的男人傷心,或許以後他會覺得還是你比較好但是也許那會你對他也已經沒感覺了,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的愛情並不是那麼長久,很多人都說如果你們三年之內不結婚,之後再談戀愛的都是很難會成,始終有一個人會變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愛一個人的滋味真不好受,還是原配最好

19樓:充實愛你的心

記住了,如果後悔回頭的話啊,也不是因為他發現你的好了,而是啊被對方甩了。就算在回來啊,以後也不會珍惜你的,這東西,有一次就有兩次。

我想問問大家,我和男友交往快一年了,他去過我家見我父母,我沒去過

20樓:對面來了個誰

對女人來說,男人是否願意為你花錢是衡量愛情深淺的標準。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萬萬不能。

在錢的問題上,花和不花只是個態度問題,花多少就是足可以測量深度的問題了吧.

但是錢,雖是最世俗的東西,卻最直接的表達了一個男人最真實的想法.如果他連錢都不肯為你花一分,你又有什麼理由相信他能為你付出更多呢。

一個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他能愛你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呢,讓他上天去和太陽肩並肩吧

你要不捨得分,就他現在這態度

你嫁過去也不會對你好,也就是個免費生育機器+保姆每天伺候他們一家老小,完了他還可能在外頭養小三你要覺得這樣的日子能忍,那就別分

我還是一個初中生,跟女友交往了兩個月多了,最近被父母發現了,我該繼續嗎,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感情這東西你們兩個要把握好尺度 ,處理得好對兩個人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處理不好也會影響你們兩個人的學習,至於能不能走到最後,這個現在討論還太早了,總之談感情方向要準確。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以後只會是痛苦,彼此自由才是愛情,你們現在只是好奇而已。

我父母老說我沒有表弟用心,是對我不滿意嗎?

2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是最優秀的,不是對你不滿意,是用表弟在即發你

前男友愛我我也愛他但是我父母讓男友和我分手了

25樓:續緣情感挽回

這個事情的關鍵就在你了,你去說服你父母啊,給你的男友信心啊,,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了。那天我們吵架他和我說分手。他說我們相愛的方式錯了。又說他以後給不了幸福我。因

欒建義 經常默默的跟著他 不是觀察他和別的女孩子的關係 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過去幫他,在他書里加一些紙條,紙條上寫一切愛情的真諦,告訴他,你願意陪他渡過最困難的時候,他的一切你都全盤接收 告訴他,愛你的話,就互相等這一年,熬了這一年之後,你們可以再續前緣的,不是嗎? 如果真的想...

跟男友交往一年了,才知道他堂哥是我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真愛無敵,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別把他堂哥是你前男友當回事。從另一個角度說你跟他們家有緣。不過如果你們真的戀愛成功,結婚後離他堂哥遠點,避嫌啊。 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話 可能是不太好吧 如果你男朋友與他堂哥住在一起的話 這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可能有點不太好吧 你這種情況挺尷尬的,...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了我很愛他,可是因為我的任性不懂事,有一次我們吵架他喝酒用杯子把手劃破了,過

明大明聖光 我覺得你男友太不懂事了,傷害自己的戲碼是女人做的,而不是男人來做即使你任性,他也應該愛護你,而不是這樣的方式來分手。如果想挽回,建議找到他後表示你想改變你的性格,然後看他怎樣反應?不要強求。 蘇閿熙先生 有兩種可能性!1除非他有另一個!2他也比較迷信!看你有沒有那種堅定心。我不見意你用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