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時間 2021-12-30 12:09:12

1樓:慕曉曉曦

在生活裡面跟情商低的人相處是一件非常心累的事情,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什麼樣的時候會做出什麼不合時宜的事情,那麼在12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前三名分別是誰呢?

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給人一種笨拙的感覺,尤其是在人際交往的時候,金牛座的人總是特別的木訥,他們不懂得在什麼時候應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而且他們面對事情總是特別的固執,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也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想法,在生活裡面,金牛座總是會對自己的朋友特別的小氣,會讓人覺得金牛座的人唯利是圖,金牛座的人在生活裡面也是乙個非常慢熱的星座,他們在很長的時間裡面才能夠判斷這個人是否值得自己相信,所以在生活裡面,金牛座的人一般都朋友很少。

水瓶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非常的冷淡,他們在生活裡面是心直口快的典型,他們總是特別的自我,並且特別注重自我的隱私,他們從來不輕易的向別人敞開自己的心扉,而且他們也不會考慮別人的看法,在生活裡面,他們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考慮場合,也不會考慮時間,總是會讓很多人都覺得特別的尷尬。

摩羯座的人在生活裡面情商也是比較低的,因為摩羯座的人總是會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工作當中去,這樣就導致他們總是會忽略人際交往方面的事情,而且摩羯座的人喜怒不形於色,讓人感覺很高冷,很難接近,摩羯座的人總是會用自己理智的頭腦來看待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他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感性,也不願意為了感情而放棄自己的理智。

2樓:公子評

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關於情商的討論,有些人天生情商就高,而有些人的情商低到被人吐槽。嚴格來講,其實情商更多的是源於後天的修煉,和成長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出生在高情商的家中,成長在溫暖的家庭中,一般情商就會比較高一些。

每個人的情商和智商都是不同的,發展方向也會有所差異,所以說讓人很是感興趣。嚴格來講,其實情商和心理學也是掛鉤的,甚至是息息相關。

不可否認的是,情商真的會對我們的人產生成很大的影響,像大部分成功人士都有著過人的情商和見識,也可以很好地去獲得他人的尊重。在一些地方,情商甚至是直接設立為一門課,書店裡同樣也有不少書籍,可見它的存在很是重要。

但其實情商的涉及面也很廣,它不僅是代表了情緒和感情,同時也有一種約束力。高情商的人很會處理自己的情緒和感情,並且會獲得好的人際關係。平時很多人都關注星座,接下來我們就盤點一下情商最低的三個星座!

01,巨蟹座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因為他們的性格天生就會比較敏感多疑。雖說在生活中,巨蟹座會比較小心翼翼地去對待身邊的人,但也容易控制不住脾氣。尤其是在感情中,他們很容易過於自卑和敏感,總是去討好對方。

由此可見,巨蟹座對自己沒有明確的認知,並且容易在人際交往中迷失自己,這樣就很難去獲得他人的尊重。

03,天蠍座該星座的性格可以用四個字來進行形容,那麼就是:口是心非。這樣的人不懂得去表達自己的心,平時也會引起來一些誤會,但是他們又不怎麼喜歡去解釋。

天蠍座一般給人很是高冷的感覺,會有一種很強的距離感。

在相處的時候,他們又特別喜歡去損人,雖說平時是無意的,但特別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但其實天蠍座的心不壞,但就是過於「作」,很多人是沒辦法和他們去好好相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看似幽默,其實他們只能帶來一時的高興,實際上他們讓人沒有安全感。射手座的人很糊塗,也很貪玩,時常會將自己的事拖累到別人身上 ,而且他們愛自由,沒有責任心,做錯了事都不會自己負責。並且他們還是個健忘症患者,你說的話過了一陣子他就忘了。

