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歐碼偏大,腳瘦選小什麼意思,我買鞋子穿42碼的,那麼歐碼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1-06-18 02:31:09

1樓:檸檬

這個意思是:

歐洲版型的鞋子,鞋碼有點偏大,建議腳比較瘦的人要選小一碼。

歐碼是為了方便,建立以自己國民為原型,並規納統計各尺碼各部位的具體尺寸,形成自己國家統一的號型規格。

歐碼和中國鞋號的換算公式是:(歐碼+10)*5=中國鞋號(即毫米數)。如:

34碼=220毫米,35碼=225毫米,36碼=230毫米,37碼=235毫米,38碼=240毫米,39碼=245毫米,40碼=250毫米,41碼=255毫米,42碼=260毫米,43碼=265毫米

拓展資料: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2樓:紅色紙飛機

這句話的意思是:歐洲版型的鞋子,鞋碼有點偏大,建議腳比較瘦的人要選小一碼。歐碼是為了方便,建立以自己國民為原型,並規納統計各尺碼各部位的具體尺寸,形成自己國家統一的號型規格。

歐碼和中國鞋號的換算公式是:(歐碼+10)*5=中國鞋號(即毫米數)。如:

34碼=220毫米,35碼=225毫米,36碼=230毫米,37碼=235毫米,38碼=240毫米,39碼=245毫米,40碼=250毫米,41碼=255毫米,42碼=260毫米,43碼=265毫米

擴充套件資料鞋子的尺碼(shoes size),又叫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

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如:123則表示的是以毫米為單位,而12.

3則表示的是以釐米單位,實際上兩者指代是一致的。

換算公式:

釐米數×2-10=歐制 (歐制+10)÷2=釐米數釐米數-18+0.5=美製 美製+18-0.5=釐米數釐米數-18=英制 英制+18=釐米數

3樓:魚要糧

腳小選比平時穿的鞋子小一碼。

意思就是鞋子是歐碼的,和中國大陸鞋碼相比較是偏大的,腳比較小的的話,應該選比平時穿的鞋小一碼。(歐碼普遍比大陸碼要大,因為歐洲人的腳比較大)

同時,可以詢問客服是否可以選擇其他的鞋碼,提供自己的資料給客服。比如平常穿的中國大陸鞋碼是36的鞋碼,並且自己的腳又偏小,這時候選的歐碼鞋就應該是35的。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2、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3、北美:美國、加拿大的鞋碼是以用英寸衡量鞋楦長度:男鞋碼= 3*鞋楦長-22,女鞋碼(常見) = 3*鞋楦長-20.

5。另外,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女鞋碼,由美國鞋業協會(footwear industries of america)提出:女鞋碼(fia)=3*鞋楦長度-21,男女兒童的鞋碼均為男鞋碼的計算方式+12.33。

4樓:二百九十九

歐洲人腳寬,歐碼的鞋子的鞋碼都比較大,腳瘦的人在買鞋的時候要買偏小一碼的。

拓展知識:

歐碼:一般指歐制尺碼。衣服和鞋都有歐制尺碼。

eur指的是鞋子大小的編碼制度。eur (europe ) 43就是歐碼43號的鞋子。我們常說的40,41大小的鞋子。就是在用eur (歐碼)。

5樓:特立獨行

歐洲版的鞋子,碼子有點偏大,腳瘦的人要選小一碼。

歐碼與中國碼的換算及對照表一般來說,歐碼和美碼不能按整數或者半碼對齊,舉例,歐碼37號鞋,對應的美碼6.25號,可是美碼只有6號和6.5號。

那麼歐碼37號偏大,選購美碼6號,如果穿歐碼37號偏小,即可選購美碼6.5號。

eur=4/3 usa+86/3 ; usa=0.75eur-21.5 ; eur=4/3 usa+92/3 ; usa=0.75eur-23

歐碼和中國鞋號的換算公式是:

(歐碼+10)*5=中國鞋號(即毫米數)。如:34碼=220毫米,35碼=225毫米,36碼=230毫米,37碼=235毫米,38碼=240毫米,39碼=245毫米,40碼=250毫米,41碼=255毫米,42碼=260毫米,43碼=265毫米,44碼=270毫米

6樓:

意思是這個鞋子是歐洲版的鞋子,碼子有點偏大,腳瘦的人要選小一碼

我買鞋子穿42碼的,那麼歐碼應該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42碼指的就是歐碼。

歐洲: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鞋碼錶如下: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擴充套件資料

鞋號是表示鞋大小和肥瘦的一種標誌。鞋號是鞋的一種簡單大小代號,它是一個地區、一個國家腳型特點和腳型規律的反映。在法國、英國,鞋號是根據歐洲地區人的腳型特點和腳型規律制定出來的。

例如法國鞋號41號,皮鞋楦底樣長273mm,40號楦底樣長267mm,它們之間的長度號等差實際為6.67mm,這是法國鞋號的長度特點。法國鞋號是以100mm開始記號,鞋號由兒童16號(即楦底樣長106.

67)開始,到男鞋46號(即楦底樣長307mm)為止。

英國鞋號用“in”作為鞋號長度,中國舊鞋號用“市尺”作為鞋號長度,包括日本軍隊以前採用的鞋號也是用“市寸”來表示的。各國各地的鞋號表示方法都不一樣,我國以前沒有統一的中國鞋號,各鞋廠各搞各的一套,即使同一種鞋、同一個號,尺寸的出入也很大。

在沒有統一中國鞋號之前,中國鞋號十分雜亂,給人們買鞋、穿鞋帶來很大的不便,同時也影響了製鞋的生產和發展,嗇了中國商業管理的困難,若採用其它國家的鞋號和鞋楦尺寸做鞋,不又適合中國人的腳型和穿著的需要。

8樓:1天_堂

1、鞋子穿42碼的,如果是男鞋,歐碼應該是41碼。

2、鞋子穿42碼的,如果是女鞋,歐碼應該是42碼。

3、鞋子尺碼對照表

9樓:上之教誨

現在歐碼應該是41號,當然自己試下更好。

10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你穿42的鞋子,對應的歐碼應該250

11樓:匿名使用者

(42一10)÷2+10=26

求阿迪達斯的鞋碼與腳碼對照表

12樓:菠蘿吹神

看不懂阿迪達斯的鞋碼?其實沒那麼難,給你科普一下就懂了!

