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井柏然飾演的張起靈?

時間 2023-03-20 09:40:07

1樓:幸運的秋藍瑟

我以為張起靈其人,從外表看只是乙個沉默寡言乾淨清爽的帥哥,是可以在眾人中把自己強大氣場隱匿無存的高手。若是給乙個特寫,那一定是擁有強大的能力,揹負重大的使命,讓自己的氣息隱於市,呈現在外的卻是一張帥氣卻無表情的臉和一切與我無關的冷漠。或者說小哥應該是關鍵時刻見真章,平時交流全靠猜的這樣乙個人。

井柏然的張起靈,把小哥內心的苦與痛,悲與樂都展現在了臉上,他臉上的表情過於豐富了,不適合小哥。反倒覺得楊洋更合適。

2樓:晏笑曉曉

井柏然演的張起靈很不錯,張起靈最難演的就是看破時間和穿越時間對人生的淡漠,他不是最帥的那個,但是是氣質最符合的那個,我是乙個忠實的稻公尺,不是誰的粉絲 誰演的小哥我都看過,我還是覺得井柏然的最有感覺。而且說井柏然在裡面又黑造型又醜,我覺得這個問題得去問造型師。

3樓:網友

我覺得井柏然飾演的張起靈是非常的優秀,而且我覺得她演出了一部分張起靈的氣質,看起來沒有太多的違和感,不過有一點就是井柏然所飾演的張起靈表現得太過於邋遢了一點,這點我覺得並不符合張起明的特性。

4樓:一城煙雨

其實我覺得井柏然並不適合演張起靈這個角色,我印象中張起靈應該是乙個英勇帥氣,果敢決斷,雖然說井柏然也挺帥的,但是他本身的氣質並不符合我想象中張起靈的樣子,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5樓:這那那這星球

井柏然的張起靈演的很好,是有生命有靈魂的,你觸控他的臉和手是溫熱的。他就是活生生的張起靈。而其他人演的張起靈是沒有生命的,二維化的紙片人。

即使造型再靠近張起靈也是無血肉的感覺。這就是區別。喜歡井柏然的張起靈,跟張起靈最貼近的人。

6樓:微光童話

不符合,在原著裡三叔描寫的小哥是淡然,與世無爭,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的人。**應該是白皙的,而井柏然的造型有點粗糙。還有張起靈的標配不應該是藍色連帽衫嗎?

最讓我奇怪的是電影裡結尾張起靈大笑,可是原著裡張起靈基本沒笑過,好像只對吳邪微微的笑了一次。個人認為是所有版本裡最不符合的。

7樓:月如初畫

我覺得井柏然對張起靈這個角色塑造的挺不錯。把人物最主要的特點給凸顯出來。而且井柏然顏值與演技的結合我覺得特別完美。

很喜歡這一部作品。一直都很喜歡井柏然、很帥氣,所以他的作品我都喜歡。

8樓:dj林林

張起靈這個角色塑造的非常完美生動,非常有靈氣,人物形象塑造得很有特點,內心形象都展現的非常完美。

感覺井柏然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不管是氣質形象還有身材,都可以展現的非常完美,非常喜歡。

9樓:花兮

如果單獨的說他飾演的張起靈,我覺得還好,就是服裝造型有點兒一言難盡,像是乙個放羊的崽。

要是跟楊洋飾演的張起靈比的話,可能是我先入為主我覺得楊洋演的比較好。

10樓:糖果罐

作為井柏然的粉絲,我必須可觀的評價他的演技真的是很不錯,不過影片中的形象太過邋遢,導致他的形象被醜化了一些。畢竟井柏然無論是身材還是演技,都和張起靈很契合,只能說外觀影響了他的角色詮釋。

1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井柏然演的小哥還可以吧,但不是我心中的最佳人選,不過至少比鹿晗演的吳邪可好對了。井柏然演小哥的這部盜筆的電影我去看了,反正就是拍的怪怪的,不大好看,也不怪井柏然,我覺得他還行吧。

12樓:秀秀的老婆

原著裡張起靈是白淨,氣質脫俗的,例如雨楊洋和肖梁宇,井柏然感覺有點糙漢子,但演技ok

13樓:瓶子下的小邪

沒有什麼好評價的,井柏然是人,張起靈是我的神!誰都可以飾演張起靈,但誰都不是張起靈!張起靈會有很多個,但小哥只有乙個!他就是我的信仰我的神!沒有誰像他,他就是他自己!

14樓:雨夜微眠

或許是先看了楊洋演的張起靈,在看井柏然演的,就覺得少了點什麼,不過總體來說,井柏然的小哥,還是挺帥氣的,演技也挺好,沒中不足的就是有點邋遢,不過一點都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歡!

15樓:塔習塔一

悶油瓶張起靈沉默寡言不苟言笑非常神秘的乙個人,:能夠拿起這個角色的人,應有一雙堅毅的眼神,矯健的身姿,靈活的動作,井柏然並不看好!國內男演員眾多,小哥的扮演者究竟誰更合適呢?

靈光一現!甄子丹!

16樓:風拂影動

井柏然演得是不錯的,服裝道具是導演的事,雖然穿著不是那麼光鮮,但劇情是那樣。

17樓:勿忘初心呵呵

電影前半部分好看,特別是奪刀的時候,想著真的有這麼帥的能打的人,後半部分臉塗的太黑了,影響了審美,演技是不錯的。

18樓:generosity咖

邋遢,崩小哥人設,毀。

19樓:箋洺

成毅演的小哥最喜歡,在怒海潛沙里的表現太讚了。接地氣但又不失仙氣

如何評價井柏然這個藝人

很有內涵有個性有底線的好藝人 我哥哥最帥最優秀,無可挑剔 帥氣,謙遜,三觀正。有實力的演員,希望有很多好作品。有演技,也懂得生活的優質男生。低調謙遜的演員,演技在同年齡段算上乘,戲路較寬,所飾演的角色幾乎沒有雷同,飾演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代入感非常強。作為演員專業性挺強,每個角色都那麼投入走心,是非...

電影捉妖記 白百何,井柏然飾演角色是誰

琦桂楓 宋天蔭 井柏然飾 意外懷孕生下萌妖胡巴後,為保護 兒子 與 捉妖記 海報圖冊 7張天師霍小嵐 白百何飾 一起對抗妖界的故事。很久以前,人與萬物共存,當中也包括妖。但人想獨佔天下,於是人向妖宣戰,把他們趕進了深山大澤,從此人和妖劃界而治。一天,一對裝人樣的情侶妖竹高 曾志偉飾 和胖瑩 吳君如飾...

井柏然的詳細誰知道呀,井柏然的詳細資料誰知道呀?

井寶基本資料 姓名 井柏然 生日 1989年4月19日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ab型 體重 67公斤 身高 181.5cm 籍貫 遼寧瀋陽 愛好 唱歌 跳舞 最喜歡的品牌 卡賓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藍 性格 單純 陽光 內向 偶像 潘瑋柏 王力巨集 rain 學校 瀋陽外事服務學校 年級 高二 專業 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