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是女神排名,十二星座誰既是學霸又是女神?

時間 2021-09-19 04:05:48

1樓:32512孤島

**座

代表女神:劉亦菲**座的女生,她們有著與生俱來的美麗。是純天然的,沒有新增的那種美,才是我覺得這世界上最讓人覺得心動的美。

這種美麗不需要新增任何修飾,只是,她的存在就已經讓人為之顫動。就像劉亦菲,她塑造的小龍女角色,還有仙劍奇俠傳中靈兒的角色至今無人可以超越的,他是屬於具有古代那種女子,神仙的那種美,這種美,是常人很難擁有的,所以我覺得,第1名是**座當之無愧。

天蠍座

代表女神:朱茵天蠍座的女生,是神祕而又**的,這樣的女生會讓很多男性為之瘋狂,因為他們不經意流露出來的那種美麗,那種一步步向你逼近,讓你無法動彈的美麗會讓你完全的沉迷與其中。天蠍座的的眼睛是具有穿透力,她可以很魅惑的看著你,讓你一步步掉入她的陷阱。

女星朱茵,她在大話西遊裡扮演的紫霞仙子,也成為一代經典角色也是永遠無法超越的一個角色。

天秤座

代表女神:高圓圓天秤座的女生氣質高雅,隨和溫婉,她們注重外表的打扮,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再加上天生麗質,讓她們成為人們的焦點 ,因為本身天秤座對美的追求十分的極致,以至於他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讓自己一直處在完美的位置,具有完美的氣質和美麗的外表。

2樓:

可愛的、明亮的、美麗的、溫柔的、**的、善解人意的……多少詞彙都不能夠形容女孩子的美好之處。那麼,十二星座之中誰又是最女神的呢,接下來就為你揭曉!

第三名:**座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生是神祕高冷的代名詞!她們身上散發出的魅惑的氣息總讓人欲罷不能、難以抵擋。天蠍座的女生五官和眼神都相對深邃,相當勾魂。

再加上她們對人總保持著一股微妙的距離感,性格愛憎分明,氣場max!而且天蠍座的女孩不僅顏值出眾,工作能力學習能力也是一等一的,是全方位的御姐女神哦!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大部分都是顏值頗高、氣質出眾的。她們言行舉止很溫柔細膩,喜歡與人溝通,同理心強,異性緣也相當不錯。同時,她們品味出眾,對於色彩搭配、穿搭美容都頗有研究,會精心打造自己的儀容儀表。

性格和顏值並重,這樣的天秤女是眾望所歸的女神。

3樓:濁九清

要說十二星座誰是女神的,大部分人會說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但是我個人認為獅子座才是女神,那個永遠自信昂著頭的獅子。本人摩羯座,但是卻一直喜歡著獅子座的女生,那個永遠都不會低頭的獅子。曾秩可的《獅子座》中有句歌詞說摩羯和獅子不會長久。

也許吧,獅子那天生的霸氣,常常讓人望而卻步。

至於,我為什麼認為獅子座是女神呢,因為她們善良、樂觀、開朗、美麗。高傲而不失一顆善良的心。高傲的獅子座女神,無論走到那裡總是光芒四射,充滿著陽光與自信。

看過雄兵連的小夥伴們,應該都認識天使之王凱莎吧,她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用善良的心去統治整個已知宇宙。我覺得她就是心目中完美的獅子座女神。

我那善良的獅子座女神,你有一顆充滿著火焰的美麗的琉璃心。你的內心像火焰一樣的熱情充滿活力,你永遠是那麼的開朗。但是女神也是凡人,你也怕老,怕孤單。

獅子座的玻璃心常常讓你煩惱,但是你的玻璃心也讓你高傲的人生更具人氣。

你是天生的女神,無論在那裡,你總是閃閃發光。你的人生充滿了活力與激情,你是天生的領導者,你的人生充滿了成功。獅子座女生,天生的女王,天生的女神。

永遠是那麼的鶴立雞群,在人群中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希望你們能夠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不要將就 因為你們是天生的女神。

4樓:深海的魚楽

十二星座中的女神排名是:第一,獅子座。第二,天秤座。第三,雙魚座。這三個星座的女生都長得很漂亮,而且也很有氣質。

獅子座的女生像一個王者一樣,自帶霸氣的性格,擁有非常美豔的面容。所以獅子座的女生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一般男性會望而卻步,因為她身上的王者氣息實在是太強了。但其實只要接觸過獅子座的女生,你就會瞭解到這個星座的女生是很溫柔又很可愛的,而且陷入愛情的獅子座女生也是很小女人的。

