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收入增加對自行車需求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4-21 23:25:13

1樓:波波

其實用基本思維就可以了,如果要很深入的,是要做市場調查的,不過準確率也只有70%,原因在於「大爺,你幸福嗎?,我姓曾」。明白了吧!

居民收入和自行車需求關聯性很少的,很簡單的說明一下,你之所以騎自行車,2個原因,一是你是環保主義者,提倡綠色出行;第二個就是你收入很低,出行工具只能公交和自行車。來個比喻吧,就像你現在打工很平淡,每天都只能吃青菜湯,吃賣剩的魚骨和豬肉,想身上長點肥肉都不行;現在收入進入小康了,錢包也漲了,還堅持吃原來的飯菜是為了幫國家節省糧食嗎?還是想繼續鍛鍊身體啊?

很大原因上是取決於收入和消費觀念的,有錢的買貴的,有錢又素質高的提倡環保的;更多的情況是根本沒錢買比自行車更節省金錢的外出工具;你只要調查一下騎自行車的(學生,戶外鍛鍊車隊除外),答案都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需求增加

2需求轉移 所以減少

3需求轉移回來 所以增加

4 需求禁止 所以減少

5 供給減少 **上公升 需求減少----------望採納,謝謝

3樓:紙灬屏風

自行車需求減小。 都買汽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開車的多了,對環境交通都有影響

學自行車有什麼技巧,騎自行車有什麼技巧?

我以前學自行車時!是把自行車的後座捆上一根長木棍!這樣到的時候摔不到!不要過於緊張!放鬆些!最好有家人在後面輕輕扶著你!希望你成功 這個和體重沒有關係的,建議找個下坡的地方,自行車車座不能能太高,然後從坡上往下滑,感覺不會倒了就蹬,蹬起來起一段快倒了就從來,我就是這樣學的 弄個好騎一點的車 直樑帶變...

騎自行車到底有什麼好處,騎自行車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好處是 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 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 脊椎及腰椎的損傷。好處是很多的,例如 1,自行車是克服心臟功能毛病的最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臟病的,騎單車不只能藉腿部的運動壓縮血液流動,以及把備註從血管末梢抽回心臟,事實上卻同時強...

騎自行車對身體有什麼危害,騎自行車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好處是 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 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 脊椎及腰椎的損傷。經常騎自行車可以讓你在這個越來越缺乏鍛鍊的生活中得到鍛鍊,增強身體的協調性,促進血液的迴圈,提高免疫力,而且對環保也很有用哦,進而又對身體有益!記得採納啊 如果有個好的坐墊是會緩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