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IOI女團解散進三年,如今各成員生活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1-05 15:15:09

1樓:芳芳

除了這兩位以外,其餘成員還有林娜榮、金世正、鄭采妍、金素慧、俞璉靜、磪有情、姜美娜、金度延、全昭彌這九位成員,但除了第二位出道的參演了比較有名的《學校2017》的金世正、參演了數部愛情電影愛情劇的還獲得了最佳新人演員獎的鄭采妍以外,其餘的人在中國的名氣都不是太高。

2樓:你每天都漂亮

除了金請夏和中國的周潔瓊以外,其他人的發展其實都不是很好,有的被公司解散,有的成立了新團,但是人氣不太好。

3樓:丿kiss離落丶陌

女團解散後分了三種去路:團隊,solo,演員。按個人,somi和世正最好,素慧次之,在團體的其他人,需要看團體發展。總的來說過得都是水深火熱。

4樓:厚光遠

南韓lol女團解散近三年,如今各成員生活得非常不錯,也有各自的影視事業發展也在自己的領域成長。

5樓:零仙

她們目前現在生活還是很不錯的吧,畢竟她們也都是很優秀很努力的人。

6樓:小張認社會

如今各成員生活的都比較好,因為她們在女團的時候曾經受過艱苦的訓練,打下了堅實的底子,所以解散之後再遇見各種困難也都會毫不畏懼地向前拼搏。

南韓女團ioi的成員都有誰?

7樓:落莫山

i.o.i(全稱ideal of idol)是由南韓ymc entertainment於2023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組合,由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采妍、周潔專瓊、金素慧屬

、俞璉靜、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彌十一名成員組成。

是限時組合,明年就解散了。

8樓:qwe青春我做主

ioi的全稱是ideal of idol,這個組合是由南韓ymc entertainment與mnet於2023年5月共同推出的女子演唱組合。

她們在韓

專國獲屬得了很高的關注度,所發行的歌曲都排名在各大榜單前列,11名成員無論樣貌或實力甚至個人魅力都是滿分。

組合的隊長是林娜榮(na young),成員有:金請夏(chung ha)、金世正(se jeong)、鄭采妍(chae yeon)、周潔瓊(pinky)、金素慧(so hye)、俞璉靜(yun jung)、磪有情(yoo jung)、康美娜(mi na)、金度延(do yeon)、全昭彌(somi)11名成員組成。

9樓:匿名使用者

i.o.i(全稱ideal of idol)是由南韓copyymc entertainment於2023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組合,由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采妍、周潔瓊、金素慧、俞璉靜、磪有情、姜美娜、金度延、全昭彌十一名成員組成。

南韓女團ioi裡的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

10樓:伊人曉未央

金世正,(du김세정、se jeong),2023年8月zhi28日出生於南韓。dao南韓女歌手,韓回國女子演唱組合gugudan成員。

2023年1月,參加選秀節目答《produce 101》,獲得第2名,成為限定組合i.o.i成員,以該組合成員身份進行為期1年的活動;4月5日,隨i.

o.i發布首支單曲《crush》;6月7日,加入jellyfish娛樂推出的女子組合gugudan;11月23日,發行個人首支單曲《花路》。2023年1月,隨限定組合i.

o.i組合發布最後一首單曲《陣雨》;11月,金世正獲得第19屆mnet亞洲**大獎最佳歌唱表演女歌手獎。

南韓女團ioi中的中國女生叫什麼

11樓:iam小安安

周潔瓊,藝名pinky,2023年12月16日出生於中國上海,就讀於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南韓女歌手,南韓女子演唱組合i.o.i成員  。

12樓:江科

周潔瓊,藝來名pinky,2023年12月16日出生於中自國浙江省台州市,就讀於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2023年已畢業)。中國籍南韓女歌手,南韓女子限定組合i.o.

i成員 ,現南韓女子組合pristin組合成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潔瓊---- 副唱 門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潔瓊,上海妹紙,瓊妹。

ioi解散後各自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somi(全昭彌)

jyp娛樂在遴選twice階段播出實境秀《sixteen》,當時somi遭到淘汰並未入選,雖然與twice擦身而過,但經過i.o.i後,她現在有固定主持的**節目與綜藝節目,**方面首度與抒情歌手eric nam推出甜蜜情歌《you, who?