只不過一般人不敢靠近而已,也是因為獅子座的女生氣場都很強大。獅子座的女生喜歡有能力的男性,同時也要有上進心,如果你這兩點都不滿足的話,那就不要追求獅子座了,以為你一定不會成功。

雙魚座的女生是很溫柔而且很愛笑的,所以雙魚座的女生大多都很漂亮,不僅漂亮,還有氣質。雙魚座的女生很容易愛上一個人,也很容易離開一個人,如果雙魚座女生覺得自己另一半沒有上進心,只安於現狀的話,她就會馬上離開,因為她覺得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所以想追求雙魚座的女生一定要有上進心才行,最重要的是要一直努力,不能安於現狀。

5樓:還讓不讓人發呆

金牛和天秤,因為ta們的守護星是金星,守護神是愛與美神維娜絲。金牛座是在4.20到5.

20時出生的,正是春花茂盛的時刻,金牛座肯定美。而天秤座在秋天出生,所以天秤是優雅的。

6樓:風中的辰亦儒

天秤座水瓶座才是女神和美女

十二星座誰既是學霸又是女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誰既是學霸又是

女神的是摩羯

座和射手座。

學霸女神: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骨子裡有一股巾幗不讓鬚眉的骨氣,她們往往不服輸,不怕困難,而且內心也是非常想證明自己。你們可以查一下之前復旦的學霸女神安琪,簡直重新整理我們對學霸的重新認識。她呢,就是摩羯座中的一個代表!

學霸女神: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神通常是你們學習的風雲人物,不僅是因為她們擁有美麗的身材或者容貌,而且她們往往還有傲人的學習成績,也許還是你們班級的前幾名。這樣的女神絕不是僅僅的一個花瓶,她們大多有自己清晰的喜好,而且能在喜好的領域深入學習,從而變得相當資深。

儘管在別人的眼裡,她們是那麼的優秀,但自己眼中也許她們還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也許正是這種空杯心態,讓她們能夠看得到更遠更高的地方,才能有射手不斷提升的動力,讓她們到達更高的高度。

巨蟹座:對學習很熱愛

巨蟹座是非常熱愛學習的星座,別的孩子或者因為爭強好勝,或者因為有家長的要求而被迫學習,而巨蟹座是真正的喜歡學習,熱愛學習,在學習中他們能獲得無窮的滿足感。也正因為很有熱情和興趣,巨蟹座自然在學習上收穫滿滿,也是個不擇不扣的優等生。

天蠍座:很自律

天蠍座是很有自律性的那一類人,他們只要認準了目標,就會拼盡全力。就會很自覺,無論數九寒冬或者烈日酷暑,他們都會堅持讀書、複習,從來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或者心情不好而懈怠。也正因為如此自覺自律,天蠍座在學習上也是典型的學霸一枚。

8樓:

1、雙子女:機靈聰明

雙子女們天生就有著學習的天賦,特別是文字類的東西,對她們來說好像不用怎麼費力,就能取得好的成績,所以雙子女們學文科的也多。再加上雙子女們平日裡跟同學們也相處得很好,而且會打扮自己,所以很多雙子女都能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甚至是女神級別的學霸哦!

2、獅子女:從不服輸

獅子女們喜歡事事爭先,她們從來都不喜歡屈居人下,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外在打扮上,她們都不想落後。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學霸就應該一心只讀書,根本沒時間打扮,但是在獅子女這裡可不是這樣,對她們來說學習是很重要,但是自己的美麗,依然不能耽誤,兩手都要抓好!

3、天蠍女:自強上進

很多人都覺得天蠍女高冷,好像很難打交道的樣子,外表酷酷的。其實天蠍女是非常自強上進的一類女生,她們雖然看起來漫不經心,但是學習上她們從來都不會放鬆,所以很多人在跟天蠍女做同學的第一年,看到她們的成績之後會覺得很驚訝,再加上她們清冷的外表,妥妥的女神!

4、水瓶女:雙商超高

水瓶女們雖然顏值高學習成績好,但是她們絕對不是很難靠近的一類女生。相反,水瓶女們很有幽默感,總是能語出驚人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也打破了大家對於美女的認知,總覺得美女應該高高在上的。而水瓶女們這麼受歡迎,或許也是跟水瓶女們的高情商高智商有關吧!

9樓:科技不瞎說

說到星座中的淑女,非**座和天秤座不可,說到智商,**和天秤可是真真實實的學霸!