13樓:丿

男鞋、女鞋尺碼對照表:

童鞋尺碼對照表:

鞋子的尺碼(shoes size),又叫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

注意:如遇腳背偏高、腳面寬肥,或是腳背扁平、腳型纖瘦的情況,應考慮選擇比腳長對應的尺碼偏大或偏小一號。

擴充套件資料

辨別鞋子是**款還是大童款有以下幾個方法:

方法一:看us尺碼以及長度,相同us尺碼的大童比**女款要大。

方法二:看字母,如果有字母,說明就是大童或者小童。

方法三:看鞋孔,一般七個鞋孔的是**,6個鞋孔是大童,5個是小童。

14樓:阿美女神

擴充套件資料換算公式:

1、釐米數×2-10=歐制 (歐制+10)÷2=釐米數釐米數-18+0.5=美製 美製+18-0.5=釐米數釐米數-18-0.

5=英制 英制+18+0.5=釐米數2、(歐碼+10)×5=中國鞋號,如歐碼35的鞋,對應的中國鞋號為225;歐碼37對應的中國鞋號為235。

3、鞋號換算表(單位:毫米)34號——22035號——22536號——23037號——23538號——24039號——24540號——25041號——25542號——26043號——26544號——27045號——275。

15樓:藍眼睛

**鞋碼尺寸如下:

一、女子鞋有3種尺寸:

中國碼、英國碼、美國碼。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查詢。

二、男子鞋:

阿迪達斯的男鞋尺碼錶的尺碼都是齊全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平時運動鞋的尺碼來選擇阿迪達斯的鞋子,但是凡事總是有例外的,阿迪達斯三葉草的男款鞋子會比正常碼偏小半碼,所以建議大半碼來買。

16樓:半闕相思

1、男鞋尺碼對照表:

2、女鞋尺碼對照表:

3、adidas(阿迪達斯)創辦於2023年,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2023年在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17樓:素顏以對

阿迪達斯

(adidas),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是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阿迪達斯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2023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記。

阿迪達斯的服裝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在其標誌上亦可見,3條間條是阿迪達斯的特色。

到了2023年,阿迪達斯用三葉草標誌逐步代替早期的三條紋標誌,以極具象徵性的更為美觀的三葉草來寓意延展到全世界的體育力量,也同時寄予自身品牌走向世界的願景。

在運用三葉草標誌十來年之後,也就是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期,阿迪達斯為了與耐克公司競爭,也為了提升本身的運動時尚感,再次將其品牌最早的三條紋重新改造應用到產品中,作為阿迪達斯最為大眾所熟知(同時也是**最為大眾化的)運動表現系列(adidas performance)。

18樓:玉麒麟大魔王

這個不難,您可以到**網,京東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us-美國碼

eur-歐洲碼 uk-英國碼 cn-中國碼

6 38 2/3 5.5 240

6.5 39 1/3 6 245

7 40 6 250

7.5 40 2/3 6.5 255

8 41 1/3 7 260

8.5 42 7.5 265

9 42 2/3 8 270

9.5 43 1/3 8.5 275

10 44 9 280

10.5 44 2/3 9.5 285

11 45 1/3 10 290

11.5 46 10.5 295

12 46 2/3 11 300

阿迪達斯女鞋碼數對照表: us-美國碼 eur-歐洲碼 uk-英國碼 cn-中國碼

5 6 3.5 220

5.5 36 2/3 4 225

6 37 1/3 4.5 230

6.5 38 5 235

7 38 2/3 5.5 240

7.5 39 1/3 6 245

8 40 6.5 250

8.5 40 2/3 7 255

9 41 1/3 7.5 260

9.5 42 8 265

歐碼鞋子的39碼跟中國鞋子的39碼是一樣大嗎?平時

歐碼鞋子的和中國的鞋子是一樣大的。就按平時40碼買。歐碼39 腳長245毫米,也是中國39碼。不管是哪個國家的鞋碼,都是按照腳的長度來算的,所以只要知道自己的腳有多長,就可以按照這個標準去選碼。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

aj的碼數偏大還是偏小,AJ球鞋的碼會偏大還是偏小

既不稍大也不偏小 如何在60秒內發現假aj4大學藍?檢查aj4大學藍的尺寸標籤。大多數情況下,假aj4的文字看起來太粗或太細 檢視鞋子側面的籠子下方的縫合矩形,大多數假貨在矩形內的間隙過大 檢查aj4大學藍的鞋舌縫線。假冒的aj4大學藍鞋舌上的縫線看起來太細太長是很常見的 檢查您的aj4大學藍鞋頭區...

都說女士39碼鞋偏大請問女士39碼的和男士多少碼

顧小蝦水瓶 女士39碼的和男士38碼的一樣大。雖然同為39碼,那只代表適合腳穿的長度一樣而已,大小不一樣。因為男鞋和女鞋的腳型不一樣,男士的腳要比女士的腳寬大些。所以男鞋的寬度要比女鞋寬,所以男士不能穿女士39碼。如果男士穿女士的39碼,穿起來兩側會特別緊,也就是比較夾腳。 anne寶貝兒 你好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