所以射手座十分不可靠。自然而然,射手座也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因此,射手座的情商低。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是乙個十分獨立的星座,想法與眾不同,做任何事都特立獨行,我行我素,無法聽取別人的意見。他們跟摩羯座一樣,也是很高冷的星座,你對他們說話,他們不一定會理你;他們一直都是個孤獨鬼,別人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而水瓶座也很難走進別人的內心世界。水瓶座十分驕傲和自戀,感覺沒人能配得上自己,也非常愛面子,還喜歡嘲笑他人。所以,水瓶座的情商不是一般的低。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是乙個十分高冷的星座,不論你對他們說什麼話,他們都不會理你;他們喜歡憋著不說話,不會與人談心,人際交往能力也非常差,說話字字句句都不得體,溝通非常困難,臉上也帶著十分冷漠的表情。而且他們是個工作狂,對待感情十分敷衍,對別人非常不負責任,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完全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所以,摩羯座才是情商最低的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射手座還有雙魚座的情商就比較低,說話做事太耿直了。

5樓:悟星辰

十二星座中情商最低的星座排名前三名的是獅子座、雙子座天蠍座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排名最低的星座前三分別是摩羯座,金牛座,天秤座。

7樓:君君君君吶

金牛座比較固執,摩羯座喜歡自作聰明,巨蟹座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

8樓:友伶

我乙個金牛,自認為情商高的一批別人說的都是造謠,直到我遇到了乙個「別人口中的金牛」不由得感嘆 金牛本牛! 同樣是金牛甚至是同一天生日 搞得我跟個假金牛一樣(不得不說有些金牛是真的情商不怎麼樣)但看到那些說金牛的還是經常帶入自己 然後氣的半死

9樓:伏井出k我出

情商最低的是白羊、水瓶、天蠍。

天蠍心狠,腹黑,非常記仇!

水瓶只按自己想法做事,不管你死活!

白羊暴脾氣,不服就幹!

如果水瓶是超低,白羊就是極低!

10樓:水仙子舟中

水瓶座♒️,毫無疑問了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的情商真的很讓人吐槽,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最高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12樓:慕曉曉曦

生活裡面很多人都認為情商比智商要重要得多,因為情商高的人在生活上和學習上能夠很好地處理人際關係,智商決定你能夠達到乙個什麼樣的高度,情商決定你能夠走多遠,那麼在12星座當中,情商最高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誰?

天秤座人的情商高是公認的,因為天秤座的人非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人們對於天秤座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善解人意,天秤座的人在生活裡面非常的溫柔,他們不管對誰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看上去就非常的有親和力,讓人不由自主想要親近,而且跟天秤座的人接觸得越深,就越發現天秤座的人非常的熱心腸,他們總是會為了幫助自己的朋友而犧牲自己的利益,是乙個非常值得交的朋友。

射手座的人在生活裡面也是情商非常高的,因為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能夠很好的照顧好每乙個人的情緒,射手座的人覺得無論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之中,都應該跟人和睦相處,他們希望能夠給每乙個人都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射手座的人非常的幽默,他們非常善於用自己的幽默來化解生活裡面那些尷尬的氣氛,給自己的朋友帶來很多的快樂,但是有的時候射手座說話有一點直接會傷害到身邊的人,但是總的來說,射手哥的情商還是很高的,他的人緣也非常好。

雙子座的人情商也非常的高,因為雙子座總是很能明白在什麼樣的場合,應該說什麼樣的話,並且雙子座的頭腦非常的聰明,他們非常的會察言觀色,尤其是雙子座,擁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能夠把每乙個人都哄得開開心心。

13樓:獨狼

天蠍座的情商最高,總是能夠知道別人想要什麼,知道該怎麼去滿足對方。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最高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射手座,獅子座和白羊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天蠍座,還有巨蟹座的情商特別高,待人接物都非常的圓滑。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巨蟹、天秤吧,都很平和而且溫柔。

17樓:顏小妖丷

巨蟹座啊,因為他們充滿母性,很包容,自然也能體會別人的難處。

18樓:君君君君吶

天秤座溫和圓滑;水瓶座善解人意,人際關係處理的很好;雙子座古靈精怪的也不會得罪人。

十二星座的情商排行榜是怎樣的?