》,發展更多元。

金世正、康美娜、金娜英

金世正與somi在競賽期間一直不相上下,雖然最後居於第2名,但她不但與康美娜、金娜英組成女團gu9udan出道,自己也有獨唱個人出道的機會。另外2位在比賽期間就展現很穩定的表現,一直都是人氣旺的代表。

磪有情、金度延

磪有情和金度延是i.o.i裡面最晚回歸原公司組女團的,預計今年上半年才要組8人女團i-teen girls出道。

磪有情與金度延靠著這段時間綜藝節目**,展現十足藝能感,有情則成為漫畫的靈感謬思,將推出乙個以她為原形改編的網路漫畫。

金請夏

金請夏因為「跳舞機器」而知名,但她不只舞技好,離開i.o.i後則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演唱電視劇集《大力女子都奉順》主題曲之一,讓人見識到她的唱歌實力。

金素慧

在節目開播時,金素慧就以乙個「演員練習生」身分受到大家質疑,果然實力也吊車尾,但是透過不斷的努力獲得民眾投票支援,順利進入i.o.i。

現在則是朝演技之路發展,並同時兼任廣播dj、節目主持。

周潔瓊、林娜榮、鄭恩宇

2023年出道的pristin,除了有周潔瓊、林娜榮、鄭恩宇加入,還有4人都參加過《produce 101》,再加上剩下未**的3名成員,因為多數人已經有知名度,被譽為今年出道最強女團新人。

鄭彩妍、奇喜賢

本來就屬於女團dia,鄭彩妍與奇喜賢拋棄光環參加比賽,最後都有不錯的成績,回歸原女團後也成功帶動知名度。

俞璉靜韓惠裡、李秀炫、金昭希、尹彩暻、李海仁

韓惠裡算是非常可惜,差一名就可以擠進i.o.i,賽期她以娃娃音融化許多粉絲的心,與遺珠李秀炫、金昭希、尹彩暻、李海仁短暫組女團i.

b.i,除了李海仁目前在休養外,尹彩暻加入女團april,其他人皆活躍於各節目。

朴昭妍

因為身為iu師妹而知名,曾經**捉到幫她伴舞的身影,然而相對大家都在電視機上**,朴昭妍目前依舊以練習生身分繼續培訓。

全素妍

她與泫雅在同公司,但沒有被安排融入女團clc,而是賽後參加女生版饒舌比賽《unpretty rap star 3》,據傳正準備出道。

姜詩羅

能獨自以個人歌手出道的不多,而姜詩羅就因為具有優越的歌唱實力被安排獨自出道,1月發行新歌後積極宣傳,跑**節目、上電台打歌,甚至舉辦粉絲簽名會,參賽好友李海仁也跑去加油打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就是回到公司組合拖飛機。世正和美娜gugudan(被坑慘了,錢被分了不說,美娜人氣一直被消耗公司也不捧,世正憑著自身吸粉強人氣下滑還不明顯)

潔瓊和娜榮組了pristin(這個我比較看好,成員整體質量很不錯,而且人氣差距並不算很大)

somi估計會一直上綜藝,等jyp下乙個女團。青夏solo出道(公司練習生不夠組團)。

演員估計要繼續演員事業了。

有情度延公司要組八人女團,今年夏天就出了(除了有情度延長得都不怎麼樣,實力未知)。

采妍繼續她的dia,別人拖飛機,她大概是拖航母,乙個人帶九人女團+mbk這樣臭名昭著的公司+組合實力不足,歌還不錯但我感覺前景渺茫。

魚眼睛跟著宇宙少女,這個組合感覺藝能感還湊合,ace比較多,程瀟苞娜又加了魚眼睛,對從前實力不足也是個很好的彌補

韓女團ioi的成員有哪些,她們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17樓:寶藍色的小魔

i.o.i成員: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彩妍、周潔瓊、金素慧、俞璉靜、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彌

