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3和touch4有啥區別?

時間 2022-12-01 1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不是很大,若是看重顯示效果或者是拍照效果可以考慮換下,一般來說玩遊戲沒必要換。

ipod touch3和ipod touch 4區別

2樓:鋼神綠鋼

區別:是2023年上市的,touch4是2023年上市的,上市年代不同。

長110mm 、寬 、高,touch4長111mm、寬高。

沒有攝像機鏡頭,touch4有。

只有黑色,touch4有黑色和白色。

ipod touch3和ipod touch 4區別是什麼?

3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touch3是2023年上市的,touch4是2023年上市的,上市年代不同。

touch3長110mm ,touch4長111mm。

touch3沒有攝像機鏡頭,touch4有攝像機鏡頭。

touch3只有黑色,touch4有黑色和白色。

ipod touch3 與ipod touch4有什麼區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大了,touch4與iphone4除通訊功能外,基本相同,facetime功能、 retinra高分辨顯示屏,都是touch3不可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一樓的。a4處理器,速度有了嚴重保證!!高達512m的記憶體,嚴重保證了「卡卡更健康」的問題!!

電池容量變大,比原來多增10小時。還三軸取代了重力感應,讓遊戲操作更加靈敏。

ipod touch 3和4有什麼區別

ipod touch3和ipod touch4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3不帶攝像頭而4帶攝像頭。

如果在蘋果iPod touch 3代和魅族M8SE 16G兩個選擇,買哪個更好

m8和it都是有wifi的魅族只是鑽個空子將wifi軟體隱藏了,可以破解的。這兩個我都用過。從硬體來說m8完勝!光是那超高解析度的螢幕就高it幾個級別,看完m8的螢幕你會覺得it的很山寨。如果你不注重品牌的話m8絕對是超值了而且外形不錯。re版的 和it8g也差不多了。it就不用介紹了吧大家都了。但...

IPOD TOUCH3地圖和遊戲的一些相關問題

不要註冊itunes賬號了。用91手機助手就能免費下到無數好玩的第三方軟體,地圖和遊戲只是一小方面啊。首先要越獄,估計你不會,我自己寫了個教程,自己琢磨的,你也可以上網上去找找,用黑雨越獄,軟體叫黑雨,英文是 blackra1n,注意是數字1 然後需要無線路由器。挺複雜的。留個郵箱我給你發個。doc...

ipodtouch2代和3代有什麼區別啊

3代沒攝像頭啊.就外形來說2代跟3代沒區別 但內部韌體3代比2代厲害點 cup比2代高階點 3代32g和64g的支援open gl2.0cpu和記憶體也提公升了,遊戲畫面和速度都比2代強但8g好多人說都是2代公升級 那天我特意去專門店諮詢了一下他們說其實3代8g內部硬體是跟32g 64g一樣的只是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