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爾斯有沒有參加澳網

時間 2023-03-20 0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了,北京時間1月19日,2023年澳網正賽第二比賽日開打。在男單首輪比賽中,12號種子、法國選手孟菲爾斯3-0戰勝澳大利亞人埃布登晉級次輪,三盤比分均為6-4。孟菲爾斯下一輪的對手是丹尼爾-科勒爾和安東尼-韋伊奇之間的勝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大滿貫放棄了澳網,也是由於肩傷**。

在雪梨賽開打之前,孟菲爾斯就因為肩傷選擇了退賽。賽後他聲稱這是老傷**,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可以出席澳網,據他本人估計不太樂觀。另外一位不可預知的選手是前世界第一費雷羅,在剛剛開打的奧克蘭賽第二輪中不幸扭傷右腳腳踝。

世界排名13位的法國黑酷孟菲爾斯因為肩傷**退出了雪梨賽,眼下正在為即將開打的澳網做著爭分奪秒的恢復工作。「形勢不容樂觀,在賽前恢復的希望不是很大,但是……」孟菲爾斯表示,「如果我堅持比賽的話,這個傷勢有可能會變成長期困擾的問題。這已經是兩年前的老傷了,現在又**了。

我認為這是我過度比賽導致的。」

孟菲爾斯隨後還表示他將在這個週中對肩部做最後的檢查,希望能夠得到好的訊息。「我還是努力使自己保持乙個樂觀的態度。」孟菲爾斯表示。

另一方面,從奧克蘭也傳來了退賽的訊息。3號種子西班牙人費雷羅在與資格賽選手瑞士人拉莫爾的首盤進行到3-1時,在擊打乙個反手球時不慎扭傷了右腳腳踝。隨後他接受了場外**,但回到場上打了一分之後還是選擇了退賽,這也讓他出戰澳網的前景蒙上了陰影。

另外,法國球員馬休、日本球員錦織圭已經確定退出今年澳網。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澳網男單4/4區籤表。

第一輪 第二輪 第三輪 1/8決賽 1/4決賽 半決賽(5)穆雷(英國) 穆雷。

安德森 (南非)

吉奎爾(法國) 吉奎爾。

7(7)-6(2)/7(7)-6(3)/6-3伯萊里(義大利)

涅公尺寧(芬蘭) 涅公尺寧。

裡達赫(澳大利亞)

f-塞拉(法國) f-塞拉。

6-1/6(3)-7(7)/6-4/4-6/6-3(28)梅爾澤(奧地利)

(33)伊斯內爾(美國) 伊斯內爾。

塞皮(義大利)

索倫森 (愛爾蘭) 索倫森。

盧彥勳(中華台北)

科勒爾(奧地利) 維伊奇。

6-4/3-6/6(3)-7(7)/6-1/6-4維伊奇 (克羅埃西亞)

埃布登 (澳大利亞) 孟菲爾斯。

(12)孟菲爾斯(法國)

(13)斯泰潘內克(捷克) 卡洛維奇。

2-6/7(7)-6(5)/6-4/3-6/6-4卡洛維奇(克羅埃西亞)

貝內特烏(法國) 貝內特烏。

0-6/6-4/7(7)-6(4)/7(7)-6(2)奎茲(法國)

費什(美國) 格魯貝夫。

格勞迪(哈薩克)

庫布勒(澳大利亞) 柳比西奇。

(24)柳比西奇(克羅埃西亞)

(27)科赫爾斯奇雷伯(德國) 科赫爾斯奇雷伯6-1/7-5/6-1

澤寶洛斯(阿根廷)

卡夫西奇(斯洛維尼亞) 奧德斯尼克。

奧德斯尼克(美國)

拉斯科(斯洛伐克) 拉科。

梅耶爾(阿根廷)

盧扎克(澳大利亞) 納達爾。

(2)納達爾(西班牙)

4樓:網友

參加了,現在正在打比賽中……

菲爾普斯退役了嗎,如果索普沒有退役,他和菲爾普斯,誰更厲害

菲爾普斯於2016年12月2日正式宣布退役退役。麥可 菲爾普斯,1985年6月30日出生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美國職業游泳運動員。2000年,15歲的菲爾普斯參加了雪梨奧運會,獲得200公尺蝶泳的第5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菲爾普斯共獲得8枚金牌,成為單屆奧運會奪取金牌最多的選手。2012年倫敦奧...

有沒有打瑞爾斯的辦法

用蓋亞 條件 1.你速度比他強化一次還快,但一般好一點的蓋亞都能達到2.用 嗜血之力 的那個印章 3.在 時得到的那個藍色火焰,它可以保證你的定時回血量,省去使用血藥,配合嗜血之力每回合可以加60左右 4.有防禦刻印 加20以上 5.有防禦能量珠 加20以上 配招 日月皆傷,不滅鬥氣,群影亂舞,另外...

菲斯曼鍋爐,威能,博世有沒有引數對比的差別

樓上的回答,除了誤導還是誤導。膨脹水箱是解決系統執行過程中,所帶給鍋爐的壓力,根據功率來決定膨脹水箱的大小,比如你24kw的膨脹水箱非要用35kw的膨脹水箱,這個產品設計本身就存在問題了,外觀,效能,甚至乙個風機都會有變化。以拿24kw鍋爐來說,膨脹水箱7 8l已經足以了。至於3個品牌適合如何?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