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照顧人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情商最高的嗎

時間 2022-01-05 20:55:08

1樓:巨大西瓜

水象星座的巨蟹座,以溫柔賢惠,懂得照顧他人的感受而著名,巨蟹座的情商在12星座中排名很靠前。但卻不是最高,那麼還有哪些星座的情商和巨蟹座一樣高呢?巨蟹座的人,普遍以溫柔善良為主。

他們天生細膩,善於觀察,能夠體諒其他人的難處。

每個人總有那麼幾個巨蟹座的朋友,他們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給予你呵護,聽你的傾訴。他們就像夏日烈陽中的清風給你帶來陣陣涼意,驅除夏日的炎熱與疲憊,像冬日的。一堆火為你照亮前方的路,送來陣陣溫暖。

暖男大多來自於巨蟹座,當他們幫助我們的時候我們也應當體諒他們。

雙魚座,也是水象星座。雙魚座一生在追求愛情。但是,在追求愛情的同時,他們也是非常細膩的人,他們富有同情心,懂得體諒和尊重其他人的難處。

他們會時時刻刻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不僅僅在你困難的時候給予你幫助,聽你的傾訴。更會時刻設身處地的來幫助你讓你提前就免於陷於那種困難的處境,他們的高情商由此可見一斑。

其實除了巨蟹座和雙魚座外。其他星座的情商也都是很高的,只是我們不善於觀察。當我們發現他們富有高情商的時候他們已經幫我們處理過很多難題了,那些風雨也替我們遮擋了很多。

尤其是巨蟹座和雙魚座這等心思細膩的星座,他們的高情商會給你帶來很大的舒適度。

2樓:wq哈士奇

巨蟹座個人覺得情商你還是可以的,而且也很會照顧別人還特別的體貼呵護 如果是乙個巨蟹座的女生的話,她也會很持家很會替別人思考,問題也很好很好交流這個星座的人都還是不錯的。

3樓:敗給了時間啊

巨蟹座是很顧家的,溫柔賢惠,很好交流的,為家庭付出很多的,情商不算特別高,但也是可以的,友善的星座。

4樓:

其實我覺得巨蟹座的情商也是比較高的,而且他們十分溫柔,一般在和他都會放下自己的防備和戒心,這是因為巨蟹座十分懂得相處之道,所以他們情商可以看出來是很高的了。

5樓:lxy施冕

挺高的,是乙個十分溫柔的,會體貼人的乙個星座, 正面的巨蟹座性格:喜歡照顧人、保護人,直覺力強,愛家、顧家,愛心多多。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認為巨蟹座確實是12星座中情商比較高的。因為他們在生活中是乙個非常善良,體貼,會照顧人的星座。

7樓:奶茶

巨蟹座的情商還是蠻高的,巨蟹座的人性格溫和又具有同情心,具有浪漫的特質,是人際關係的高手,會發自內心與人接近。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情商算是比較高的了,因為他們很會照顧人,所以很好相處,很容易被依賴,但是巨蟹座有時候不太上進,不會跳出舒適圈。

9樓:荷蘭豬果凍

也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是個人就照顧。感覺巨蟹是對自己熟悉的人才會去特殊照顧。而不是盲目的去照顧別人。這樣子其實挺好的。挺喜歡巨蟹的為人處世的。

10樓:梵天弘業

我是巨蟹座,可我覺得我的情商不是很高,性子過於耿直,以至於愛得罪人,我喜歡與陌生接觸,好像與熟人就會有太多的顧慮,那樣我會覺得很放不開,很累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懂得照顧人的機器做確實也是情商比較高的,但是他們有時候也特別害怕受到傷害,所以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放不開的。

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情商最高?

