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4和愛歐迪j3選擇哪個

時間 2023-05-12 20: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touch4比j3大英吋,而且touch4的解析度比j3高的多,顯示效果更細膩!但是蘋果的音質是不怎麼好的,很白很開水!

你說很在乎音質的話,那就別買蘋果的東西,省得到時候後悔,不過要是你身邊有人在用的話,你自己可以聽一下,蘋果產品都差不太多,就ipc音質還行!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音質!愛歐迪的bbe不是蓋的,很好很強大,使用者的可玩性更高!

音質我不敢說別的,秒殺蘋果不在話下!而且j3的使用時長比touch4多一些!j3怎麼搭耳機,看你喜歡什麼**,流行、搖滾之類的話,就買低音不錯的,你這個預算的話就px100吧!

400都不到,森海少有的低音增強的耳機!還有akg k420 、k430 都可以的!女聲的話日系的鐵三角是首選,sq5在你的預算內!

一般不怎麼聽無損的話就買最低容量就夠了!

愛歐迪的j3素質怎麼樣?和ipod touch相比,那個更好?我聽流行歌曲,適合用愛歐迪嗎?

2樓:網友

j3 touch沒法比。肯定是j3好。

不好說適合不適合。因為大部分人都喜歡用印染很重的機器聽流行聽搖滾。而且sony在這方面確實非常突出。所以大部分人都會推薦sony的機器聽流行。我也推薦sony的機器。

但這樣會有乙個問題。估計你的2000塊是包含耳機的**吧。這樣說來。

你如果配1050 之類的機器 預算很緊繃。或者乾脆不夠。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推薦你買j3。能有個還不錯的空間進行耳機的選擇。 而且j3只是音染不行。

不代表其他的不行。尤其他的bee技術還是這個價位的機器中非常nb的存在。如果很喜歡重音染的感覺,選擇sony的864也是不錯的選擇。

touch4與touch5的對比 15

touch4與touch5的對比 touch4 touch5 提公升。cpu a4 單核cotrex a8 800mhz a5 雙核cotrex a9 800mhz 100 gpu power vr sgx 535 sgx543mp2 7倍。ram 256mb 512mb 100 螢幕 寸 960 ...

ipod touch3和touch4有啥區別?

差別不是很大,若是看重顯示效果或者是拍照效果可以考慮換下,一般來說玩遊戲沒必要換。ipod touch3和ipod touch 4區別 區別 是2009年上市的,touch4是2010年上市的,上市年代不同。長110mm 寬 高,touch4長111mm 寬高。沒有攝像機鏡頭,touch4有。只有黑...

是iphone4還是touch4 里程碑?

樓主不覺得麻煩麼。touch加里程碑,裸機 4999我不覺得貴,我同學買了16g的6999.我都服了他了,不過真的挺不錯的,螢幕真的很清楚,玩遊戲很爽,主要是有那個陀螺儀。拍照真的不錯,500w。拍出來跟數位相機的1000w差不多 可能是本人的相機太爛了吧 iphone4最怕的就是訊號,但聯通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