**座(8月23號到9月22號)**座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每一個方面都追求極致。謹慎,向上,沉穩和愛乾淨(有潔癖)這都是貼在**座上的標籤。

天秤座(9月23號到10月23號)天秤座是大家閨秀的典型代表,她們文靜大方,端莊典雅,不失淑女氣質。天秤女還喜歡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被別人管制。天秤座是星座之中顏值最高的,是美的化身,由於天秤女時刻懷著一顆向上的心,所以在學習方面也沒有落下,而且成績特別好,是名副其實的學霸。

**座代表——楊冪,劉亦菲。楊冪和劉亦菲都是學霸,憑著高考高分,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楊冪和劉亦菲都是集演技和顏值為一體的著名演員。

“金庸系”武俠電視劇之一《神鵰俠侶》中,劉亦菲就出演了女主角——“小龍女”,從此劉亦菲憑著這一角色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

楊冪長的很水靈,也拍攝過許多電視劇,像《宮》和《仙界奇俠傳》等等。楊冪演的每一部戲收視率都很高,都是經典。

天秤座的女明星也有不少,就說說李沁吧,李沁也是一位學霸,憑著優異成績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

李沁長的很清純,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李沁也是一位淑女,為人端莊,待人真誠。李沁出演過一些電視劇,儘管不是主角,但是也造成了不小的震動。

10樓:wo大夢想家

生活中有那麼一類女生,總是能吸引眾多男生女生的目光,她們不但長得好看,而且學習成績也是棒棒的,讓人嫉妒不已。綜合觀察,我覺得擁有這種特質的,主要是雙子座。

雙子女天生就有學習的天賦,特別是文字類的。在我們看來,他們幾乎可以毫不費力地取得好成績,因此有很多雙子女在學習文科。

另外,雙子女平日裡與同學相處得也很好,素顏的時候,雙子在十二星座裡也是能排上名次的,再加上她們大都會打扮自己,所以很多雙子女都能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甚至是女神級別的學霸哦!

11樓:d**id聊科技

女學霸在生活中總是閃閃發光,再加上顏值高,簡直就是人生巔峰,這樣的人真的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十二星座裡面到底誰又是學霸又是女神呢?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聰明機制,學習能力極強。而且有著天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對於新鮮的事物充滿了征服欲。所以雙子座學習新事物十分的快,而且加上雙子座嘻嘻哈哈,活潑開朗,愛玩樂觀的性格,看起來好像一邊玩一邊學習,就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

而且雙子機靈可愛,加上身體裡有兩個靈魂,一會冷靜,一會熱情,很有吸引力。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能夠成為學霸,完全是因為獅子座與生俱來的好勝心,他們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面都有要拿第一名的決心,從來都不甘人後。所以總是比別的星座更加的刻苦,就是為了拿到第一。但是獅子座對自己的要求不僅僅於此,不僅是學習,對於自己的外表也有追求。

所以獅子座在人前總是穿的整潔大方。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由於長著一張冷冰冰的臉,而且很少言語,神祕感十足,就會給人留下女神的印象。但是天蠍座的內心卻是十分火熱的。而且很有上進心,雖然看起來沒有太多的熱情,但是他們對待學習卻異常的認真。

天蠍座雖然天資不算太高,但是由於後天足夠努力,所以也是經常出現在學霸的行列中。

十二星座誰最漂亮排名,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度度 十二星座美男子排行 第一名 天秤座 天秤座真是自古出美女帥哥,他們擁有天生的容貌優勢,也很注意後天的保養和妝飾,可以排在第一名也是眾望所歸。第二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排在第二位,相對與天秤座的外表來說,主要是靠整體的個人氣質,也許這個人單單走出來,你並沒有覺得立即眼前一亮,但是隻要和他靠近,...

十二星座女誰是女漢子,十二星座長大會是女神還是 女漢子

純淨的青空 十二星座中的 女漢子 有哪些 第一名 白羊女 白羊座衝動感性,敢愛敢恨。遇到不公平待遇,白羊女不會因為害怕得罪人而委屈自己。她們會把自己的愛恨情仇顯示在言行舉止中,男生們鍾情於白羊的熱情,卻又懼怕她們的潑辣。可以說,對男生來說,白羊女生就好像一杯美酒,具有難以抵擋的魅力,喝多了又會酒醉難...

十二星座誰是魔法天女,十二星座女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魔法天女應該會是天秤座 首先,天秤座的人熱情,優雅,善於表達,重感情,平易近人。比起乙個人的孤獨他們更喜歡和朋友一起,對待周圍的朋友十分友善。同時天秤座的人也是社交小能手,在各種場合中都能找到乙個適合的位置。其次,他們與人相處和諧,這點與魔法天女是有著極大的相似性,因為魔法天女的乙個特點也是團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