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水怪」菲爾普斯在家是怎樣訓練自己的嗎?

時間 2023-04-18 23:39:03

1樓:惲樂苼

他家整個一高原氣候環境,他的臥室都是常人無法忍受的缺氧環境。他媽媽每晚在他睡了之後都還沒隔乙個小時就去看看他有沒有怎樣!這就是水怪。

2樓:詩寂亮

視自己為機械般不知疲倦地訓練自己。

3樓:驚嘆

一年中無論春夏秋冬基本都在訓練.連聖誕節的上午也是.

菲爾普斯是如何刻苦訓練的?他平時訓練的一些故事和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菲爾普斯認為他的成功很大部分要歸功於訓練。從高中畢業後,大多數時間都是從早晨7點中開始長達2個半小時的訓練,中餐後稍稍打個盹,然後接著遊,一直從下午3點半到6點。

總之,他每天遊的距離多達12英里,他說:「我知道沒有人比我訓練更刻苦。」

菲爾普斯訓練如此刻苦是因為他憎恨失敗。他7歲開始游泳,但直到11歲教練鮑曼和他父母談過以後才開始認真對待這項運動。

訓練沒什麼特別。

菲爾普斯每天的食譜如下:

早餐:3個煎蛋三明治,2杯咖啡,5個雞蛋餅,1碗玉公尺粥,3片法式吐司,3塊巧克力煎餅。

午餐:1磅義大利通心粉,2個火腿芝士三明治,能量飲料(1000卡路里)

晚餐:1磅義大利通心粉,1大塊比薩,能量飲料(1000卡路里)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星期要練6天,每天練3堂課早中晚,每堂要練3000公尺哦!目前拿了8金,破了7個世界紀錄1個奧運會紀錄~太強悍了!目前奧運會金牌共有14枚!

他也成為世界上拿奧運會金牌最多的運動員!! 其實在他成功背後有很多辛酸和淚水!不過真的很欣賞他對游泳的執著!!

8金 當然到手咯!

菲爾普斯是怎麼訓練的(詳細點)

菲爾普斯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6樓:阿阿阿七

早餐:三個夾乾酪的煎蛋三明治,生菜,西紅柿,洋蔥和蛋黃醬。兩杯咖啡。

乙份五個雞蛋做成的煎蛋。一碗玉公尺糊。三片帶糖的法式烤麵包。

三張巧克力餡的薄烤餅。 午飯:一磅義大利面。

(這個也是日常生活吧)

菲爾普斯的訓練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多數人都認為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會上的奇蹟都歸功於他的不可思議的天賦,但每年他只有四天的假期這個說法被舒伯特再次證實。「沒錯,是這樣的。邁克的訓練量非常大,十分嚴格和艱苦。

他訓練真的十分刻苦,你們是難以想象得到的。我曾經看過他在克羅拉多州訓練的情景。他每天要訓練三次,一周訓練七天。

21天是乙個新的迴圈。這個時候可能會有一天的休息,但是會馬上開始新的訓練。」 舒伯特講到了一年前的新年,菲爾普斯那時正在新墨西哥中參加訓練營,還是每天三次的訓練。

一年中的最後一天,有乙個新年聯歡晚會,為了參加這個晚會,菲爾普斯缺席了晚上的訓練。他便從晚上11點訓練到了凌晨1點,可以說是乙個跨年的訓練。

舒伯特說波曼的訓練很嚴格,每乙個人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愛徒十分用心,而「小飛魚」也對他十分信任,並堅持按照他的計畫訓練,創造著奇蹟。舒伯特認為乙個嚴格的教練是十分重要的,「你看,這世界上有許多很有天賦的運動員,像邁克一樣,但是他們卻沒有經過像他那樣嚴格和刻苦的訓練。

」 除此之外,舒伯特還認為運動員需要有非常好的心理調節能力,面對奧運會來給你的點點滴滴去調整自己用良好的心態面對新的目標。「游泳不是只有吃飯和訓練那麼簡單,你要在心理上做好準備去接受艱苦的訓練,面對失敗的準備。」

菲爾普斯的訓練強度有多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不然怎麼成了神童呢!

菲爾普斯為什麼這麼成功?

菲爾普斯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菲爾普斯的天賦好,再加上他平時的苦練更加厲害,這才他成功的秘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問菲爾普斯本人或他的教練,這樣比較好。

菲爾普斯共拿過幾塊奧運金牌,菲爾普斯一共有幾枚奧運會金牌

參加了三屆奧運會,共獲得18枚奧運金牌。2004年雅典奧運會 獲得6枚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 獲得8枚金牌 2012年倫敦奧運會 獲得4枚金牌。四屆奧運 18金2銀2銅 2000年雪梨2004年雅典 6金2銅 2008年北京 8金 2012年倫敦 4金2銀 4屆奧運會 18金2銀2銅 2000年...

菲爾普斯退役了嗎,如果索普沒有退役,他和菲爾普斯,誰更厲害

菲爾普斯於2016年12月2日正式宣布退役退役。麥可 菲爾普斯,1985年6月30日出生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美國職業游泳運動員。2000年,15歲的菲爾普斯參加了雪梨奧運會,獲得200公尺蝶泳的第5名。2008年北京奧運會,菲爾普斯共獲得8枚金牌,成為單屆奧運會奪取金牌最多的選手。2012年倫敦奧...

菲爾浦斯曲線

菲爾普斯的理論貢獻主要表現在幾個方面 一是修正了 菲利浦斯曲線 菲利浦斯曲線是一條描述通貨膨脹率與失業率之間此消彼長關係的曲線,把失業率與通貨膨脹率之間的關係聯絡起來。但是,菲利浦斯曲線不能很好說明未來 的調整。菲爾普斯和弗里德曼通過把 調整的預期因素加到菲利浦斯曲線中,提出了附加預期的菲利浦斯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