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浦斯曲線

時間 2022-02-21 12:10:09

1樓:仲疏皖

菲爾普斯的理論貢獻主要表現在幾個方面:一是修正了「菲利浦斯曲線」。菲利浦斯曲線是一條描述通貨膨脹率與失業率之間此消彼長關係的曲線,把失業率與通貨膨脹率之間的關係聯絡起來。

但是,菲利浦斯曲線不能很好說明未來**的調整。菲爾普斯和弗里德曼通過把**調整的預期因素加到菲利浦斯曲線中,提出了附加預期的菲利浦斯曲線。

二是建立了工資與**定價的非協同模型。菲爾普斯與哥倫比亞大學的同事們一起,運用不完全資訊等理論研究了自然失業率、隱含工資合同、滯後效應與失業等問題,建立了工資與**定價的非協同模型,構建了巨集觀經濟學的微觀基礎。

三是提出了「經濟增長**律」,這是指均衡增長路徑中勞動與資本配置最優化的條件。菲爾普斯認為通過調整勞動與資本比率,可以確定一種可預期的經濟增長。

菲爾普斯共拿過幾塊奧運金牌,菲爾普斯一共有幾枚奧運會金牌

參加了三屆奧運會,共獲得18枚奧運金牌。2004年雅典奧運會 獲得6枚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 獲得8枚金牌 2012年倫敦奧運會 獲得4枚金牌。四屆奧運 18金2銀2銅 2000年雪梨2004年雅典 6金2銅 2008年北京 8金 2012年倫敦 4金2銀 4屆奧運會 18金2銀2銅 2000年...

菲爾普斯退役了嗎,如果索普沒有退役,他和菲爾普斯,誰更厲害

菲爾普斯於2016年12月2日正式宣布退役退役。麥可 菲爾普斯,1985年6月30日出生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美國職業游泳運動員。2000年,15歲的菲爾普斯參加了雪梨奧運會,獲得200公尺蝶泳的第5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菲爾普斯共獲得8枚金牌,成為單屆奧運會奪取金牌最多的選手。2012年倫敦奧...

孟菲爾斯有沒有參加澳網

參加了,北京時間1月19日,2010年澳網正賽第二比賽日開打。在男單首輪比賽中,12號種子 法國選手孟菲爾斯3 0戰勝澳大利亞人埃布登晉級次輪,三盤比分均為6 4。孟菲爾斯下一輪的對手是丹尼爾 科勒爾和安東尼 韋伊奇之間的勝者。為了大滿貫放棄了澳網,也是由於肩傷 在雪梨賽開打之前,孟菲爾斯就因為肩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