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是怎麼死的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5-04 10:35:07

1樓:生佩玉

劉備字玄德,漢族,涿郡(今河北省涿縣)人,漢景帝之子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為三國蜀漢開國君王。東漢靈帝末年,與關羽、張飛一道討黃巾賊有功,遂為安喜寨縣尉。密誅曹操不成,潛逃。

三顧茅廬始得諸葛亮輔佐。後與孫權聯合大敗曹操於赤壁,取得益州與漢中,自立為漢中王。二二一年,於成都即位稱帝,國號漢,年號章武。

伐東吳兵敗,損失慘重,退回白帝城,因病崩逝,享年六十三,諡號昭烈帝,史稱為劉先主

2樓:完美的藍色

漢建安十三年(208年)與孫權將周瑜等大勝曹操於赤壁,其後得到荊州五郡,後又奪取益州。奪取漢中擊退曹操後,劉備於建安二十四年(公元219年)七月自立為漢中王。 魏黃初二年(221年),時曹丕已於去年十月逼迫漢獻帝禪讓皇帝位,蜀中又傳言漢獻帝已經遇害,劉備遂於成都武擔之南即皇帝位,年號章武。

次年伐東吳兵敗,損失慘重,退回白帝城。 章武三年(223年)因病崩逝,

3樓:村zi繛鮻

進攻東吳的時候中計了,諸葛派趙雲救劉備,被趙雲救了 ,不過也重傷。然後過一段時間歸西了!

4樓:歸紹輝

年紀有了,還連失關張,憂鬱死的吶

5樓:文爺君蛓憱伉

被自己的剛愎自用害死的。

6樓:阿瑟

看過三國的都知道是病死的。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3Q

氣死的 寶釵寶玉結婚之時黛玉氣絕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不小心一摔死哩 哭死的啦 怎麼簡單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黛玉最後是投湖死的 線索有以下幾點 1 黛玉住瀟湘館,而她的筆名也是瀟湘妃子。但是舜的妃子,娥皇 女英,聞舜帝死訊,淚盡入水,投湘江自盡,黛玉叫此名,決不是白叫叫的,雪芹先生的用意怕是在此。2 ...

什麼是心態?拜託各位了3Q

危苑博 心態就是面對事物所做出得態度 麻煩採納,謝謝 逢阪瞑鬼 心態,就是指對事物發展的反應和理解表現出不同的思想狀態和觀點。世間萬事萬物,你可用兩種觀念去看待,一個是正面的,積極的,另一個是負面的,消極的。這就象錢幣,一正一反 該怎麼理解這一正一反的內涵,這就是心態,它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熊...

怎麼不能思念?拜託各位了3Q

幻世萌 思念只是時間的摧殘而已,要看你怎麼把思念摧殘,轉化成摧殘思念,你可以每天找些有樂趣的事去做,或在工作上,學習上,把每天安排的充實點,這樣可以減少你對她的思念,不要刻意去回憶彼此之間的往事,那樣會讓你更加思念一個人,這樣會給你帶來很多不便,甚至在精神上都會崩潰的。思念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是在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