19樓:楊登登叭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對人生看的很透徹,深知難得糊塗的道理。所以水瓶座的人不會輕易和別人計較。水瓶座的人善察人心,包容萬物。

人際交往中有種外交官形式的性格,這就是水瓶座。與其說是情商高,倒不如說是他們天生的靈性,實在是在這個領域太有天賦。他們的性格在於智慧型,總能將自己的優點展示給大家,他們的智商高但不用在勾心鬥角上,做事非常理智,也是為他們贏得好人緣的乙個方面。

第二名:天秤座、雙子座

天秤和雙子,乙個是人人稱讚,乙個會左右逢源。兩種人都深諳處世之道,人際關係專家。天秤座擅長平衡關係,能拿捏巧妙,雙子座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心裡門兒清。

第三名:射手座、雙魚座

第四名:天蠍座、巨蟹座

很多人一想到天蠍座就覺得是不好相處的一種人,有距離感而且氣場強大。提到巨蟹座就是傲嬌、愛哭鬼。但他們都是水象星座,距離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第五名:摩羯座

情商是摩羯座的軟肋。但是他們的逆商很高。不管旁人的指責和打擊,都能睜著眼睛無視一切。

摩羯座的人經常被人冠以冷血之命,但是沒人知道他們是怎麼熬過來的,他們都經歷了什麼。這都很正常,因為他們是能吃苦受累,不叫苦不叫累的一群人。**跌倒就從**爬起來,這也鑄就了他們堅硬的個性。

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常常不願意妥協。摩羯座的人守口如瓶,公事公辦,公私分明,讓人有距離感。但其實他是土象星座裡最有包容力的。

第六名:獅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這三個星座對自己的想法堅持,不易妥協,所以人際關係常常處的不是很好。但是對親近的人愛護有加,這讓人對他們十分尊重。

20樓:俺罵

我認為12星座的情商排行,最聰明的應該就是金牛座了。其次就是射手座,水瓶座,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雙子座,雙魚座。

21樓:缽缽雞

我這個不清楚,但是我認為最好的應該是金牛座吧,我有個朋友情商很高,最差的由我來說應該是摩羯座,因為我經常被人批,就是情商低。

22樓:hhhkl的海角

雙魚座最大的乙個愛好就是愛交朋結友,從不對人有偏見和太過主觀的認識。說話也很婉轉溫和。

23樓:弘醬的小紅帽

水瓶座,雙魚座的情商都很高,他們善於交流,為人細心,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出色的交往能力。

24樓:不要在逗留丶丶

情商方面,我覺得最高的應該是白羊座吧,無論是對人對事,白羊座的人經常都能從容面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最高我認為是雙子座,我有個同學雙子座真的很會做事,老師非常喜歡他,也班裡很受歡迎。

26樓:嚇翻我

我認為天秤座是情商最高的,天秤座他們已經具備了先天性的優勢。而且在與人相處時一直都講究平等公正。

十二星座中情話高手都是那些星座,十二星座裡最會說情話的星座有哪些

哈哈兒哈 我會說最愛的人,但我說不好。真的有點天才。然而,有些人的技能卻特別出色,而說一句話的能力是無人能比的。看看十二星座,他們是情話的主人,是最會說愛的精英。白羊座 句子看似直截了當,但卻真誠動人 白羊座的人其實說話很直率,但當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說出來真的很感人。雖然句子很簡單,但是他們很...

十二星座各種排名,十二星座的各種排名

第一名 雙子座 iq指數 130 雙子座的人天生就非常聰明,反應也很靈敏,不管是文還是武都是比較拔尖兒的,只要是自己感覺興趣的事物都能做的很好,不管是什麼都會涉及一些懂一些的他們一直都是眾人崇拜的物件哦,也是十二星座中最聰明的。第二名 射手座 iq指數 125 射手的智慧型一般都在學東西上,不管學什...

十二星座當中強迫症患者星座排名前3的分別是

雙魚座腦子裡總是充滿幻想,一直生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不可自拔。雙魚座,天蠍座和巨蟹座就總是喜歡幻想,經常分不清幻想和現實的關係。我覺得是雙魚座,雙子座和天秤座這三個星座是腦袋裡面充滿幻想的。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根據自己平時對星座的一點點了解,水瓶座雖然安靜但是容易幻想。十二星座當中最沒有安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