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有賽季在MVP榜中排第二,分別輸給了哪些人

時間 2022-02-01 17:47:29

1樓:996體育

在如今的nba聯盟之中,杜蘭特絕對是當之無愧的超巨球星,在生涯第一階段的雷霆隊時期,杜蘭特拿到了mvp、得分王等球員榮譽,之後在第二階段的勇士隊時期,杜蘭特則是順利入賬總冠軍和fmvp,完成nba重量級榮譽獎項的大滿貫。不過相較於杜蘭特的2座fmvp獎盃,杜蘭特在目前為止的職業生涯裡面,他的常規賽mvp卻只有乙個。

雖然杜蘭特曾經多次排在mvp榜單的前列,但最終他只取得了1次mvp爭奪戰的勝利。在當年身穿雷霆隊球衣的職業生涯中,杜蘭特先後3次排在mvp榜單的第二名,和mvp獎盃僅僅只有一步之遙,那麼杜蘭特的這3次mvp榜單第二,當時他到底是輸給了哪位nba球星呢?

首先第一次發生在09-10賽季,當時杜蘭特的常規賽場均資料是30+7+2,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和最佳一陣,並且杜蘭特也是這個賽季的得分王,雷霆隊也在這一年闖進nba季後賽。因此,在當年的mvp投票評選中,杜蘭特獲得聯盟第二的榜單名次,超越科比、霍華德、韋德等超巨球星,不過09-10賽季的mvp獎盃並沒有被杜蘭特收入囊中,詹姆斯以更加出色的戰績資料擊敗杜蘭特,順利得到這一年的mvp獎盃。

第二次則是11-12賽季,這個賽季杜蘭特繼續打出得分王級別的資料表現,他的常規賽場均資料達到28分8籃板3.5助攻,雷霆隊的戰績也是上公升到西部第二。所以這一年杜蘭特也是再次成為mvp大熱門,然而詹姆斯又一次戰勝杜蘭特。

效力於熱火隊的詹姆斯,他交出了場均27.1分7.9籃板6.

2助攻的全面資料,投籃命中率高達53.1%,球隊戰績也是比肩雷霆隊的戰績勝率,最終詹姆斯收穫70%的第一選票,生涯第3次奪得nba常規賽mvp。

最後就是12-13賽季,而這次杜蘭特仍然位列mvp榜第二名,第一名依舊還是勒布朗-詹姆斯。其實這個賽季他們兩人的資料表現都是非常優秀,詹姆斯場均貢獻26+8+7,杜蘭特的場均資料則是28+7+4,兩人的命中率同樣超過50%。除此之外,熱火隊和雷霆隊分別排在東西賽區戰績榜的第一名。

但是由於詹姆斯帶領熱火隊取得常規賽66勝16負的現象級戰績,球隊勝率明顯強於60勝22負的雷霆隊,因此這一年的mvp獎盃最終還是屬於詹姆斯!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09-10賽季,輸給了詹姆斯。第二次11-12賽季,再一次輸給了詹姆斯。第三次12-13賽季,還是輸給了詹姆斯。

兩人這三次的個人資料對比不相上下,可是隊伍成績成了重大因素。

3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杜蘭特有3個賽季在mvp榜中排第二,09-10賽季輸給了勒布朗詹姆斯、11-12賽季也是輸給了勒布朗詹姆斯、最後就是12-13賽季依然是輸給勒布朗詹姆斯

4樓:風無痕

09-10賽季杜蘭特場均30分7個板輸給了詹姆斯;11-12賽季杜蘭特28分8籃板3.5助攻也是輸給詹姆斯;12-13賽季杜蘭特28分7籃板還是輸給詹姆斯。杜蘭特這3個賽季都輸給了詹姆斯。

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庫里和杜蘭特怎麼分fmvp

大愚若智 庫里和杜蘭特,杜蘭特是fmvp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北京時間2018年6月9日,勇士客場以108 85大勝騎士,總決賽總比分以4 0奪冠,勇士當家領袖小學生庫里強勢爆發,全場27投12中,其中三分球15投7中,罰球6罰6中,狂砍兩隊最高分37分 6個籃板和4次助攻,另外還貢獻3次搶斷和3個...

杜蘭特和庫裡的關係如何,杜蘭特和庫裡關係好嗎

老黑老黑啊 在nba,更衣室是球隊的絕對隱私的地方,在這裡有一項不成文的潛規則,那就是 更衣室裡發生的事情是堅決不能和記者透露的,誰透露了祕密,誰就會被全隊孤立!所以這次記者對勇士更衣室的深度採訪也是史無前例的。杜蘭特庫裡場下關係一般團隊文化是勇士連續三年稱霸聯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四巨頭無論在場上和...

杜蘭特在哪個球隊?杜蘭特是哪個隊的隊員?

截止至2020年2月,在布魯克林籃網效力。一 2019 20賽季。2019年7月1日,同意布魯克林籃網開出4年億美金的合同,與凱里 歐文 德安德魯 喬丹組成新三巨頭,但由於2019年總冠軍賽g5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杜蘭特在籃網的第乙個賽季將無法出賽。2020年3月18日,杜蘭特與另外三名隊友確診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