專屬綜藝節目:stand by i.o.i

ioi韓女團5年之約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之約是因為他們合約只有一年。但是因為感情很好。所以決定5年以後再合體。

這11個女孩子分別來自8個不同的公司,因為一次生存賽取得好成績,然後組成了ioi, 但是她們的合約只有1年。現在時間到了,ioi的孩子們要各回各的公司或組合了。但是她們感情很好,所以約定了5年之後要再合體。

這就是ioi女團的五年之約。

①i.o.i(全稱ideal of idol),是由南韓ymc entertainment於2023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組合,由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采妍、周潔瓊、金素慧、俞璉靜、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彌十一名成員組成。

②2023年4月1日,通過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確定最終獲勝的全昭彌、金世正、磪有情、金請夏、金素慧、周潔瓊、鄭采妍、金度延、康美娜、林娜榮、俞璉靜十一人以限定組合i.o.i成員名義和ymc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為期近一年的活動;i.

o.i於4月5日公開出道先行單曲《crush》。

③2023年1月14日,i.o.i獲得第31屆金唱片大賞唱片部門女子新人獎;1月18日,i.

o.i發行告別紀念單曲《陣雨》;1月19日,i.o.

i獲得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1月20日—1月22日,i.o.i連續三天在南韓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time slip-i.

o.i」演唱會;1月29日,i.o.

i組合活動期結束正式宣布組合解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11個女孩子分別來自8個不同的公司,通過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組成了ioi, 但是她們的合約只有1年。時間到了,ioi的成員要回到各自的公司或組合。由於她們感情很好,所以約定了5年之後要再合體。

這就是ioi女團的五年之約。

拓展資料:

i.o.i(全稱ideal of idol)是由南韓ymc entertainment於2023年5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組合,由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采妍、周潔瓊、金素慧、俞璉靜、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彌十一名成員組成。

十一人以限定組合i.o.i成員名義和ymc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的身份進行為期近一年的活動  ;i.

o.i於4月5日公開出道先行單曲《crush》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11個女孩子分別來自8個不同的公司,因為一次生存賽取得好成績,然後組成了ioi, 但是她們的合約只有1年。現在時間到了,ioi的孩子們要各回各的公司或組合了。但是她們感情很好,所以約定了5年之後要再合體。

(然而這只是乙個想法,具體能不能實現難說......)

周潔瓊離開ioi了嗎,ioi解散後各自的發展

周潔瓊因為參加選秀節目 produce 101 而成功以組合i.o.i成員出道,在3月21日周潔瓊再次以組合pristin出道,不少人非常不解為什麼周潔瓊會參加兩個組合,i.o.i組合是不是已經解散。究竟周潔瓊離開i.o.i了嗎?組合i.o.i解散了嗎?其實組合ioi已經解散乙個多月了,前段時間結束...

介紹韓國女團,韓國女團F x 詳細資料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於2007年推出的9名女子少女組合。成員由年齡為10代的9名女高中生組成。分別包括金泰妍 鄭秀妍 李順圭 黃美英 金孝淵 權侑莉 崔秀英 林允兒 徐珠賢。首張單曲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07年8月2日在韓國上市,8月5日正式登臺出道。經紀公司...

鐵竹堂解散了嗎,台灣女團SHE解散了嗎?

鐵竹堂的確是解散了,鐵竹堂與阿爾法的和約已經到期,現在王威登,陳恆義和張敖傑三人已經離開了阿爾法公司,張敖傑已經結婚了,而且快要當爸爸了,王威登的情況不清楚,這裡有陳恆義的 部落,還有幾首鐵竹堂未發行的歌,情人的眼淚 和 com.tw scotdabig 我也很喜歡鐵竹堂,我的qq317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