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豪門或都以歐冠小組第1出線,拜仁現狀如何

時間 2022-01-05 15:15:08

1樓:小結巴聊娛樂

歐冠小組賽第5輪第二日的比賽全部結束,在d組的一場比賽裡爆出了乙個大大的冷門,已經提前出線的拜仁慕尼黑客場被羅斯托夫3:2擊敗,由此拜仁喪失了小組第一,遺憾只能以小組第二出線,這對於拜仁來說是這7個賽季以來的第一次。

拜仁慕尼黑上一次在歐冠以小組第二出線還是2009/2010的歐冠賽季,當時拜仁在a組跟波爾多、祖雲達斯、海法馬卡比同一組,在所有人都認定本組是祖雲達斯和拜仁慕尼黑出線的情況下,最終波爾多成為一匹黑馬,他雙殺拜仁,立克尤文,最終以16分力壓拜仁慕尼黑小組第一出線。當然那個賽季的拜仁最終殺入到決賽,遺憾輸給了國際公尺蘭。

從那個賽季以後,拜仁在隨後的6個歐冠賽季裡,拜仁都對的起他的「薩馬其」之稱,成為皇馬、巴薩之後的歐洲足壇第三角球隊,羅馬、曼城、華倫西亞、阿森納等球隊沒少一次或者多次跟拜仁在同一小組,但是最終小組第一的都是拜仁,而拜仁也是屢次殺入半決賽和決賽並且奪冠。

然而在離上次小組第二出線後的第7個賽季,拜仁這一次又遇到了小組第二出線的尷尬,此次他們的對手是目前歐洲堪稱第四角的馬德里競技,5輪過後拜仁足足被甩了6分,一道難以逾越的天塹,雙方首回合馬競主場1:0擊敗拜仁,最後一輪,將是拜仁的榮譽之戰。

拜仁滑落到了小組第二,對於歐冠其他球隊來說,可以說是慌了,目前小組裡還有4支小組要在最後一輪才能確定小組第一,那麼毫無疑問拜仁的小組第二會影響到其他球隊在最後一輪的排位爭奪,目前皇馬、祖雲達斯、阿森納、大巴黎這四大豪門都要在最後一輪才能確定小組排位情況,保不准會因為拜仁的第二而影響最後一戰。

2樓:貓屋情感樹洞

現狀很好。他們之前三連勝,再拿下一局同樣可以第一出線。

3樓:sky小吉吉

拜仁現在狀態還行,雖然拜仁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發揮的並不是很好,但是因為拜仁前面的比賽打得不錯,所以現在輸幾場比賽還是可以接受的。

4樓:體育叮叮咚

拜仁最近的狀態有些鬆懈,球員在場上踢得漫不經心,尤其是後防線,缺少溝通和協防。

4歐功放怎麼接7 2歐音箱?謝謝

雖然說音箱和功放的阻抗匹配要求甚為嚴格,但是在實際中發現並不是有那麼嚴重。不過有一點忌諱的就是音箱的阻抗千萬不要小於功放的阻抗,否則對功放最為不利,時間一長就會燒掉功放管。對於你上述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直接駁接。那麼所造成的影響可以完全放心不會燒掉功放管,但是輸出功率會有15 的損失。如果不放心,可在...

汽車排放標準裡的歐歐4標準是什麼意思

歐3歐4就是兩種排放級別,4比3要求廢氣中汙染物含量更少。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 碳氫化合物 nox 氮氧合物 co 一氧化碳 pm 微粒 等,它們主要通過汽車排氣管排放,將近45 的hc和極小數的其它汙染物質則由曲軸箱和燃油系統排放。在上述汽車排放汙染物中,co是燃油不完全燃燒的產物,對人的健康...

touch4和愛歐迪j3選擇哪個

touch4比j3大英吋,而且touch4的解析度比j3高的多,顯示效果更細膩!但是蘋果的音質是不怎麼好的,很白很開水!你說很在乎音質的話,那就別買蘋果的東西,省得到時候後悔,不過要是你身邊有人在用的話,你自己可以聽一下,蘋果產品都差不太多,就ipc音質還行!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音質!愛歐迪的b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