12樓:晨露雨啊

天秤座實際上是乙個非常酷的星座。他們不喜歡多說話,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所說的實際上是一種揭示內心想法的行為。有時,甚至會透露您的真實智商,甚至有些缺陷。

對於很多人來說,關於天秤座的說法非常有用。他們善待人,有天賦,可以理解別人的感受,天秤座的情商很高。他們從不向任何人抱怨。

他們不會責怪他人,他們也非常擅長總結,不做毫無意義的事情和珍惜自己的時間。天秤座的人善於安慰別人,他們可以掌握一些特別小的東西:天秤座是乙個美麗,溫柔,體貼,優雅和大方的星座,她給人以優雅,沉穩的感覺,當之無愧的學校校花。

天秤座的情商是十二個星座中最好的,而她的事業也是如此。因此,天秤座的人會發現很少的秘密。他們將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傳播八卦,因此,如果您與天秤座的人一起玩,他們會很快為您解決。

他們只需要使用自己的個性,其他人很快就會孤立您。

天秤座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

實際上,天秤座希望,在別人看來,他將是乙個相對完善的人,所以我希望我的缺點能被別人更少地發現。儘管被發現,但我希望發現的缺陷不是問題。不要影響您的良好形象。

因此,他們會少說話,但他們可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情商最高。這一點是不容質疑的,那肯定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非常有性格特點。

情商非常高。在任何社交場合都能游刃有餘。並且,獅子座的人很有人格魅力,到**都能得到尊敬和擁護。

所以說,在十二星座當中,獅子座的人情商最高。感謝各位朋友支援關注!

14樓:匿名使用者

no.5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性格有時候比較活潑,很擅長人際關係,所以情商還是相對比較高的,很會圓滑的處理人情世故,與人交際.

no.4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在感情方面很理性聰明,所以他們的情商還是很高的,任何乙個小細節的情感問題,他們都會游刃有餘的解決.

no.3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一般都很溫柔,人緣很好,情商不是一般的高,在感情方面也能很敏銳的知道對方的需求並給與滿足.

no.2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對待人和事都很認真,能夠輕易地熟悉每個人的個性,並且對症下藥,說話恰到好處,看似天真,並不代表他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no.1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情商相當高,能夠很敏銳的撲捉到每個人的情緒,然後用最好的辦法去對付.

15樓:晴天便好

在十二星座中,雙子座活潑開朗,風趣幽默,善於交際,是情商第一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天生性格積極樂觀,相當自信,在人群中顯出王者的光芒,通常成為圈中的領導人物。他是個慷慨的朋友,也是個熱情如火的情人,難怪他們的eq居於十二星座之首。獅子會為自己成為領導人而自豪,為保一哥一姐地位,懂得好好控制情緒,掌握局面,所以發獅威的機會很少。

當有人蓄意挑戰獅子的權威,或奪取他們的獵物,怒氣才會立即爆發出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面對獅子座:假若不是涉及到獅子的權威的話,他是不會向你襲擊的。萬一觸怒獅子,如能在未行刑之前,向他好好解釋或認錯,王者的他亦會以「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心態來原諒你。

17樓:流行詞解說

我覺得是金牛座

因為金牛座的異性緣是十二星座裡厲害的

這源於他們犀利的眼光

和敏銳的洞察力

所以總是在第一時間就能了解乙個人的所思所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其實是乙個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的星座,智商他們為人比較低調內斂,一直極力隱藏自己,智商他們身上那種高深莫測的氣場是隱藏不住的。天蠍座的人天生自帶神秘感,雖然他們不愛與聖人相處,總是沉默寡言,但是他們一眼就能把身邊的人看透徹,卻從沒有人能夠猜透他們的內心。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雖然看起來做事毫無章法,而且總是特立獨行與人格格不入的樣子,但實際上他們內心卻是極有想法的乙個星座。水瓶座的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他們不是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不善於處理人際關係,他們只是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對於人情世故他們其實是非常清楚的,也正是因為清楚才不喜歡與人有過多的牽扯,乙個人自由自在才是最好的,他們實際上是十二星座中活的最輕鬆的乙個星座了!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也是情商非常高的乙個星座,他們非常善於人際交往,懂得察言觀色,身邊人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他的雙眼,常常在別人說話之前他們就能知道別人要什麼並為之準備好,在這方面他們情商真是高的嚇人,他們最擅長的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為人處世非常圓滑!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情商最高的,他們比較敏感,比較細膩,考慮他人的感受,因此他們是十二星座中情商最高的

20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情商最高的星座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著理性的頭腦,遇事冷靜,反應果斷,在情商上也是非常的高。

在和領導交流的過程中,天蠍星座的人能夠以最快的速度領會領導的意圖,觀察能力細緻入微,能夠從對方的言談舉止中獲得線索,準確推斷出對方想表達的意圖。

在和人的交流過程中,天蠍也能夠照顧到別人的感受,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不論是誰,和天蠍在一起都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天蠍的情商是值得大家學習的。

21樓:莉莉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情商最高,我覺得不能單按星座來劃分情商高不高,而是要看這個人的成長環境,家庭背景,所受到的教育和文化薰陶,還有個人的性格情況,這些綜合起來成就了他的情商哦,也是後天可以鍛鍊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個星座中,要算天秤座的人情商最高,知道用什麼方法和人溝通,對人能相互包容,能顧大局。

2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在感情方面很理智很聰明,他們的情商是極高的,任何乙個細微的情緒都能游刃有餘,了然於心。月亮帶給巨蟹座超群的直覺力和洞察力,讓巨蟹座從事藝術、心理、銷售等方面都能有不菲的成就,在人與人的交往之中,他很容易就能洞悉他人的想法,而且總是下意識的在尋求保護,所以任何的危險和陷阱他都能巧妙的避過,實在是一種讓人羨慕的天賦。而智商方面很高,做事總是萬無一失,走在智商的前沿。

2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男生情商高,在工作中會隱藏自己的實力,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野心很大。

情商高的人適合當企業管理領導、決策者,可以帶領整個團隊創造奇蹟。

戀愛中情商高的人很有情趣,成熟穩重、感情專一而且很會照顧別人的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為人處世之道講究的是深不可測,即使他們內心有什麼偏激的想法,也不會輕易在發表出來,沉默是金,在天蠍座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再加上天蠍們天生有一種神秘感,他們不說出來,沒有人能猜得到他們內心在想些什麼。即使在緊急狀況下,他們經常都是笑而不語,以不變應萬變。

這因為如此,天蠍座的情商是最高的。

2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情商最高的星座是天秤座,他們能和別人很好的溝通,能夠和大家和睦相處。

27樓:996的太陽

在12星座當中,獅子座的情商最高。獅子座的人通常他們比較有智慧型,善於交際,有領導能力,他們是高情商的人群。

28樓:哦wps咯

這應該和星座無關吧

和家庭教育生活環境,個人性格,接觸了多少人,有怎樣的生活經歷,有關係乙個人的情商是方方面面決定的

不能單單看星座決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中,雙魚座人性格活潑開朗,善於交往,對什麼事情都比較看得開,所以說他是星座中情商最高的

巨蟹座的絕配是什麼星座,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巨蟹vs.雙魚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

巨蟹座星座運勢怎麼樣?巨蟹座的運勢。

對於巨蟹座來說,進入2022年,他們會遇到很多劫難,這一年特別倒霉,綜合運勢會呈現出持續 的趨勢,再加上巨蟹座性格敏感脆弱,抗壓能力並不強,隨時都有可能跌入低谷之中,千萬要謹慎。下面就來具體了解一下,巨蟹座今年有一大劫。事業方面。事業方面,巨蟹座在2022年,肯定會遇到重大的劫難,這一年他們可能會替...

和巨蟹座相配的星座,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前10名都要

極品官途 巨蟹常給人很貼心的感受,他們細心細膩,能給人情感上的撫慰,在生活上給予最貼心的照料。雖然巨蟹有時候會過分敏感,情緒善變,但是真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付出全部的真心,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跟巨蟹最合拍的星座都有哪些吧,命中註定,天生一對。跟巨蟹座最合拍的3大星座,命中註定,天生一對 no.1 ...